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彼時獨家》番外

 

被控制住的基因、細菌之後都有可能突變,世上的每一件事也不例外,所以人生在世要學會兵來將擋、水來土掩,不會此技能的,在此忠告,地球很危險趕緊包袱款款回你的母星去吧。

關小悅醒來一見到薛見那張黑臉第一個反應就是嚇得想要逃跑,可是她居然被棉被捆了一身動彈不得只能努力扭動身子讓自己翻身便在床上滾了一路,滾到最後掉到床下後倒像隻毛毛蟲奮力蠕動著。

薛見一早臉黑的,結果又瞧見她這一系列的舉動後臉就黑得還能反光呢!他二話不說從沙發上起身抓起在地上蠕動的關小悅拋回床上,他則是立在床尾,雙手環胸一臉陰摯讓一向大膽的關小悅縮了縮脖子,薛見赤裸著上身,上頭還有著烏黑瘀青的牙印和些許抓痕,下身一件長褲蔽體,關小悅盯著很是賞心悅目但這種緊張時刻她明顯感覺到薛見身上每一寸的肌肉都在叫囂著要揍她,於是再怎麼想入非非也只能把萌生的慾望掐死在搖籃中。

她硬著頭皮哈哈笑著說,「早、早啊!薛小開果然尤物……黑眼圈這麼深想必昨晚奮力過頭精力損耗太多,我的錯、我的錯啊哈哈……」

「哈妳個頭!」剎那,薛見的眼神宛若雄鷹一般銳利危險,下一刻就有可能把她生吞活剝,當然不是看到獵物的那種而是遇到宿敵的那種,關小悅嚥了嚥口水沒敢再說話,有句話叫「敵不動我不動」,「妳以為妳閉嘴了就沒事?把我折騰到這樣的人一早倒是要落跑,嗯?」

「啊!等等!你要揍我之前也讓我好好想想昨晚我怎麼強了你啊!」關小悅把頭縮進棉被裡大喊著,非常慌張地想要回想昨晚的事發經過,她真把薛見給強了?還強得這麼兇猛?

昨晚她去參加大學同學會,本來以為不會到場的她的前男友也來了,當年他們從相愛到後來相殺,過程驚心動魄、怵目驚心,若不是有眾人阻止恐怕就會變成凶殺案,畢業後兩人誓死不相往來,卻沒想到第一次大學同學會居然還是碰上了,她前男友攬著一位佳人前來,一看見關小悅便開始笑話她,關小悅本來一忍再忍不想破壞大家吃飯的好心情但是對方變本加厲,於是當她準備翻桌揍人時,薛見來了,說那時他的出現,關小悅無疑是覺得他就真的就是英雄、王子,可以說是玉樹臨風、風流倜儻地英雄救美還給她前男友洗臉洗得很難看,猶記得那時是這樣的……

「哎呀!原來是薛見薛總啊,久仰久仰,聽聞薛氏企業最近想談合作……」關小悅的前男友一見到是薛見趕緊上前來想要攀關係,還伸手示好順道遞上一杯紅酒,薛見一臉微笑卻沒抬手和他相握也沒接過他手裡的紅酒,反而是伸手摟住關小悅的腰,「小悅悅,原來妳不讓我跟怕是掉行情?一來就和男的調情,嗯?回去有妳好受的。」

薛見說這句話時語氣極微挑逗,在場所有雌性生物沒有一個不瞬間傾心的,同時也讓關小悅非常受用,因為薛見他華麗的無視了她前男友還給她提了身分!

接著她將整個身子往薛見身上靠攏,她伸手接過她前男友遞來的酒,一副笑容可掬的模樣,「我家小見見待會還要開車,這酒我就替他喝了,當然我也會和他解釋我們的關係,同學一場我也會好好替你說些『好話』的。」

薛見聽關小悅這話,心領神會繼續接下去說,「自然,小悅悅的熟人我自然不會虧待,出門在外的同時也會朝旁人多多『提拔』和『推薦』的。」

兩人相視而笑,舉止親密無比旁人羨煞忌妒,在場的人們都會意會過來,職場也打混三兩年怎會不知二人那相聲般的對話,某人是被洗臉洗得超級難堪囉,他們向來知道關小悅不好惹,但沒想到居然這麼不好惹,畢業沒多久就進了全國知名的傳媒公司現下又傍上薛見這種大款,怎麼說……關小悅現在的身分水漲船高簡直要成了人生贏家,不管關小悅最終會不會和薛見修成正果,現在能多巴結就多巴結!

於是某人當場差點雙腿一軟癱倒地上,他可以想像他往後的事業是怎樣的傾直而下,多次想找關小悅碴的他也只能灰頭土臉地慘澹一笑說聲還有事就拔腿跑了!

