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X3收了狗徒弟-首圖

08-1

這會,狗子笑了一聲,淺淺淡淡的,卻深深烙在我的耳裡。

 

 

  《大好きだよ大好きだよ 生まれてきてありがとう》(搭配食用曲)

 

 

 

"你、你你你你你......"我震驚地直指地雷男,一下子訊息量太大湧入腦裡,整個人反應不過來啊。

 

不禁記起,很久很久以前,前男神說過他有喜歡的人,而他沒有勇氣告白,如今見到這個地雷男,這個花姐......握草!!!什麼叫沒勇氣告白,沒勇氣還在一起了!!!赤裸裸的虐喵啊!!!!!!

 

"我怎麼?"他朝我走來,把頭抬高四十五度,用那兩個黑黝黝的鼻孔看我。

 

我被他這舉動嚇得雙腿自己後退了起來,一退再退的辣種。

 

"林春春,沒想到啊,看你一副慫樣,求情緣起來可真不是蓋的啊。"噫~我這是被前情敵懟了嗎???

 

"我、我......停停停!你別再過來了,有話好好說!"我停下腳步,直起腰桿,心想,我不用怕他,我現在又不喜歡前男神,不用低人一等!!!不對!就算還喜歡前男神也不用低人一等呀!

 

"有、話、好、好、說?"地雷男一個大塊頭,語氣提高起來還一字一字念的,就好像看見他把拳頭提高起來,我吞了吞口水沒敢吱聲,地雷男又繼續說,"我和你有什麼好說的?"

 

說的是呀,今天我來又不是來和你說話的,我是來討論活動的!!!

 

"的、的確沒話好說,總之我乖乖坐著,你、你不用理我!"我趕緊移到沙發旁,一屁股坐下,大氣也不敢喘。

 

結果,我沒想到的是,這人突然俯身逼近了我,伸出孔武有力的雙臂咚得一聲把我困在他與沙發之間,我頓時那個淚流啊,你們有見過被前情敵懟到沙發咚的嗎?肯定沒有的對吧!我夢寐以求的各種咚,居然是在這種危急可怕的氛圍下發生的!!!還有誰能比我苦!!!

 

"林春春,我警告你,離阿凱遠點!可就不是在遊戲上見你一次仇殺你一次那麼簡單了!"地雷男目光如炬,他凶狠地盯著我,你們說,這時候被一個帥哥怒視著,到底要心神蕩漾,還是要嚇得打哆嗦?然而,沒種的我,自然是打哆嗦!!!

 

不過聽見仇殺二字,就想起那日被眼前這個地雷男打得臉都埋入土裡,我就那個氣那個怒呀!!!我想也沒想就說,"哼!我從來就沒離他近點!再說學校就那麼大!我們又同系同個活動的!你和他不是兩情相悅嗎?還怕我三了你們嗎?你給我聽好了,見一次仇殺一次的可是我,你下次讓我遇見,我就仇殺到你爹媽都不認!"

 

忽然之間,我覺得自己好牛逼,讓我叉會腰先。

 

結果我腰還沒叉,我就被地雷男揪起衣領提了起來,握草!!!殺人啦──

 

剎那,我想起那個總是護著我的狗子,想起帥助教不久前跟我說的"有事就打電話",我艱難地想從褲子口袋抽出手機,但心念一轉,我這電話都沒撥出去可能就被揍死了吧......

 

算了,還是別浪費電話錢了,於是我緊閉雙眼,等待拳頭落下,可等了老半天,拳頭沒落下,我偷偷地睜眼,地雷男一見我睜眼了就一個甩手,把我摔回沙發上,我吃痛地想摸摸被摔疼的背,可惜手的筋太硬,手晃了半天愣是摸不到還差點抽筋......草!!!我到底招誰惹誰呀!!!

 

"呵,個子不大,口氣倒不小,我說你死心吧,一個姑娘家,矜持點好。"地雷男前情敵坐到沙發的另一邊,又是頭抬四十五度角,再度用兩個鼻孔看我。

 

奇了怪了,我還喜歡不喜歡陳凱,地雷男看不出來啊?一直把我當作情敵是怎麼回事?

 

為了防止這個人突然又暴怒摔我,我覺得我得趕快澄清!

