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423666349fB1_1

《哥哥扭蛋》

劇情:

搞笑:

感人:

有毒:*N

劇情介紹:

媽媽、姐姐、弟弟妹妹把全部的家務都交给小學生美子(鈴木梨央飾),她厭煩地過著每一天。

想從無趣的現實中逃脱,她站到了某樣东西的前面——那就是哥哥扭蛋機。

小小的手拿着硬幣,投进去一扭,美子说,我想要一个温柔的哥哥。從那天起美子的世界全然改變。

抖S的哥哥(岸優太飾),總是笑著的哥哥,帥氣的哥哥,看起来有點恐怖卻總是默默守護的哥哥······夢幻般的哥哥不斷出现。

男朋友和老公終究是外人,但哥哥卻永远不會變。美子究竟會選擇哪個哥哥呢?

 

觀看心得:

媽呀~這真是有毒的一部劇啊~

有這樣的哥哥扭蛋我也要!我也要!我也要!(被打

 

當初我是在B站看這一部劇的,然後開著彈幕看,差點笑出六塊肌 ,

很奇葩的劇情,為什麼把扭蛋裏的東西在浴缸裡泡一個晚上就可以泡出一個哥哥來!不要辣個哥哥還可以回收(怎麼可以這麼環保!)

然後裡頭有五人組哥哥,每次出來都要唱歌跳舞,演個戲,不容易啊 

雖然裡頭劇情不可思議到一個境界,但蠻適合放鬆看看的,想萌個哥哥絕對沒有問題。

 

裡面最喜歡的哥哥不是抖S,是辣個爆走族哥哥(穿著印有夜露死苦的衣服),媽呀,顏值迷倒我之外,連辣個個性我也好喜歡 

第二個喜歡的是四葉後來拿到的紳士哥哥,記得在尾聲的部份,紳士哥哥據說有恐怖的不良前科,大家以為四葉會被怎樣,結果是他養了蜥蜴!蜥蜴!蜥蜴! ,有這樣的哥哥養蜥蜴又怎樣,你不要我要啊!

 

結局大家都說很雷,因為抖S哥哥恢復記憶,所以和美子分開,可是換個角度想,他不能當妳哥哥但可以當妳男朋友啊,

雖然哥哥可以恆久遠,但說不定男朋友就給你遇上恆久遠啦哈哈哈!

 

我看完這部劇的時候,還去找了裡頭的演員,看看有演什麼戲,想說來萌一下,可是可是,一看他們演員資料,我突然好挫敗,

原來我已經到了開始喜歡小鮮肉的年紀了啊 ,於是深受打擊的我就沒繼續萌下去了......順帶一提,這部劇有漫畫哦,不過漫畫進度蠻慢的,我其實是從漫畫過去看電視劇的呵呵。

 

最後附上一首,有毒的主題曲(魔性旋律,請從0:57分開始):

  

 

 


 

1421246574-3018466016_n

《無間雙龍》

劇情:

搞笑:

感人:

 

劇情介紹:

該劇講述了在兒童收容所長大的龍崎郁夫(生田斗真 飾)與段野龍哉(小栗旬 飾),兩位人物為主線的破案懸疑故事。

兒時的伙伴龍崎郁夫與段野龍哉長大後卻走上了截然不同的道路,一位成為了警察而另一位則走上了黑道。

在年幼時二人曾目擊兒童收容所老師(廣末凉子 飾)被殺,當時負責此案的警察卻包庇了犯人,如今黑白兩道上的二人聯手,企圖查明當年的案件真相。

 

觀看心得:

前半段還有點嘻嘻鬧鬧,尤其是段野常常在跟他的跟班角色扮演XD,讓我超喜歡這個黑社會的啦!

看過小栗旬不少劇,但我真正萌的居然是這一部,他演得實在太討喜了哈哈,可以帥可以一本正經的在搞笑。

一開始一直在猜幕後黑手是日比野,然後天真以為女主日比野和龍崎相愛相殺,結果日比野居然在最後死翹翹!

我果然太天真了,不能用一般狗血劇去看待這一部劇。

 

日比野死後有猜到小夏她的嫌疑,我一直覺得小夏有問題,但不知道她問題在哪,

直到,那智妹妹出現後才恍然大悟,小夏她移植後的心臟是那智他妹妹的心臟,那智那時候抱著小夏,

把她當作自己一直在找尋的妹妹,叫她好好活著,把他妹妹的份兒活下去,我就淚崩了QwQ

 

到後半段才確定犯人是總監!我實在太弱了,我錯喏。

然後有沒想到的是,總監居然是龍崎的把拔,What!? 

而且總監把拔還有一段淒美慘澹的愛情故事, 

雖然知道總監拔拔有多恨,但是小龍崎是你親生兒子,你怎麼捨得OOXX呢!