關小悅當下心情簡直痛快,拉著薛見就和大夥開始話家常,關小悅自是知道這夥人多半是想來攀關係,可她不在乎,難得被人奉承阿諛爽都來不及哪還能噁心討厭的是不?

而薛見竟也耐心地和她一起跟她的同學們打交道,只是薛見的手一刻沒離開過關小悅的身體,不是一會摟肩一會摟腰還是故意把手放在她的大腿上,這些關小悅算是睜一隻眼閉一隻眼,人家幫了她一個大忙,給點豆腐吃吃算是代價,可她沒有想過這代價也未免太大!她居然和他滾了一夜的床單?

不對不對,她好像斷片了,這之後呢?她雖說酒品不好但她酒量也沒多差,怎可能幾杯就醉得連記憶都沒了呢?

薛見瞧著神情複雜的關小悅,咬咬牙硬是把怒氣給壓下,這才開口說了昨晚的經過,這也讓短暫失憶的關小悅開始恢復記憶……

 

 

是的,當關小悅的同學會散了之後,薛見背起醉得走路會東倒西歪的關小悅準備送她回家,可才剛出餐廳的大門,關小悅卻突然醒了而且還在薛見耳邊吹了口風,惹得薛見當下渾身一陣酥麻,但理智很快壓制情感,他裝沒事繼續走,結果關小悅又咬了咬他耳朵,驚得薛見大吼,「關小悅妳做什麼!」

「勾引你啊,小見見原來你耳朵這麼敏感……呵呵……」關小悅一開口,一襲酒氣撲鼻而來,薛見被撩得心猿意馬的,但他可是身經百戰的情場老手,這點功夫拿能輕易撼動他。

「怎樣,妳現在打算對我以身相許?」薛見知道她是喝醉但也回應著她的醉言醉語,關小悅親暱地將頭埋在薛見頸肩蹭了蹭,頗有撒嬌意味,薛見又是一驚,「喂,關小悅妳該不會喝醉酒都這樣隨便勾引人的?」

「小見見,咱們再去續攤!喝酒狂歡GO!」喝醉酒的關小悅根本沒理會薛見的問話,薛見二話不說將她塞進車內,「GO個屁!回家去!」

心裡非常堅定地要送她回家,再不送她回去他真無法保證他可以繼續坐懷不亂啊!可他萬萬沒想到,關小悅酒醉了居然還認得這是她回家的路,二話不說翻了個身要搶薛見的方向盤,要不是薛見眼明手快阻擋了關小悅的進攻,他們倆肯定出車禍上社會版頭條,薛見拗不過關小悅便去買了好幾打的啤酒來打發、敷衍關小悅,當薛見繼續開車要送關小悅回家時關小悅又想搶方向盤,於是薛見當下是敗給關小悅,「關小悅!人命關天別把搶方向盤當遊戲玩!」

「我就說了咱倆要喝酒的,你不讓,我總有辦法要你讓的!嘿嘿!」關小悅像是一隻得了便宜的狐狸,笑得好不奸詐,薛見明了,以後絕對不能讓關小悅喝酒,喝了怪煩人的!

思來想去,薛見決定把關小悅帶回自家公寓去折騰,後來關小悅確實喝得更加爛醉,可薛見喝不慣啤酒也喝了一瓶就不喝了,關小悅整個人倒在他家沙發睡得酣甜。

薛見自是風流沒錯,可他沒興趣對喝得爛醉不知天南地北的女人動手,他坐在另一邊的沙發望著睡酣的關小悅沉思,他是瞧上這朵奇葩哪點?怎麼見她有難就幫了她?怎麼她無賴了他還是順著她?想了許久,終究未果,於是薛見準備給杜亭打電話。

電話接通後,薛見先是開口,「杜亭,關小悅今晚就暫住我這了,她死活不回家,搞得差點要鬧出人命!」

薛見喜歡關小悅的事說來也是昭然若揭,杜亭和關敏看得更加真切,兩人起初堅決反對但一年半下來兩人卻是毫不阻止也不知安什麼心,杜亭在電話那頭笑了笑,「是嗎?那就好好照顧小悅別弄出人命來。」

弄出人命有兩種意思,看人怎麼理解了,薛見面對一個醉鬼當然起不了什麼色心,他沒被她折騰死就已經萬幸了,「你們安什麼心?居然不是要來帶走她?」

「薛見,我們瞧你可憐,今天給你機會讓你攻下小悅。」杜亭在電話那頭的神情實在正經八百不過了,薛見沒見到那真是可惜,可薛見就是個大男人哪能讓人家可憐他,要面子的他怒道,「不是我沒機會,是我不想!」

「好,是你不想,總之我和關敏就拜託你照顧小悅一晚了,再說孕婦是不好被折騰的,你權當可憐我替我好好照顧折騰人的小悅了……」說來說去,饒是杜亭不想被折騰,還想說他們何時好心居然攔都不攔他,正當他還要說點什麼,卻被人從後頭抱住了頸脖,還朝他耳朵吹了一口涼氣,嚇得他罵了一聲,回頭一看原是關小悅醒了,而且還偷偷摸摸地跑到他身後他都未然察覺!