 

"我說地雷兄......呃.....花姐.....呃,你、你真的不要想多了,我現在對陳凱真沒興趣,你放一百二十顆心吧!"被一個玩著溫文柔弱的花姐,實則是個火爆糙漢子的人把我當作情敵給懟了,說有多心塞就有多心塞!!!

 

"我信你我就是豬!"

 

別說了,你還真是豬!這句話我暗忖在心裡不敢明說。

 

"行行行,不信就不信,反正我今天來不是來和你吵架的,我是來討論活動的!"前男神啊你也是豬嗎,為啥還不回來,你再不回來,我要被你情緣懟出貓餅了啦!!!

 

這時,地雷男突然不說話,只用他那火眼金睛盯著我,我吞了吞口水,摸了摸衣領,害怕他又像剛才一樣摔我一遍!

 

可他完全沒有動作,我們陷入了沉默裡,過了會,他才說,"林春春,我跟你說吧,那天你求情緣,真正要仇殺你的人可不是我,他要是不願意,我不可能動他的號。"

 

我不知道他現在跟我說這些幹麻,是想讓我認為前男神就是這樣無血無淚無情無理取鬧的人嗎?明知道我之前喜歡他還讓他的情緣來仇殺我!

 

可那又如何?先前我要是聽到,我肯定很氣,肯定大罵前男神沒有良心,可如今,聽到這樣的消息,我......真的再也波瀾不驚,而且地雷男做為他的情緣做為他的伴侶,怎麼說他的不好,我就不懂地雷男到底想表達什麼。

 

"哦。"我點點頭,沒理會他。

 

當我一句點地雷男,他就炸、毛、了,"林春春你犯賤啊!!!他都對你這樣了,你還接受個球啊?"

 

馬麻,我想回家,這人有病!!!一直懟我!!!

 

"馬蛋!!!我就跟你說了我對陳凱沒興趣啊!!!他到底要幹麻和我有半毛錢關係啊!!!你吼我幹麻呢?我有三了你們嗎?草!!!"我真的是忍無可忍,真是戀愛中不分男女,總有不少瘋子想懟你!

 

"林春春你別裝了,你明明就還喜歡阿凱還纏著他!不然他最近怎麼總找你!是你這個賤女人來勾搭的對吧!我讓你勾搭啊?今天不和你算這筆帳不行!就今晚,我倆上線打一場,成都主城見!"地雷男連吼我好幾句,我被他吼得不爽就連忙應戰!

 

"怕你不成,打就打!"我應完戰後,才想起,不對呀!到考試前狗子是不會讓我上線的啊!我怎麼打呀.....難道讓狗子上我的號幫我打?

 

我頓了頓,覺得這個主意好像不錯,不過好像有點賤啊,呵呵呵呵呵呵呵呵......算了,個人恩怨得自己解決!

 

"等等,不要今晚,商量一下,兩個禮拜後的七點,成都主城見。"我與地雷男對視成魔,兩人的目光劈哩啪啦的交會,不知道的人,以為我們擦出什麼曠世情緣的火花。

 

地雷男沒有馬上答應,又和我對視兩三分鐘後,他因為眼睛乾澀不由得敗陣眨眼,而我則是因為對贏了而囂張起來,嘿嘿嘿嘿嘿嘿~

 

他一邊揉著酸澀的眼睛,一邊說,"我看你是怕了才要拖延時間,說今天就今天,你今天不打,我就上世界刷你,上帖子刷你!"

 

我哼唧一聲,"刷我啥?"

 

他揉完眼後,抬頭看著我,正色道,"刷你是個三兒!"

 

我咻得一下站起,指著地雷男的鼻子就說,"握草!你身為一個男人居然耍這種三八招數來懟我?!有種現在和我打一架,一架泯恩仇!!!"

 

"哈!正有此意!"他咻得一下也站起,一見到他站起,我的高度只到他的胸口,瞬間我的霸氣全都漏個精光,一下子萎靡了起來,啊,我這嘴快,說什麼打一架,我還沒出拳就被他打趴了吧,看著他扎實的肌肉像在對著我叫囂,我那個肉跳心驚的,冷汗直流,雙腳打著哆嗦。

 

然後孬孬的我立馬坐回沙發上,語氣平和堅定的很,"那個,今晚打,就今晚打。"

 

 

 

 
 

 

後來,前男神回來,地雷男就出門工作了,但我真怕地雷男又折回來,所以我趕緊認認真真地和前男神把七夕活動給討論出個結果,然後二話不說,聲稱有事就趕緊腳底抹油,溜了!