而且還是你曾經愛過的女人和你的兒子!(大人的世界好難懂啊 )

 

最後,龍崎和段野兩兄弟知道一切真相後也解決一切後,兩人決定手牽著手、肩併著肩去找他們涼子老師了。

媽的,我看到最後,整個超級抑鬱,我哭得不能再好了,SHIT!我以為即使龍崎不和女主相愛也會和段野兩人去別的地方浪,

我真的太過小看編劇了 

 

放上一張兩隻龍的裸身照,媽的,這身材我可以舔一百年~ 

14224585695X1_1

 

 

最後,都要放上好聽的主題曲啦:

 

 

 

 

這首的旋律我也很喜歡,尤其是辣個女聲的部份:

 


 

恨嫁警花

《恨嫁警花》(婚活刑警)

劇情:

搞笑:

感人:

 

劇情介紹:

供職於警視廳兩國警署刑事科的花田米子(伊藤步 飾)是一位有著甜美笑容的麻辣警花,奈於之前過於投入工作,以至於到了35歲的高齡仍然没有找到終身伴侣。

於是米子不知不覺間變成了奔波在婚活站線上的結婚狂。可惜的是米子的運氣太差,她所相親的對象或者中意的男子都成為各類犯罪案件的嫌疑人,在工作和愛情的夾縫中,米子只得和搭檔藤岡踟躕(小池徹平 飾)一次次投入犯人的追捕行動中,夢想中的浪漫婚禮似乎變得遙遙無期。

 

觀看心得:

 

雖然是一部警視劇,但整部劇都是走輕鬆幽默的路線,米子每集喜歡的對象都毫無懸念的就是──犯人!(?)

這一部劇也是在B站看的,所以我又看彈幕看得差點笑岔氣,

一開始看男主覺得眼熟,看很久覺得像小池,不知道為什麼我還不肯定,看到彈幕說是他才真正確定,什麼鬼XD

而且我覺得女主顯年紀大,但想想是啊,35歲本來就看起來年紀大啊,而且是小池也太娃娃臉,所以才更顯女主年紀大!

 

我很喜歡這部劇裡的台詞:讓步妥協的未來是沒有真正的幸福!

 

日劇通常都短短的十一二集,所以到了第九集左右,男女主角都沒什麼火花讓我看得真是非常痛苦,

其實我也很怕女主喜歡上男主後,男主就變成犯人啦!(什麼理論)

但好在最後都相安無事啦!

 

不少人評論劇情太淡,但我覺得這部是調劑平日苦悶的一部輕喜劇囉~

 

 

再度來放主題曲啦~

 

 


 

88414

《學校的階梯》

劇情:

搞笑:

感人:

 

劇情介紹

廣瀨鈴飾演的主角是被人強行推舉出來的學生會長,本來是個簡樸的女高中生,後來遇到了被人稱為天才的演說撰稿人教授她「語言的力量」,結果開始於學校掀起革命。劇名中的「階梯」一詞,是指主人公在天才演說撰稿人的指導之下,「逐步踏上革命的階梯」之意。

 

觀看心得

我一開始就是衝著男主的顏值去的,最後看了一些神木隆之介的介紹,說他是童星而且演技好,不看還好,一看一鳴驚人,握曹,他演的真的太動魄生動了!

現在看一些電視劇,看所謂的演員(?)演戲我都會跟著犯尷尬症,所以看到演得好又自然得就會不小心一頭栽下去。

不過,我覺得要是我在少女時候看這部日劇,我應該會愛瘋了吧,可能每天都覺得很有道理。

 

演說者本身就要具備一種領袖魅力,如果沒有魅力在,那麼講稿再好多麼理想都是空談,

這部劇的背景在高中還在貴族學校,有時候看到這麼多霸凌世界我都覺得有沒有那麼誇張,

但其實是我所遇之人都非常和善,雖不至於大家可以和樂一起玩,但至少不會去欺負人或去叫誰去冷落誰,

所以很慶幸自己在求學的道路這麼平安順遂。

 

這部劇嘛,我是推演員的演技啦,看男女主角微妙的戀愛感也不錯啊哈哈~~~

 

 

最後貼貼主題曲:

 

 


 

總結:

相信我看的這幾部劇,在某種程度上可以讓大家愛上,

而且不知道為什麼我看的劇,主題曲都超好聽得欸,

沒騙人,你們點開聽就知道啦! 

(主題曲都是純分享噢~不要拿去做商用哦~)

 

 

最後,以上是我時隔多年(X)回頭過來寫的心得,

所以很簡略,但還想推一下啦~

也歡迎大家討論囉!

 

 

 

【影音都是取自於youtube、簡介出自百度百科和維基】

若有侵權,請告知,會盡快撤下影音

arrow
arrow

    路過的喵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