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1570_副本

對不起我自戀,要放一張自己的照片!(!居然有押韻!   

 

 

以下是很羞恥的錄音:

先試試看,超級不成熟,但我還是很想做廣播劇,有興趣的朋友們也來一起參與吧

有時候咬字太重,氣音又太多,用MIC方式不對錄起來會有雜訊,這些問題挺多的,但我一定會多練練的!!!!

在網路上研究人家提供的錄音技巧,首先麥克風需要電容式的,我好想趕緊買一隻啊!!!!(荷包君已哭)

之後之後也是要練咬文嚼字的。總之,我會努力的!(握拳

 

 

 

01,這是小公主最經典的一句話:很久很久以前,我就想著,假如我有一個心上人,我要把我的愉悅和快樂全部彈給他聽,把我的悲傷和難過全部哭給他聽。我的心上人,此時,他在這裡。

BGM:尋秦記 小倩BGM(額,我找到的這首伴奏就真的是這個名字啊)

 

 

 

 

 

 

 

02,也是小公主的話:我想給他看最好看的我,可最好看的我卻已經死了。

BGM:《秦漢英雄傳》張良Theme簫

 

 

 

 

03,這我亂哼的,是我故事《白茉莉》裡的其中一首,

裏頭有個姑娘是網路歌手叫Rose,十七、八歲長得漂亮歌聲好聽,給她寫了好幾首歌詞。

只有一小段,本人只會哼不會作曲,委實想做個主題曲都無法。

 

 

 

    

04,這也是小公主的台詞啦:你想,要是我連哭都不能哭,我的那些恐懼和擔憂要用什麼來證明呢?我還活著這件事又該怎麼來證明呢?

BGM:離別的滋味

arrow
arrow

    路過的喵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