 

在前男神還沒回來之前,我總覺得他用了"家裡有人需要照顧"這個藉口,趁機把我弄去他家要讓地雷男整死我!我心裡直咒罵著前男神趕緊禿頭掉髮,還真沒想到,他的確要照顧那個叫阿寶的奶娃。

 

聽前男神說,那奶娃是他哥哥的孩子,他哥哥不知道怎麼的突然就把孩子丟到他這,然後人就搞失蹤了。

 

由於奶娃也沒地方安置,奶娃的媽很早就去世了,爺爺奶奶外公外婆離得遠也照顧不了,所以就剩他這個叔叔能依靠。

 

前男神說,下禮拜出遠門也是為了去找他哥哥。

 

我想也是,畢竟孩子已經沒有娘了萬萬不能再沒有爹!

 

前男神也笑說,孩子真要是讓他帶,指不定要受欺負的。

 

我聽到他說這話,有些難過,這世上對於某些人們的確還是不友善的。

 

我還是忍不住問前男神,"當初你和我說的那個人,是不是他呀?"

 

前男神沉默了半會才回我,"嗯,是他。"

 

那時我想,真好,我曾經喜歡過的人,他遇到了一個他愛的,對方也愛他的人......哎,羨慕忌妒。

 

但是,別以為我在遊戲裡就會對你們手下留情啊!我肯定是要打到你們爹媽都不認的!地雷男就不說,他對我這麼凶,我是不會放過他的,至於前男神,他讓我爬十層樓,這我也很記仇,哼!

 

 

 

 
 

 

走在回宿舍的路上,我拿出手機,播了通電話。

 

對方低沉如陳酒韻味的嗓音響起,"阿喵?"

 

一聽到他的聲音,我一直壓抑著的情緒就一下子爆發出來了,"狗子狗子!!!我跟你說哦跟你說哦!!!就是之前打JJC遇到的那個花姐啊,他其實是個妖花!!!還是個糙得很的妖花!!!他還很囂張說今天要在成都和我打一場!!!你說你說,這人是不是吃飽沒事幹呀!!!"

 

我對著手機就是一陣告狀,劈哩啪啦了一會後,才發現自說自話的太過,狗子根本被迫聽我抱怨,我趕緊說,"狗子,你要是不愛聽,我就不講了,我剛剛實在忍不住這一肚子怨氣才說的,之後就不說了。"

 

狗子說,"沒事,我聽著,想說就繼續說吧。"

 

頓時,我心頭那個小鹿亂撞啊!你們說!聽到這種話能淡定嘛???能不波動嘛???能不被魔怔嘛???

 

不過,我也不好再往下說,再說下去,我就把前男神搞基這事給說溜了。

 

"也沒啥大事了!"我呵呵一笑後,才想起自己是要和狗子道歉的,畢竟我昨天態度實在不怎麼好,"那個......狗子,昨天我做得太過了,對不起,我態度也不是很好,你別往心裡去,只是,我還是想說,你怎麼玩遊戲不帶我還跟別的妹子打JJC,我也想玩,你不帶我玩,我就不開心,為師委屈。"

 

狗子沉默了會,才說,"對方是男的。"

 

雖然狗子的口吻極度誠懇,但我還是癟了癟嘴,就說,"就算是男的,也不開心,你不帶我玩,我就不開心!"

 

狗子還是沉默了會,說,"好,之後都帶你玩。"

 

一聽狗子這麼承諾我,我就一個不小心嘿嘿嘿地笑出來了......笑出來了......出來了......來了......了......

 

馬蛋!!!現在狗子跟男的打JJC我也在意了!!!他要帶我玩我就這麼開心!!!我這肯定不是魔怔了對不對???是不是、是不是......哇!!!我這是踏麻的喜歡上狗子了???啊!!!不是辣個"喜歡上狗子",不要給我亂斷句啊!!!我可是黃花大閨女!!!

 

我立刻、馬上、趕緊伸手抽了自己一耳光,下手忒狠,臉頰瞬間火辣辣起來,疼得我差點噴淚!!!

