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X3收了狗徒弟-首圖

06-1

張西西立刻回我,"那我還是打喵哥吧,喵哥對我的眼,打不成還可以用勾引的!"

 

 

 

​哎喲媽呀!我說了啥大話,對面的人馬一排站出,個個精六插八大橙武,頓時讓我抖了抖手,差點沒把自己抖下線!

說真的,前男神砲哥PVP的手法一直很犀利,別問我為什麼知道,暗戀的這些日子,我天天蹲在成都看他和別人幹得你死我活......

狗子開了麥,一聽到他的男神音,我也不那麼緊張了,他說:"阿喵,妳選一個。"

我懦懦地問了一句:"選什麼呀?"

"選一個讓我打。"狗子補充道。

狗子的語音剛落,張西西就像打了雞血般喊:"噢,狗子霸氣寵妻啊!!!"

我鄙視地嗤了張西西一口,然後說:"明明是我家狗子護主心切!"

"護'妻主'也是主啊,阿喵,你有狗子這個情緣要好好珍惜啊,別老想著那個前男神!"張西西語重心長地對我說,當下我還真差點以為自己是身在福中不知福了!

但事實是我和狗子的關係是這樣的,我糾正她:"我和狗子是師徒不是情緣!"

"你倆不是親傳嗎?阿喵,知道'親傳'的真正意思是啥不?"張西西呵呵一下,給自己的毒姐擺了個猥瑣的表情。

"什麼真正意思?"親傳不就綁定一起玩和情緣的概念嗎?還有什麼意思是我不知道的?我居然沒更新到訊息?

螢幕上毒姐正搖搖頭,就聽張西西正經八百地說:"親傳就是'肌膚之親的傳道授業'啊!"

"......"呃,這解釋好像哪裡對又好像哪裡不對?

我正認真思考親傳的這個意思,狗子的男神音又傳了過來:"阿喵,選一個吧。"

顯然,狗子並不在乎我們這次的話題,可我就想不透,狗子剛剛到底為啥要接下罩杯話題,哎,這想起來又怪尷尬的,還是不想了。

我望著對面那三個人,其實心裡也早有底,當然是讓前男神給狗子打啊!!!如此犀利的砲哥也只有狗子能打他了,我跟張西西說不定沒碰上他的衣角就死在半路了好嗎......

"對面的砲哥就交給你了,記住啊,打得他爹媽不認!"嗯,相信狗子能壓著打前男神的,不過壓著打的畫面好像有點讓人想入非非的耶嘿嘿~

張西西的毒姐突然湊到我喵姐的面前,聽她說話的口氣有點惋惜:"狗子打你前男神,那你打誰?我打誰呀?我也挺想打那個傢伙的......"

我嘆了一口氣:"張西西你真是想太多了,你哪打得到啊?"

張西西哼了一聲不打算理我,反而跑到狗子的面前,然後讓毒姐繞著狗子的軍爺:"狗子大大,你待會也讓我打打阿喵的前男神吧!"

"嗯。"狗子輕聲回應,隨後狗子就點了我的喵姐人物,一條綠線從他的軍爺連到我的喵姐,不禁讓我感到灼灼目光!

我不禁伸手撓了撓腮,怎麼覺得狗子看得我怪不自在的?好像有點被捉姦在床的窘迫感......等等!錯覺!肯定是錯覺!肯定是狗子擔憂我打不過別人的眼神而已!

張西西得到狗子的允許後,這才繼續剛剛的問題,"所以你到底打誰?我打誰?"

"呃,我打花姐,妳打喵哥,他是喵奶,打人不會太痛的。"我假裝沒注意到狗子的反應,趕緊丟了個微笑的表情給張西西,張西西丟回一個鄙視的表情給我,"我就不信,你們喵教有打人不痛的嗎?"

我還真想回說,有,就是我,我打人就不痛......但這種事太丟臉我不好意思說出來哭唧唧~

"那不然妳打花姐?"我回問,結果張西西立刻回我,"那我還是打喵哥吧,喵哥對我的眼,打不成還可以用勾引的!"

"......"這時,狗子和我默契地回了一串刪節號給張西西。

 

 

雖說狗子厲害,但有我們兩個扯後腿的,狗子再厲害也發揮不出來,所以沒什麼戰術可言,只能聽天由命,準備就緒。

狗子叫出他的赤兔來,一個飛身坐了上去,看起來真威風!不過自從狗子滿級後好像一直都很威風......哎,總的來說,我也想要一匹這樣的馬,這樣我再水,也能立馬提高好幾個檔次了!

此時,狗子抽出背上長槍,勒著馬,英姿颯爽,張西西則喚出了攪基蛇,攪基蛇微瞇著眼吐著蛇芯子,緩慢地扭動身軀,一副蓄勢待發,而我也從背上抽出雙刀,揮舞兩下後站就定位。

對方人馬也擺好陣仗準備開戰。

系統正式進入倒數......5、4、3、2、1!

兩邊人馬立刻朝對方衝了過去,狗子長槍直指前男神砲哥的臉,前男神砲哥架好弩感覺下一秒就是一陣暴雨梨花針,我隱身後躍至花姐身後正要一記驅夜菊花刀下去,張西西吹笛讓攪基蛇衝向喵哥之際,他們竟然全都消、失、不、見!

我提著刀沒反應過來,狗子倒是迅速地收回長槍,而張西西的攪基蛇找不到目標後到處亂竄......

