close

   我想,我從很久以前就掉進假髮坑的世界了,玩假髮真的會玩上癮wwwww

身為一個淺度的假髮控,目前已經有五頂假髮了,第一頂假髮就是以下這頂:可中分可旁分黑長髮

 

 

 

 

 

 

 

 

 

 

 

 

 

    

不要問我為什麼要挑一張模糊的照片,因為只有這張才看得到整頂假髮的樣子

  

接下來是這頂是:小伙子髮型(?)

其實我拿到這頂的時候也是很失望怎麼跟麻豆不一樣,但後來才知道原來那些造型都是麻豆自己抓的ˊ 3ˋ

發現我稍微扮一下也挺像男孩子的,可攻可受的喲 

這張被說過:有點邪惡(?)、怎麼有點像女的、超帥>///<等等
但沒有一個人發現是我啊哈哈哈哈哈哈,說明我Face off成功wwww

  

剛好有襯衫和背心,有沒有《咖啡王子一號店》的FU?
然後我仔細一瞧,發現,原來我胸部也沒小到看不見 

我覺得我很怎麼辦 ,啊啦,請忽視反差萌粉紅色哈哈 

嗨,我是小伙子www,小姐,約嘛~ 

 

這頂是:額,沒有整理的旁分短髮

其實這頂的顏色,其實不該是這樣的,但忘了是我要的顏色沒貨還是我自己選錯,

總之我要的應該是深棕色吧 

之後拿到就是淺棕色......哎,顏色太淺了啊嗚。

然後髮型跟我看的麻豆也不一樣,簡直差了十萬八千里(?),

不過髮型的部分是要自己整理,但我怕我一整理,整組壞了了,就沒動它了,於是你們看到它就是這麼亂糟糟 

 

 

 

 

 

 

這頂是:公主浪漫(?)梨花頭

我看上這頂原因就是...它有瀏海,結果發現瀏海還是要自己修剪整理,
於是我又不敢動的讓它這麼長,嗚嗚,我真的好想念我的瀏海,但我也下不了手剪留長的瀏海嗚嗚 

 

 

 

好像很專業一樣,但我一直覺得好像有股色X的FU欸,到底為毛= _>=

 

     

最後這頂:就是有瀏海的長直髮

好吧,我也是看上人家的瀏海,但拿到的假髮還是要自己修剪嗚嗚,
我想要可愛的瀏海啦嗚嗚 

雖然說這頂看起來很有氣質,但我想要更文藝一點(?

 

  

 

最後這頂不要問我哪買的,那是我的真髮,我只能告訴你我的瀏海在哪裡買的XD 

這樣一圓我想要瀏海的心願(?),但我平時也不會帶出門(要喬這個瀏海要喬很久)...

實在很困擾,於是只能用來拍拍照了嗚嗚嗚嗚嗚嗚  

 

 

 

看到沒,我的頭頂有片假髮片XDDDDDD

 

 

 

 

很不要臉的裝幼齒www萌萌噠wwww 

 

 

 

  

     

 

以上都是我的假髮紀錄XDDD,對某頂假髮有興趣的可以在底下留言,我會樂意地告訴你是在哪間買的噢,

假髮其實都不貴,一頂只要19X(不能打廣告),所以我一口氣才會買了這麼多頂嘿嘿 

好了,我這個千遍少女(?)就介紹到這啦wwwww

 

感謝你的閱讀啾咪~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假髮 髮片
    全站熱搜

    路過的喵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