 

我告誡自己,狗子有可能是有婦之夫也有可能是個禿頭油肚的中年大叔,不要說我歧視中年大叔我也不討厭中年大叔,原諒我是個實在的顏控,是個懷春少女......所以你們懂得。

 

再說,喜歡狗子就等於是網戀,然而網戀這件是要是被我媽知道,握草!!!我媽不打死我才怪!!!網戀固然有風險,但被爸媽發現只有生命危險!!!

 

所以,我還是安安靜靜、規規矩矩地當狗子的迷妹就好!

 

狗子聽到我這兒的動靜,問了句,"怎麼了?"

 

"沒事呢!打蚊子!"我哭喪著臉邊揉臉頰邊說。

 

狗子嗯了聲,又說,"那今晚上線吧。"

 

我沒馬上接話,我愣了,大概過了五秒才回神,狗子居然讓我上線玩遊戲了?我有點惶恐有點抗拒,"啊???你應該要阻止我上遊戲的啊,我要考試了,我得唸書啊是不是!"

 

其實我不想和地雷男打,我打不過呀,我不想再一次被打得整個人都埋進土裡,然後地雷男再對我冷嘲熱諷一番,即便我真的很想狠狠削他一頓,但現在還不是時候!需要待我武功大成時呀!哎?你們不要老說基三關服我都不能武功大成,不要小瞧我呀!

 

而且,狗子要是不讓我上遊戲我才有藉口跟那地雷男說,我是電腦被鎖了沒得上!不是不敢應戰!哼!

 

"待會給你講切磋的技能操作,放心,會讓你打贏他。"知我者莫若狗子,我不知道是該感動還是該難過,我家狗子怕是以後都以為我這麼慫這麼水了。

 

不過,回想起剛剛狗子說"沒事,我聽著......"還有"......放心,會讓你打贏他。"這兩句話,我心裡激動得不行,不由得脫口而出,"狗子,你為什麼要對我這麼好呀......"

 

當我是可愛的小妖精嗎?還是還是,狗子......你喜歡我呀?

 

呸!喜歡個屁!少臭美了林春春!狗子哪會喜歡你這麼慫這麼水的人呀!

 

我內心兩個聲音正在爭奪不休,一邊想,狗子會不會喜歡我呀,一邊想,狗子是不是可憐我呀!

 

然而,我在糾結著,電話那頭卻迎來一片沉默,狗子那頭靜默無聲,這次沉默的時間很長很長,長得我覺得電話費是不是得多繳了......

 

於是,我立刻把手機拿得老遠,用喊的說,"哎呀哎呀!那啥,狗子,我聽不清呀!收訊怎麼突然差了,哎呀!你說啥?聽不清呀!哎,不說了不說了,我們待會遊戲見,我先掛電話啦!"

 

我要為機智的自己點個讚。

 

好吧,我怕的不是"沉默是金",是怕從狗子口中說出,"你別想太多了,我就當你是一起玩的小夥伴而已。"這類的話。

 

我也不想日後尷尬,畢竟,除卻男女之情,我還挺喜歡狗子這個人的,而且他是我第一個大徒弟也是唯一的一個,我不想因為這樣就把我們的關係給打破了,我想守著這份關係,所以,當狗子的迷妹就好,不要再胡思亂想了。

 

可是把電話掛斷後,我還是不由自主地盯著通話記錄上的名字,"狗子"二字就這麼躍入眼裡,印入心裡,揮散不去。

 

 

 

 

 

晚上回宿舍上了遊戲,狗子的頭像亮晃晃的有些耀眼。

 

正要密聊一條訊息給狗子,畫面就忽然出現一條系統跑馬燈,我定睛一看,驚得我喵軀一震,差點沒把自己給震下椅子去!

 

【系統訊息】:江湖快馬飛報!在五毒【真心人】“一坨暗器”對“張吸吸”女俠使用了傳說中的【無間長情】,從此向塵世宣告:"一坨暗器 "對"張吸吸"之痴愛永在。為求相攜同游青山、執手泛舟碧海......

 

【系統訊息】: 江湖快馬飛報! 在五毒 【有情人】“一坨暗器 ”對“張吸吸 ”女俠使用了傳說中的 【千衷不渝】,從此向江湖宣告 :"一坨暗器"對"張吸吸" 常伴江湖久生情,願訴盡衷腸,天涯相隨,三生三世,至死不渝!"一坨暗器"傾情表白:其心其意,可礪磐石,可昭日月,可驚三界六道之鬼神......