「小見見背著我和誰講電話呢?」關小悅語氣極為曖昧,她的手不安分地在薛見身上遊走,搞得薛見全身燥熱難耐……面對心儀的人在挑逗他,試問哪個男人不雄風振作的?

「好了,你倆慢折騰,我先掛電話了,記得!別弄出人命。」於是杜亭俐落地掛上電話,只剩薛見拿著手機錯愕地盯著關小悅那令人想入非非的舉動。

「薛見你為什麼會在那裡?」關小悅雖然喝醉了但神智非常清醒,她還知道自己在做什麼,她想知道他為什麼會來呢?

薛見當然知道關小悅在問什麼,「路過。」

「騙人……」關小悅笑著,薛見心想的確是騙人的,他是故意去那的,只是想多看看她而已,之後再來個巧遇送她回家,但沒想到會變成現在這樣,「薛見,你不是喜歡我嗎?」

薛見皺了皺眉,有些驚訝,「妳知道?」

「我很清醒的,薛見,我只是想不明白我怎地都招惹花心大蘿蔔……」關小悅繞到薛見跟前,身手利落地就跨坐上薛見的大腿,將她與他之間的距離拉得近,她的手指輕碰著薛見身上的每一寸肌膚,惹得薛見伸手扣住關小悅不安分的手,眼眸裡映著都是她的身影,語調比平時低了幾分還些許壓抑,「我風流歸風流,可我不會同時和多個女人交往,妳應該也聽說過我前女友們是怎麼離開我的……」

身為一個高富帥,不管做什麼下流事也落不到一個賤字,人說那是他有本錢,但如果只是一個矮窮俗,不管做什麼善良事也輪不到一個好字,人說沒本錢就要做他的本分。當然關小悅不是要貶低薛見高談她前男友,她前男友不高也不富有而且穿著打扮非常俗氣甚至還腳踏兩條船,應得那句俗話──「醜人多作怪」。只是在她眼裡,就算薛見是個高富帥又怎樣呢?她都一視同仁……

她總是莫名其妙吸引到這些男人,與前男友分手之後隔三差五便有女友的男人甚至是有婦之夫頻頻對她示愛,他們到底是真心喜歡她還是喜歡她嬌小的模樣,或者是說被發現時可以謊稱「哎呀!這是我小表妹啦」,男人的心態她想不明白也不想明白,於是她為了杜絕這些人總是表現一副油腔滑調的模樣,本來她對薛見也沒什麼興趣,薛見平時也保持和她的距離,所以也沒怎麼在意,可是今天薛見的出現她卻很在意,人說喝酒壯膽果真是回事,她藉著喝酒發酒瘋試圖想摸清自己的心情。

關小悅在聚會喝了不少紅酒到了薛見家又灌了兩三打的啤酒,身體異常的熱,心跳還有些快,腦子有些混沌可她卻很清楚明白眼前的人是誰,她和這個人在做什麼,人說酒精能麻痺神經,不知道麻痺哪一條,但她可以肯定,絕對沒有麻痺感情這一條,因為她跟薛見靠這麼近心律就不整了起來還渴望薛見能回應她,「有聽說你的前女友們是受不鳥圍繞在你身邊女人的攻擊,即便你挽留她們也不願意留下,哎……女人何苦為難女人~我們一樣有最脆弱的靈魂~世間男子已經太會傷人~你怎麼忍心再給我傷痕~」

雖說薛見身邊圍繞很多女人,可他有了女友後都是最忠誠,只不過他身邊的女人千奇百怪,時時刻刻都想著法子趕走別的女人來上位,於是他的前女友們不堪其擾紛紛自己提出分手,薛見曾為自己無法保護她們而懊惱,不過杜亭知道此事後只是淡淡地開口,「想當一個男人的女人不難,但想要當一個高富帥的女人可不簡單,你也不可能每分每秒都在她們身邊保護吧,既然她們不堅強一點去承受就不能當你背後偉大的女人。」

「受不鳥什麼鬼?還唱什麼歌!」本來還很曖昧的氣氛一下被關小悅的口齒不清和隨來一曲《女人何苦為難女人》給破壞了,薛見笑了出來,他一手握著關小悅的手,一手撫在關小悅後腦杓,下一瞬便將她帶入懷中,他的頭往後一仰靠在沙發上,「關小悅,我曾經說過對妳不可能感興趣,妳既不漂亮頂多就是可愛也不怎麼聰慧就只會耍小聰明,言行舉止大咧咧像個漢子,我怎麼會感興趣?可是我還是對妳感興趣,我……喜歡上妳了,心裡總有個聲音對我說妳如果是我的女人妳一定可以橫掃千軍、排除萬難。」

薛見真是太高看她關小悅了,她其實一點也不堅強,在走來的路上因為被一顆石頭絆倒受了一次傷就不打算再繼續往前走,試圖想要逃離去另尋他路,就是深怕前面有千千萬萬顆石頭隨時會絆得她頭破血流,可是薛見多麼希望她能站起來和他一起走下去,她想,是不是她只要小心一點、眼界放寬廣一點,她就能繞過那些石頭一路走下去到終點?

