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2668_副本.png

 
加冕為王,應許將來,頭頂王冠、行如有風,凡走過之地開出遍地青花,拂過便是盈秀清香令人流連忘返。

 

 

沒有黃金升值的價值與鑽石永恆的璀璨,人生輕如薄紙,別人理所應當不看重你,唯有造出自己獨一無二的風采,不管何時何地走哪都是風風火火。

對的,這是來為自己打(教)氣(訓)來著,姊居然混了整整三個月(三個月、三個月、三個月......) 混到我自己都覺得太不應該了,再不加油點,我真的到時候就差一張英文檢定不能畢業 

馬蛋說了暑期要幹麻幹麻結果都變成了,在我第一天看片看小說看漫畫的時候就被我「噗」的一聲笑聲給笑掉了 

於是在暑期的最後一個假期裡,我幡然醒悟(太慢了吧!!! ),大三了確實不能這麼混了(雖然課很少但我相信作業、報告肯定少不了)

如果英檢還是托福上課有名額就趕快去報名吧,沒有的話要好好背單字啊!!!七千單要背起來啊!!!(如果我沒做到請掉個男神下來吧 )

再來就是要學第二外語!!!日文五十音拿來複習!!!好好來學習日文啊!!!至少還有個技能可以翻譯啊啊啊啊啊──

接著就是基本規則上課時不可以再滑手機要好好勤作筆記聽老師的話!!!上課認真下課就多一點時間玩樂 

以上是我對學業(可以畢業)的計畫,持之以恆、金石為開! 

 

***

 

以下是我要對我的興趣大規模展開:

關於補坑,我會孜孜不倦請大家不要擔心(一邊玩屎去~不會有人擔心好咩  )我想了很久,補坑,這種東西,不是寫個計劃表就能解決一切的,所以我決定心血來潮寫哪個就寫哪個  (我會盡快解決《彼時》的番外噠 )不過到年底最主要的就是專攻《里約舊事》和《天緣湊巧》吧......(這不確定的語尾是鬧哪樣)

 

《里約》已經有動靜了,正在寫序章,有說過是和《青春》有關的,過了一兩年現在回去看林君澈和金步遙,彷彿間對他們有些陌生,當年在說他們的故事時有點慘烈,但如今寫著他倆卻是如此柔和,原來當後媽還是親媽是隨著年齡變化的 ,曾經我是抱著怎樣的心態寫他們的呢?現在有點恍惚而模糊不清,但我想我應該是想把名叫「青春」與「生活」的東西延續下去吧,所以《里約》有著六位男女的故事,讓金步遙帶領著他們走往他們該去的道路上。

至於《天緣》可能會重寫吧 ,當初只是憑藉本心寫個讓我意淫的故事  ,但思來想去覺得我的故事向來都會傳遞一些訊息,而我自己也希望能傳遞一些能量,基本上人物設定不會太多更動但劇情可能又更改了,所以我得先撤掉第一回的內容,我想努力耕耘更好的故事,除了我對角(孩)色(子)們的一種負責也是對自己的負責,更是希望大家能從中學到什麼或是想到什麼。

 

我一直在寫,至今七、八年,不管我先前寫過多少回小白文,我又是怎樣沒經驗甚至有可能窮極一生都不曾出個大遠門寫那些壯麗的光景,但我一直都在我把內心世界的澎湃和磅礡描寫下來,文字於我是虔誠的信仰,即便我不像以前看文字看得勤但我依舊在看。

也曾失落過自己到底曾幾何時能熬出頭?有人和我說過我是會紅的,但我依舊沒有,可能我不夠努力(應該就是不夠努力吧 )又或是時運還未到,但這些現在想來我再也不執著,我在努力做我的散播者,分享一種無以言具的能量,這樣就足夠了,畢竟我又不是要做職業的,能有三兩人在支持著我真的很開心,由衷感謝你們的支持讓我走過那些迷惘的日子,看清自己原本的初心,我就只是說故事而已,無關其他。

 

 

當然畫畫也會繼續畫下去,畢竟還有論壇同人的動畫要做(分鏡什麼、場景什麼好難想噢,現在才想十幕......我準備要做個一分鐘的MV呢 ),希望在2015我可以製作出能上台面的動畫,當然也會學習很多製作影片該學的技能,更想配上原創歌曲,如果我機會遇到編曲的大神,沒有的話就只有填詞翻唱這一途了   

沒錯!姊的野心非常大,但以現在的能力承載不了姊的野心,但姊怎麼說都要做出來!!! 

 

 

最後姊想要勤練化妝、造型設計等,除了想跨入cos界之外是想要......多學幾項技能啊!!!!!!會喜歡coser也是因為他們太強大了,居然一身多技真是個令人振奮的好栗子 

就先醬子了,寫這篇不像札記的札記,為的就只是提醒怠慢的自己要打起十二萬分精神來,我的目標這麼多,每天都不可以浪費!!! 

 

好了,奉上一曲銀臨的熱血《遠行歌》: 

 影片純為分享,若有侵權請先告知,將會撤下,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路過的喵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