 

【系統訊息】: 江湖快馬飛報!“一坨暗器 ”對“張吸吸 ”女俠在五毒燃放了傳說中的 【與子偕老】,死生契闊,與子相悅,執子之手,與子偕老......

 

【系統訊息】: 江湖快馬飛報! “一坨暗器 ”俠士在五毒對“張吸吸”女俠使用了傳說中的【海誓山盟】!以此向天下宣告:“一坨暗器 ”對“張吸吸 ”之愛慕,天不老則愛不絕,地不裂則情不盡,海不枯則心相連,石不爛則意永存......

 

......

 

【系統訊息】: 江湖快馬飛報! “一坨暗器 ”俠士在五毒對“張吸吸 ”女俠使用了傳說中的【真橙之心】!以此向天下宣告:“一坨暗器 ”對“張吸吸 ”之愛慕,奉日月以為盟,昭天地以為鑑,嘯山河以為證,敬鬼神以為憑。從此山高不阻其志,澗深不斷其行,流年不毀其意,風霜不掩其情。縱然前路荊棘遍野,亦將坦然無懼仗劍隨行。今生今世,不離不棄,永生永世,相許相從!各位俠士可火速前往五毒 共同見證“一坨暗器 ”俠士這段驚天地泣鬼神的真誠告白!

 

我勒了個去!這什麼情況!我來來回回看著系統發出來的訊息,確認張西西到底是被炸煙花還是被懸賞!!!

 

世界複製黨證明,張西西真的被炸了煙花!!!

 

【世界】【兩片葉子】:求壕看我一眼!!!ヽ(*´∀`)ノ

 

【世界】【麼三個才給錢】:求壕看我一眼!!!ヽ(*´∀`)ノ

 

【世界】【追你小菊花】:求壕看我一眼!!!ヽ(*´∀`)ノ

 

【世界】【長槍擼一串】:求壕看我一眼!!!ヽ(*´∀`)ノ

 

【世界】【奶八方】:求壕看我一眼!!!ヽ(*´∀`)ノ

 

【世界】【複製黨我管的】:求壕看我一眼!!!ヽ(*´∀`)ノ

 

【世界】【請正對目標】:求壕看我一眼!!!ヽ(*´∀`)ノ

 

【世界】【阿喵在剝絲】:求壕看我一眼!!!ヽ(*´∀`)ノ

 

......

 

我的老天,這一炸炸了好幾個,拿出手指數了數,九個.....十三個......草!我雙手雙腳腳趾頭加在一起數都數不過來了!握草!!!

 

當完複製黨後,我飛快地打了一行字給張西西:"你幹麻呢? #訝異"

 

張西西倒也快速地回我:"被炸煙花呀! #陰險"

 

這時,我震驚了!

 

"張西西,我才幾天不上遊戲,你就......你就有別人了?!"我那個心痛啊,居然有人給張西西炸煙花?!敢情我玩比她久,我都還沒遇到要給我炸煙花的嚶嚶嚶!而且張西西就被炸了二十幾個!!!哭唧唧!!!

 

張西西說:"愛情來的太快就像龍捲風~"

 

"#發怒 馬蛋!!!你平時還一副沒事樣,什麼都不和我說!你居然能被連炸二十幾個煙花!!!那人是誰啊???根本是個壕啊!!!"我簡直要羨慕忌妒死了!!!

 

"哎喲喲,看你和狗子最近聊語音聊得火熱,我不好打擾啊,你說是不是?"張西西上了YY,我的頻道瞬間就傳來一陣她花枝亂綻的老鴇式笑聲,我聽了,只想把張西西吊起來抽幾下,太踏馬的討厭了!!!

 

我沉著氣,打開麥說:"呵呵,老子不信你的邪,快從實招來!說!你怎麼勾搭上那野男人的!不要以為我會選擇原諒你呀!"