此刻她的頭貼在薛見的胸膛上聽著他砰咚砰咚的心跳聲,時快時慢如同自己的一樣,關小悅想,她可能不想另尋他路想要站起來努力看看繼續前往下去,想要看看那條名為愛情的道路到底會有什麼結果。

關小悅抬起頭來望向薛見,一臉笑瞇瞇的很滿足,「薛見,咱們試試看吧,我想當個橫掃千軍的女人享受那種爽感哈哈!」

「好啊,我迫不……唔!」薛見想也沒想過他當情場老手那麼多年還是第一次被偷襲,還是那種狼急的偷襲,見過急的就是沒見過這麼急的!

關小悅昂起頭來一個傾身就把粉嫩嫩的嘴貼到了薛見的唇上,薛見的理智顯然像一條被繃緊的弓弦,突地承受不住就啪的一聲斷裂,薛見一手摟著關小悅的腰,一手捧著她的臉沉醉地吻起來,起初關小悅的吻就只是蜻蜓點水兩唇相依,薛見則是絕地反擊吻了回去,先是伸舌舔了舔關小悅的唇型後吸吮著,突破最後一道防線才將舌頭伸了進去與之糾纏,這老道的薛見吻得關小悅忘了怎麼呼吸差點缺氧窒息。

薛見摟在關小悅腰上的那隻手便開始向下探去,撫著她臉的手則是繞到關小悅的背上輕撫著,他沿著關小悅的唇、下巴、頸脖一路吻到鎖骨,時而吸吮時而用舌挑逗,這時的關小悅意識有些模糊,總覺得自己身上的酒味瞬間變成迷人薰香般催眠著她放鬆了身體,一陣一陣的快感激得她輕喊著,「薛見……」

薛見被這柔軟的叫喊給打動,抱起關小悅迅速走回他的房裡,路上兩人愈吻愈烈,薛見扯掉了關小悅的裙子,關小悅扯掉薛見的上衣,沿路都是散亂的衣物,回到房後薛見便迫不及待地將關小悅壓倒在床上,只剩貼身衣物的關小悅紅著臉望著薛見,些微地顫抖地說,「那個……我第一次……」

薛見一驚隨後笑了笑這才緩緩欺身上前,他伸手輕撫著關小悅的臉,「別怕,痛就喊出來我會輕點。」

「我、我只是想說我會喊得難聽……」關小悅伸手攀上薛見的脖子,頭埋進了他的頸肩裡,想學著薛見對她又啃又咬的舉動,她用舌頭輕輕舔了舔的當時便觸動了男人最原始的野性,薛見心裡愉悅也不在意關小悅說什麼,「沒事沒事,還能多難聽。」

想要趕快辦事的薛見,手就摸上關小悅的下身……

「啊啊啊啊啊──」

那叫聲撼天動地,如殺豬般叫得慘絕人寰,此起彼落、持續不斷,公寓裡的住戶紛紛探頭以為發生什麼凶殺命案,驚得半夜不敢再睡還打了電話報警……

 

 

「啊哈哈哈哈哈──」關小悅包著純白的棉被,她笑得蜷起身體,像隻土裡那胖嘟嘟、肥嫩嫩的甲蟲寶寶,對此,薛見氣得瞪向關小悅,關小悅驚得只好閉上嘴卻忍不住笑意,臉蛋極度扭曲還漲得通紅,一直發出哼哼哼哼哼的聲音,薛見氣歸氣但他也見不得關小悅難受,只好往床上一坐嘆了口氣,這才讓關小悅笑出了聲來!

原來昨天精力旺盛的不是薛見而是她!

那聲慘叫真不是她發出來的而是薛見被她咬了之後還有被她抓所發出來的叫聲,薛見事後只覺得……沒經驗好可怕!