 

我查看【一坨暗器】這個ID,是個砲哥。

 

噫,雖然張吸吸說過她就喜歡兩個門派的男人,一個夜店堡的一個咱們大喵教的,但我總以為她會找個咱們師兄喵哥,然後成為我的嫂子,對我各種欺壓,卻萬萬沒想到,她最後選了個會斷腿的男人,噫。

 

"也沒什麼,就是我在跑商時被【笑炸你的毛】那隻神經喵哥給劫鏢了,然後,他就從天而降救下只剩不到五分之一血量的我,不過我也只是當他好心,卻沒想到他追了我大半個地圖,嚇得我以為又是一個要仇殺我的!可他就只是跟著我,後來我就問他到底要幹麻,他就說,我臉長得像他前情緣,他一時沒忍住,就一路跟著我,嗯......說來,這臉,也是你給我搞得,你也厲害,取個名字給我搞來一個仇殺的,捏個臉型給我搞來一個求情緣的。"

 

張西西調侃著我,我也不惱,我難得語重心長地對張西西說,"張西西,這種對前情緣還餘情未了的,可別有關係比較好!免得你又被仇殺,要是你自個兒答應,後來怎樣了,我可不幫你。"

 

張西西冷呵呵的笑,"呵呵,春春你放心好了,我當然......"

 

正當我要放心,張西西又補了句:"我當然和他情緣了啊!"

 

當下,我握草一聲,驚天動地的那種,"張西西你有病呀!有這麼飢渴嘛???至於嘛???"

 

張西西的語氣有點哀傷,我聽了,也不禁為她難過,她說:"我的乖春春,當情緣又不一定得交往,我和他說了,他要是不介意我當他是一起玩遊戲的小夥伴,那我們倆就情緣吧,他二話不說就答應,反正他還能給我跑商護航,能給我清怪清人,當情緣有啥不好?我實在是受不了那神經喵哥天天仇殺我埋我!之前狗子還義氣地幫我擋擋,現在你回來玩遊戲了,他十成不搭理我的!我總是要為自己找出路呀,不然我真的就要被殺退服了!"

 

我仔細一想,張西西說的也沒錯,當情緣又不一定交往,遊戲上多的是綁著一起玩遊戲的,而且那神經喵哥真的太煩人了,難怪張西西再也不肖想咱家師兄,原來是心生畏怯啊。

 

"好吧,只是我覺得這人還是得提防提防,你看他ID,一坨暗器,多不吉利!"

 

"行行行,你現在都會看姓名學了嘛......等等,為什麼你這時候可以上線?你家狗子不管你了?"張西西倒抽一口氣,表示很驚訝。

 

我翻了翻白眼,可惜張西西看不到,"哼,我家狗子對我可好了,今天是他准我上線的。"

 

對啊,我還要找狗子的,真是的,被張西西這事兒驚得差點忘了,嘖,我也好想有人給我炸這麼多煙花,然後驚得我不要不要的。

 

我一邊想一邊給狗子發了條訊息,內容是這樣的,"狗子你在嘛? #欣喜"

 

"哇塞,你現在是夫管嚴啊!"張西西哎喲喲了幾聲,我出聲反駁說我跟狗子是清白的,但心裡又忍不住偷偷樂了起來,嘿嘿嘿.....握草!我又在想什麼,清醒點呀!!!

 

這時,狗子回了我訊息:"我在,去找你。"

 

然後,狗子就進來我YY頻道,張西西一見狗子來了,開開心心地打招呼,"嘿嘿,狗子你好呀!這幾天和阿喵進展的不錯呀!"

 

狗子沒有說話,不知道狗子是沒開麥還是真的不想說話。

 

過了十秒,狗子說話了:"阿喵,召請。"

 

這會,張西西不開心了:"狗子!你這是在忽略我嘛?"

 

我說:"不,狗子沒忽略你,他是在鄙視你,你這脫團呱!"

 

狗子語氣一整個不明所以:"張西西你剛剛有說話?"

 

我想,張西西可能要氣暈了。

 

張西西說:"好啊你這狗子,和阿喵感情好就過河拆橋了?虧我那麼支持你還那麼幫你!簡直太過分了!"

 

我一聽,覺得有貓膩,趕緊出聲:"幫啥!"

 

張西西立馬說:"哎呀,我家暗器找我了,我去找他啊!掰!"

 

說完,張西西就腳底抹油溜出我的頻道,草!

 

這時,狗子傳來一張張圖片,上頭是咱們大喵教的技能還有著螢黃色的重點標註,然後他開始解說了,連一個讓我插話的縫隙都沒有!!!嚶嚶嚶!!!我還想問張西西幫了狗子啥啊!和我有關係嗎?有嗎?有嗎?