關小悅顯然不知道男女是怎樣滾床單,不知怎的從小到大性教育課程她剛好都缺席沒上到,之後接觸的也只是小說裡或是電視上的,裡頭那些女主角都會又抓又咬男主角,所以關小悅才剛被碰到私密處就開始瘋狂對薛見又抓又咬,搞得薛見慘叫連連,最糟的是薛見想扒下像八爪章的關小悅還扒不下來,而終於把人扒下來後就有人按門鈴,一開門警察就瞧見薛見裸著上身上頭還有些許痕跡便心領神會和同事相視而笑,便對薛見說了句「你們年輕人年輕力壯但聲音要記得放小點」之後就走了,薛見當時只想掘地三尺把自己給埋了起來。

沒想到一回去就發現關小悅把他的沙發和地板吐得一塌糊塗,一見薛見來了,她還撲過去抱著他說:「喲!小見見!」,然後倒頭一栽昏死過去。

薛見咬咬牙把關小悅扔到床上給她蓋上被子,開始收拾房間,這樣一折騰薛見就是一晚沒睡,某人則是攤大字還兼打呼流口水睡在床上,結果睡相極差的她把棉被都給蹬掉了,於是他乾脆把棉被纏得她一身避免她再踢被子,薛見揉了揉疼痛的腦袋,心想,要當關小悅的男人心理素質肯定要很好……

一切都回憶起來的關小悅笑到眼淚都流出來,她想要起身給薛見賠不是,覺得昨天把人折騰到這樣又一早想落跑確實是不該,一副甲蟲寶寶造型的關小悅蠕動到薛見身邊想要向他撒嬌討個原諒,但薛見經過一晚的摧殘現下學會心狠手辣,一掌擋著關小悅嘟過來髒兮兮的嘴巴,一臉嫌惡的說,「休想過來!妳去洗把臉刷個牙再說!」

「好嘟好嘟,偶處偶處!蒲過妮稜先乓偶解該沒被嗎?」由於她的臉頰被薛見一掌擋了導致發音困難,所以她的原意是:好的好的,我去我去!不過你能先幫我解開棉被嗎?

盥洗好的關小悅神清氣爽地來到已經穿戴整齊的薛見身旁,像隻小哈巴狗蹭了過去,「小見見別生氣嘛,小悅悅知道錯了啊……」

「哼!明知道妳奇葩沒想到這麼奇葩!」薛見其實挺服軟的,誰讓關小悅是他心儀的女人,只是有些不甘便伸手捏了捏關小悅的臉頰,「只是沒想過妳居然沒經驗,妳前男友看起來就不是好東西怎麼可能沒碰過妳?」

關小悅眼珠子轉了轉回想著,之後她對薛見實話實說,「好說好說,你也沒多好啊……啊!好啦好啦,他的確是想碰我,可是碰到一半他就放棄了。」

「嗯?為什麼放棄?」薛見掐著關小悅白嫩嫩的臉頰,覺得觸感很好捨不得放手就繼續掐著,關小悅誠實答道,「說什麼現在不行要等我大一點……我那時都二十了有啥好等的?不過我覺得沒什麼也就不想了,又不是談戀愛就是為了做那種事。」

「難怪他找小三發洩精力……」薛見細想著關小悅前男友的話,等關小悅大一點?意思是等胸部大一點?可關小悅這體型算不錯了,說胸是胸、說臀是臀,肉感的好……薛見出神琢磨那段話便鬆手關小悅的臉頰,關小悅頓時逮了機會往薛見身上靠還蹭了蹭感覺很舒服,「你不生氣啦?好啦好啦,我找我哥和杜姊姊他們問問……」

關小悅抬起頭來望著薛見,笑得意外燦爛,薛見頓時打了個機靈,他托起關小悅的腋下將坐著的她架起像托著一隻貓仔,他讓她站在地上發覺她意外嬌小,關小悅一臉莫名其妙但也沒反抗,薛見瞧著站著的關小悅居然比坐著的他只高了一些,忽然間明白了什麼,他知道關小悅前男友那什麼心理素質了!

這麼說關小悅的前男友是把關小悅看成小孩子所以下不了手,那麼如果他昨天沒意外他就是對一個小孩子下手!意思是他有潛在的戀童嗜好!不!他一個大男人戀童?損面子啊損面子!

「薛見,你該不會怕損面子不讓我問杜姊姊吧!那不然我自己去看A片和AV女優學習學習,總覺得我這樣咬你不是辦法啊……」關小悅很認真的探討這個問題,但是薛見現在卻因為新的問題大受打擊,正在面臨重組心理素質,等他回過神只聽到什麼學習,他呆愣愣地問,「妳要學什麼?」

「我性教育不足所以要學一下,你要不推薦我你喜歡的片好了……這樣我才能迎合你的興趣口味!」關小悅一臉天真說這話題,薛見只覺得他再讓關小悅繼續探討就是天打雷劈的事!

「不!妳什麼都不用學不用做,這樣就很好了,真的!」薛見想著關小悅還是個孩子並不用探討這麼深,沾染太多就是玷汙了她,未來日子長著,他不急於一時,慢慢來就好。

關小悅歪著頭不明白為何薛見反應這麼大,但他說她不用學的時候她心裡還是挺開心的,以為是薛見心疼她無法適應,不過最後她還是暗自的學了。

 

 

於是很久的以後,杜亭才明白為何做事一向風風火火的薛見遲遲沒對關小悅下手,原來是把關小悅當小孩子的心理障礙,搞得關小悅求愛不成以為是薛見不喜歡她了,失魂落魄的同時又玩起接龍。

杜亭曾聽關敏說過,關小悅玩接龍的毛病就是大學失戀那次開始的,但自從和薛見接觸後便沒什麼玩,可最近薛見不理會關小悅的求愛後她又把自己鎖在房間內開始玩起接龍,杜亭只好在工作之餘把薛見約出來談話這才明白。

杜亭本來怕薛見只是一時興起逢場作戲便和關敏極力阻止他追求關小悅,可之後的表現倒是出乎他們意料,杜亭也和薛見聊過覺得他是真心的,也想著關小悅是個奇葩她反倒折騰別人吧就放心讓他們倆交往,這次倒好因為一點小誤會兩人冷戰了起來,她和關敏討論過後決定讓薛見和關小悅面對面談一談,之後他們夫妻以自家兒子三歲生日為由,約薛見和關小悅到民宿度假兼開趴結果關小悅和薛見來了卻發現杜亭一家三口放他們鴿子。

被放鴿子的兩人了然於心但是誰也不先開口,但關小悅最先忍不住便開門見山的說了,「薛小開你要是不喜歡我的話或是有別的女人就直說,我又不是沒遇過!」

薛見嘆了氣覺得很難以啟齒,也不知道從何說起,他想起杜亭只是無奈地對他說,「關小悅看起來是單純但實則她精得跟狐狸一樣,你怎麼會認為她是小孩子呢?薛見,她已經二十六、七了,你一直把她當小孩子就是把和她的距離拉大,小悅自己很不安,她在努力當個能站在你身旁的稱職女人,你卻一直要她待在原地?你這是什麼心態?你這不是為她好,你一直在打擊她,你知道嗎?薛見你知道對關小悅來說你比她前男友還過分,你給她希望卻又給她絕望。」

確實,他起初是因為關小悅看起來像小孩子可是之後卻是因為關小悅的行為舉止像小孩子他才決心忍下慾望,可時間一旦久了這樣的疏離成了習慣,他與關小悅的距離一天比一天遠。

「你和我真的無話可說了嗎?」薛見皺著眉沉思著還在想該怎麼和關小悅說明,關小悅見他沒反應便繼續說下去,「既然如此……薛見,我們分手吧。」

還在思考的薛見聽到這句話後驚得抬起頭來看向關小悅,關小悅抿了抿唇,低下頭不願再看向薛見,薛見愣了愣,他緩緩開口,「小悅妳不喜歡我了?」

關小悅搖搖頭,聲音悶悶的,「喜歡啊……」

「那妳和我分什麼手!」薛見吼了一句,關小悅抬頭氣呼呼地回他,「要不是你有其他女人不喜歡我還需要這樣大方分手嗎!」

「見鬼了!我哪裡有其他女人又哪裡不喜歡妳啊!妳是讓我想娶回家見老頭子的女人啊!」薛見這才恍然大悟,他以為的安全距離反而讓關小悅沒有安全感,關小悅聽完後噙著淚水便撲了過來抱緊薛見,未等關小悅開口薛見趕緊接話,「先別哭,太吵太難聽,重要是妳聽不到我後面要說的……」

關小悅點點頭算是答應了,薛見想著要面子的話是把不到老婆的,也只能暫時放下面子,他摟著她緩緩開口,「小悅,不是我不想碰妳,當初確實因為妳的樣子太像小孩子我下不了手但之後卻是因為妳的舉止單純像小孩子所以也沒能對妳下手,後來想想覺得妳就當個單單純純的小孩子就好,久而久之就成了習慣,我對我的女人一向很忠誠,讓妳沒安全感我感到很抱歉……天殺的妳知道我有多難把這話說出口嗎!」

「噗哈哈哈哈──雖然我的行為舉止像小孩子可我的心智年齡是大叔啊,薛見你個白癡害我難過這麼久,既然如此心結都打開了,咱們二話不說直接來吧!」關小悅非常有行動力,下一刻就把薛見推倒在床上,自己跨坐在他腹部之上,還扒了自己的衣服,露出性感豹紋內衣褲,還一臉興奮地問傻眼的薛見,「怎樣怎樣?有沒有激起你的慾望啊?」

薛見這才反應過來這個撲倒他的女人是怎樣在展現她的女人魅力,「等等!妳其實早就知道這件事?」

「你跟杜姊姊說的時候我就知道啦,不要怪杜姊姊出賣你,你這樣白癡的想法實在讓人無語欸……」關小悅嘿嘿一笑,雙手利索地扒開薛見的襯衫,一俯身,及肩的髮絲散落下來撓在他身上,她將唇貼著薛見的臉龐,最後輾轉來到耳邊,她輕咬了咬薛見的耳朵,之後才張開口在他耳畔吹了吹風,「小見見,咱們都是大人了就不用顧忌什麼……」