 

 

 

 
 

 

好了,回到正題。

 

夜晚的成都,人潮絡繹不絕,秀恩愛的,打三兒的,幹基友的......依舊多得我眼花撩亂,我和地雷男就站在這群人的中間,眼神相互對槓,目光大概劈哩啪啦交會一會後,地雷男率先在我跟前插了旗,登登一聲,系統喊話也隨即出現。

 

地雷男說:"我觀閣下英姿勃發,可敢與我一戰?"

 

我說:"某身經百戰,從未避戰!"

 

......呃,這是系統說的,不是我說的,我避過不少戰我承認啊。

 

啊,你們問我狗子呢?狗子他不在,他跟咱幫會去打本了,他去打本也好,免得又見到我水,我不想他失望。

 

系統倒數54321後,我們開始了一場......妖花追貓的戲碼。

 

地雷男邊放技能邊喊我:"握草!你能不跑好好打一場嗎???"

 

我邊跑邊喊:"不能!!!"

 

於是,我們持續了你追我跑了十來分鐘,地雷男忍不住了,他一個玉石爆了過來,我卒。

 

接著,我們就開始了,我跑跑跑跑跑然後卒,地雷男追追追追追然後勝的循環。

 

地雷男可能覺得跟我打得很不痛快,他停下來說:"姑奶奶,算我求你,能不跑了嗎?你不是要認認真真和我打一場的嗎?!"

 

"我有說過認認真真嗎?!而且我還沒準備好!"我煩躁地點開狗子給我的重點,來來回回看了好幾遍,還是不知道什麼時候放技能比較好,於是,就造成我為了看攻略沒能打,只能一直跑的局面......

 

地雷男憤恨地說:"你裝備不都準備好了,還有什麼要準備的? #生氣"

 

我也憤恨地說:"我的心理! #憤怒"

 

地雷男:"......"

 

之後我被地雷男打得信心全無,正當我要放棄,雙手離開鍵盤時,本來跟著幫會大夥打本的狗子突然咻得一下,來到了我的身邊。

 

於是吧,我這個人呢就不願意輸了,後來,我和地雷男激戰了十幾場,中間空檔休息,地雷男在近頻一吼:"握草!!!你是不是找人代打???"

 

"你才找人代打!!!我全程手動無宏輸出好嘛!!! #鄙視"不要驚訝我的成長,不要吹捧我的操作,我經不起你們這樣,我會害羞的......好吧,其實我不想再讓狗子覺得我水我慫,他現在能容忍我水,可時間一久,他發現自己和我玩不起來了,肯定就要離開的。

 

狗子這麼厲害這麼犀利,我身為他的迷妹自然也要成為一隻酷炫屌,這樣,我才不丟他的臉呀......草!明明狗子才是我徒弟,為啥我現在變得像他徒弟一樣!!!太不科學了!!!

 

不過,自從狗子來之後,我幾乎都和地雷男打了平手,有時還贏了幾場,當然地雷男贏得多,可他竟然不懟我了!我感到很惶恐!

 

地雷男他給我發了條訊息,意外地沒用近頻,反而用了密聊,他說:"喲,我就當你沒找人代打,敢情你先前是在溜我?就你這三兒敢這麼囂張。"

 

這時我就氣憤了,你能說我水說我操作差甚至說我醜都行,說我是三兒我就真的怒了,太污辱我的人格,"跟你說了八百遍,我、不、是、三!!!"

 

地雷男瞬間就不聽不聽我不聽的表示:"我不管,反正你一天和阿凱說話,我就一天當你是三兒。"

 

"我跟你說啊,我真的不喜歡陳凱了,我有喜歡的人了,他可厲害呢!!!哼!!!"這人怎麼這麼聽不懂人話呀,我都說我不喜歡了,他非要當我喜歡,我到底哪裡表現的還喜歡前男神呀?告訴我,我改!!!

 

"我不信,你別亂編個人來騙我,想讓我不再提防你這三兒?沒門兒!"馬蛋,這男人磨嘰起來比女人還嚴重!

 

於是,我點了狗子的人物,一條綠線連了過去,沒多久就變了紅線,然後我對地雷男說:"你真不信?我是真的有喜歡的人了,你看到那邊發著光閃亮亮的狗策嗎?就是他!我和他可是綁了親傳的,我是他師父!"