顯然,薛見受不了耳邊風,瞬間,一向風流成性卻禁慾三四年的男人爆發力是不容小覷,原始的野性開始甦醒,關小悅已經做好了十足的心裡準備,他一翻身就把關小悅壓在身下讓他開始攻城掠地……

 

「被控制住的基因、細菌之後都有可能突變,世上的每一件事也不例外,所以人生在世要學會兵來將擋、水來土掩,不會此技能的,在此忠告,地球很危險趕緊包袱款款回你的母星去吧。」說這句話的是關小悅的同事林恩,他一臉稚氣未脫長得白嫩如小少年一般,體態也是纖瘦弱不禁風的模樣,套一句廣大腐女形容的就是個「瘦弱小受」,會這麼介紹他是因為當初這男的被另一個純爺們的男人給看中了,使出九九八十一招追妻……追夫……呃!反正就是追求招數把一個鐵錚錚的直男給掰彎了,林恩就這麼感嘆給關小悅聽,關小悅當初點點頭覺得同意,現在挺著大肚子看著薛見為她忙東忙西的樣子更是非常同意!

 

(完)

 


 

後記

嗯,寫到肉了欸,但我知道你們一定會說......坑個肉!香豔激烈的畫面呢!乖,我們是純潔的好孩子,點到為止就好了。 

當初就是想寫個都市男女,這個文好像擱了一兩年才寫完,中間嘗試著要完成但是都不滿意刪了又刪,最終這版本終於算是九分滿意,先發個我寫的設定吧!再慢慢討論其他的吧。

杜亭(28):完美女強人,工作能力超強,家事不知半解,人際關係尚可,男性朋友居多但都是生意夥伴。在工作崗位奮鬥不少時間。

說到杜亭,我對她很滿意,她就是個解救迷路羔羊的犀利大姊(?),本來要再多介紹杜亭的身世,但字數問題也不知道加在那就沒說了,杜亭的家庭是父母和弟弟,但是一場車禍奪走父親和弟弟最後和母親相依為命,杜亭的母親其實很擔心杜亭,總是希望有個人能陪伴杜亭,因為知道自己能和杜亭在一起的日子並不長,希望有個人能照顧她多關心她不要讓她工作到把身體搞壞,所以才催促著她趕快結婚。

杜亭一開始就設定好就是個女強人,因為她的個性讓她頻頻沒有男人願意和她走下去,大多男人愛好面子,就決定要讓一個家庭煮夫來當杜亭的另一半,關敏是註定好的。

之前有一個版本是關敏是法國餐廳廚師本來要去上班卻遇到在地下停車場被歹徒追著的杜亭(因為杜亭他們公司的案子都是標來的,通常大餅都是黑白兩吃,不少人覬覦,但是案子卻被杜亭他們公司標到而她又身為負責人,所以就被人給盯上),他從入口開車進來差點撞上杜亭,他看杜亭有難就幫了她,直接將她推上車上鎖要她快點報警,自己一個面對兩個暴徒,結果被一人給打傷了手臂導致骨折,之後杜亭為了答謝他幫忙也愧疚他因她受傷不能工作就給他請了看護和天天上門拜訪表示歉意,久而久之,關敏和杜亭互生情愫……

可是寫著寫著沒感覺就刪了重寫,就變成關敏從未蒙面之前就喜歡上杜亭,等到有機會才上前,他說那一次用盡他一生的勇氣,杜亭需要一個純粹的男人愛她,無關她的身分地位甚至是名聲或是美貌,單純就是喜歡這個人。

 

關小悅(23):剛出社會的新鮮人,走後門通道,有點兒白目會耍小心機,很有異性緣,但識人非常不清,總是被男人騙。

噢對,說到關小悅真的是要好好說一番的,她是我在這裡頭更動最多的一位,她的設定我之後沒照著寫,除了年齡和剛出社會這個設定外,其他就完全不一樣了。

當然《彼時》最先的故事本來是在說杜亭和關小悅兩個如何不對盤的女人變成且行且珍惜(?)的工作夥伴,所以有一、兩版故事,但一樣的是關小悅都在上班玩接龍:

一開始關小悅的個性是小白目走後門進來工作的,杜亭見不得這樣的人所以不是很喜歡關小悅,但下班之後人都走光,關小悅卻一個人蹲在茶水間哭,杜亭知道來龍去脈便開導她……

另一個是關小悅就是走後門通道平時耍些小心機的小女生,杜亭就是個嚴肅的人,實在很不喜歡關小悅但是挺看中她的工作能力,所以有一次關小悅被某個婦人找上門欺負,原因是因為關小悅勾搭到了有婦之夫但她並不知情,杜亭知曉後就替她解圍……

嗯,結果,跟現在的關小悅的行為完全天差地別啊,這麼痞的女生到底是怎麼一回事呢?

我很喜歡最終版的關小悅,痞歸痞可還是個可愛小蘿莉,最重要的是關小悅還一直崇拜著杜亭,導致杜亭其實被關小悅這個黏皮糖給黏上了甩都甩不開順道為她牽到紅線。

一開始就打算和她跟薛見是冤家有對手戲,設定是關小悅先喜歡上薛見,但寫著寫著就變成薛見先喜歡上關小悅,關小悅理都不理薛見啊XDDD最後番外才讓他們在一起!啾咪!

 

關敏(30):關小悅的堂哥,杜亭未來的老公,個性溫和手藝很好,是咖啡店的老闆。

說到關敏,他是我最沒更動的一個,他就是溫和儒雅,家事一手包辦的,我就是設定他來守著杜亭照顧杜亭的,絕世好男人啊哈。

當然先前還想說要因為關小悅和杜亭不對盤,杜亭之後和關敏相戀,卻又聽到關敏和關小悅說些什麼,後而誤會關敏是關小悅派來接近她的云云……但是這樣太狗血又不想寫,於是純粹了下去噢耶!

 

薛見(25):商家富二代,不過工作能力手段不輸他人,個性機車,是杜亭的競爭對手,也是關小悅之後的男友。

薛見嘛……有設定是痞痞的,但依然是身邊女人不斷,但是最後作罷,薛見不該痞痞的。

本來有一版故事是打算讓薛見有點喜歡杜亭的(姊弟戀),但杜亭卻是喜歡關敏(不用阻止我,我一直都是設定關敏和杜亭的),之後這個祕密被關小悅戳破,但寫著寫著,杜亭和薛見這兩個真的只能是亦敵亦友,他們啊可以是最好的戰友也可以是最好的敵人就是不能當最親近的情人,故事這麼告訴我,他們這麼告訴我。

最終版的薛見變成一個愛面子的大男人,身邊花花新聞還是不斷卻被關小悅吸引,遇到關小悅這奇異(?)的生物之後什麼面子也顧不上,可見關小悅就是他的剋星啊哈哈爽!

 

 

杜姊姊,這是我二十三歲時悟出的道理,接龍即是人生,人生即是接龍,妳不讓我玩接龍就是阻止我的人生啊!──關小悅

沒錯當初,會想到玩接龍是因為我家娘親大人超級愛玩電腦接龍的,她常常哀說:怎麼都沒有我要的牌啦!

我就想到:接龍就像人生,妳想要的它偏不給妳、妳不想要的給妳一堆……

把妳的優點看成缺點的人那叫沒眼光,每個人都有擅長和不擅長,我喜歡妳的不擅長,因為這樣妳就得需要我。──關敏

我忘了我是看到什麼想到的,但是我就決定把這句話給關敏說,這個男人溫和得可以,他不需要完美的女人,只要杜亭需要他。

想跳槽來薛氏企業底下做事的人無所不用其極,其中用潛規則的就不少,關小悅妳也不用走什麼旁門左道,我一句話就讓妳進薛氏企業。──薛見

這句話我只是想讓薛見霸氣一點,但是沒想到關小悅一點都不領情!

這只戒指可以代表承諾、婚姻,但它最終有個殘酷的名字叫束縛,將兩個人的世界套牢在一個世界裡,意見、忠誠、習慣……這些我和關敏也不例外,其實,這世上絕大部分的女人幾乎對自己的男人要求都很簡單,就是希望她的男人心甘情願陪她一起被束縛走完這一生……薛見你怎麼想?──杜亭

那時薛見是喜歡關小悅,知道關小悅過去的杜亭希望薛見是真心喜歡關小悅,所以便用她的戒指告訴他,女人有時候真的很簡單要求並不多,薛見若是沒有覺悟最好不要去打擾關小悅。

被控制住的基因、細菌之後都有可能突變,世上的每一件事也不例外,所以人生在世要學會兵來將擋、水來土掩,不會此技能的,在此忠告,地球很危險趕緊包袱款款回你的母星去吧。

這一段話本來要用在正篇的最後一段,可是發現好像沒有這句話出現的位置,就挪到名為番外篇幅了。

 

不管怎樣能寫完就是值得最開心的事了,中間曲曲折折……刪刪寫寫真的她媽的難受啊!沒有靈感的時候要擠出字來就跟沒有便意卻要擠出大便來是一樣的痛苦啊!

我真的想過要流產這一篇的但又捨不得……真是慶幸我把它寫完了,他們的故事讓我說了出來,真的真的很開心啊啊啊── (哀號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短篇 小說 都市男女
    全站熱搜

    路過的喵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