 

地雷男發來個訝異的表情符號:"哈?你這麼水怎麼會有隻大橙武徒弟?你耍我的吧,不要隨便路上認一個人就說是你喜歡的人,你當我沒讀書很好騙嗎?"

 

我的大兄弟啊,你為啥就不信我?

 

"你不信,你可以去問他呀,他真是我徒弟!"我一邊打字回他,一邊用麥跟狗子說,"狗子,看到那個朝你走過去的糙妖花沒?他要是問你話,你就回答,回答完就切磋他!仇殺也行!他老是欺負為師我嚶嚶嚶!"

 

哼,看我不打小報告,污衊我是三兒,讓我放狗咬死你!!!

 

狗子輕聲答應我,他說:"好。"

 

狗子每次這樣答應我,我的心裡就像開出一朵小花來,特別特別的美好。

 

我時常在想,是不是也有很多師徒像我們這樣的,有的是師父很寵徒弟,或者和我們一樣,是徒弟很寵師父的,也不知道狗子對我到底是師徒情還是小夥伴情或是......兒女私情?哎,最後一個應該不可能,狗子這麼正經耿直的人,有可能網戀嗎?肯定不可能的嘛!

 

然後,地雷男就被打趴了,當他原地復活後,立馬給我發了訊息,這次,他又發在近聊,他說,"草!【阿喵在剝絲】你這個賤人!你......握草!"

 

他話還沒說完,他又被狗子打趴了,原諒我這時在電腦前笑得人仰馬翻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真是一狗在手,希望無窮啊!!!想懟我?老虎不發威當我病貓呀?信不信你再污衊我,我就分分鐘讓狗子槍槍穿爆你菊花!

 

由於他被狗子捅得再也站不起來,他就丟了句:"草!我要去給小孩餵奶了!你們想守屍就慢慢守吧!"

 

那會我笑到合不攏嘴,我跟狗子說:"狗子!為師沒白收你這徒弟,打得好打得妙打得汪汪叫!"

 

狗子嗯了聲,然後問了句,"開心了?"

 

我樂得根本沒注意他問啥,就回答,"開心開心,灰常開心!狗子你最好了!讓為師麼麼一個~"

 

麼麼完才意識到,狗子剛剛不是要去和幫會小夥伴打本?

 

我問了句,"狗子,你不是要和小菊花大哥他們去打本的嗎?怎麼就過來了?"

 

狗子說:"不放心你。"

 

然後,老喵的少女心忍不住激烈地跳了好幾下!

 

"狗子,你知道嗎?"我按捺住那胡亂噗通的胸口,對狗子說。

 

狗子說:"嗯?"

 

我說:"你這類話要是說多了,女孩紙就會來找你求情緣的!以後我在,才能這樣說,知道嗎?"

 

好吧,我就是私心,啦啦啦~這是一個身為師父又是身為迷妹的福利,你們都沒有哈哈哈!

 

這會,狗子笑了一聲,淺淺淡淡的,卻深深烙在我的耳裡。

 

我被他這一笑,直擊心臟,差點沒緩過來,我故作陣定地說,"笑什麼呢?快回答我,知不知道?"

 

狗子說:"知道。"

 

狗子乖巧地回答我,我就樂得一直嘴角上揚。

 

"還剩一點時間,我給你講課。"當狗子這麼一說,我上揚的嘴角瞬間垮下,好吧,我也不是狗子說啥我就開心啥,我是個不及格的迷妹!

 

"狗子,今天我們還沒打JJC欸~"我顧左右而言他,可狗子不吃我這套,下一秒,他就黑了我的電腦。

 

握草!!!又來!!!這狗實在太過份了!!!哼! 我再也不要當狗子的迷妹了!我超記仇!!!!!!
 
 
 
 
 

【喵姐有話要說】:

就問你們有沒有粗長大!!!有沒有!!!

終於進入了點感情線,前面他們到底都幹麻去了???張吸吸都被炸煙花還有情緣了,狗子和阿喵都還沒有進展,好氣哦~

什麼時候能完結,只好問蒼天。

這次搭配歌曲《大好きだよ大好きだよ 生まれてきてありがとう》/ 栗原 雪 (加隈亜衣) & 桃月心也 (岡本信彦)

 

 

arrow
arrow

    路過的喵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