結果,系統就宣布這局我們勝利了,是的,忽然之間就勝利了。

我開麥問:"握草!全隊掉線呀?"

"不是吧,今天歐氣十足啊!不用打就贏了?"張西西整個就是不敢置信的口氣。

"啊?我還想看狗子捅砲哥的菊花呢......"我噘了噘嘴,看不到前男神砲哥被捅之外,我自己也想捅花姐幾刀的,我就不信在狗子的調教......呸!教導下,我還捅不到她!

"我也想捅!"張西西哀嚎著。

握草,我說張西西,我前男神你那麼想捅是怎麼一回事啊???不知道的還以為你跟他有什麼深仇大恨啊!

狗子這時候說:"認得他,下次就......"

啪嘰一聲,眼前突然一黑,全世界頓時安靜了!

等等,狗子要說啥,下次就怎樣?你這樣留下......的空白,我會亂腦補的呀!!!

啪的一聲,正在洗澡的室友開了浴室的門衝出來喊,"握草!誰把燈關了!說!是不是你搞的!"

"關你大爺,是停電,我剛剛看有人發帖子說是咱們這區的都停。"另一個室友拿出手機,那手機的螢幕光照得她臉上一白一閃的。

我蹲坐在我的位置上,拿出手機給狗子和張西西發了簡訊問候,順便問問狗子到底要說啥,不然我怕自己會亂腦補十萬字的虐戀情深來。

張西西回覆說:"看來今晚基三沒得玩,喂,春春,你應該還記得明天要小考吧?"

我看到後面那行字後,心裡咯噔一聲!握草,我還真忘了,其實還沒打JJC之前是想複習來著,結果打了一場後就意猶未盡,完全忘了要複習這件事......

想到這次小考佔總成績不少,只好趕緊搜出手電筒點亮掛在書桌上的掛勾,接著打開課本就是一陣猛讀!

這會,狗子也傳來訊息:"今晚都不會復電,讀完書就趕緊休息吧,傷眼。也沒什麼,下次再遇見就仇殺。"

我接到訊息愣了愣,握草,狗子從來不仇殺人的,平常都是切磋了事,狗子果然情深義重,為了我這師父還這麼大動肝火,我好感動的呀!

但是他的前一句好像有啥問題,我回覆狗子:"狗子,你怎麼知道我在讀書?"

"明天認真考試,晚上帶你去抓馬。"看到狗子說要帶我去抓馬,我就來勁,"明天考試認真"這件事我完全自動忽略。

我回傳:"什麼馬?里飛沙?"

還是抓霸紅塵?哎呀,想什麼霸紅塵,我這非洲黑人,抓得到里飛沙的話就該去簽彩券了!

狗子回我:"都行。"

然後我回了一句"好咧"就繼續讀書,但我實在太高估自己的意志力,讀不到半小時,我就已經昏昏欲睡、腦袋左晃右擺的,實在撐不住,關了手電筒的燈,摸黑爬上床去睡覺了。

隔天早上鬧鐘一響,我緩慢地爬起來關掉,才動一下,全身就酸痛到不行.......哎喲我的媽呀......

都怪狗子睡前跟我說什麼抓馬,害我一心想抓里飛沙,就心心念念著牠,結果就夢見狗子騎著里飛沙在前頭奔馳,然後我就後頭追得死去活來......真是累死喵了!

 

 

復電後,就聽消息說是昨晚施工的工人不小心用到電閘還是啥的,才導致全區大停電,可憐前男神他們連打都沒打就直接掉線輸了,讓我們撿了個便宜。

我步履蹣跚地走進教室,坐到位置上時還不忘打了個大哈欠,張西西見著了,以為我昨晚挑燈夜讀,但我沒好意思說我是做夢導致的精神不濟,一想到我追狗子和里飛沙追了一晚上,我就心好累啊~

"欸,待會助教不是會走來走去監考嗎?想製造機會就趁那時,把東西弄掉,讓他幫你撿......"我前頭的兩三個女生好像在討論怎麼勾搭帥助教,真是不可取,要嘛就像我腦補帥助教與某位猛男的虐戀情深才對啊!

"哼,這堂課是咱們系的本修課,結果別系的為了梁助教都跑來聽課,要是有認真聽課那也還好,重點是在那邊聊天還讓步讓人好好上課,要是現實也能仇殺,我真想殺她們幾回!"張西西很少動怒,基本動怒了就會一直翻白眼,她這會翻了幾十次的白眼,我都怕她翻得過去翻不回來呀......

"好了好了,西西息怒。"我拍拍張西西的肩膀,讓她別這麼氣,隨後我問了張西西,"助教姓梁啊?"

狗子的ID也是梁什麼什麼。

"你不知道?"張西西一臉驚恐還提高音量,我搖搖頭,表示我還真不知道咱們助教叫啥。

張西西一愣,沒說話,神情凝重,一副若有所思的樣子讓我很不解,我正要開口繼續問她,穿白襯衣黑褲子的帥助教就走進教室,他身板挺直端正,走起路帶著風,他單手拿著教科書和點名簿往講台一走,大夥見他來了,聊天的聲音頓失少了很多。

上課鐘響完後,帥助教就打開點名簿唱名了。

"盧友。"帥助教的聲音低沉好聽,和狗子的男神音依樣好聽,不過上課的時候,常常聽著聽著就睡著了......真不是帥助教的聲音太魔性,是課本的內容太魔性!

"到。"

"劉冬明。"帥助教繼續點名。

"助教,劉冬明吃壞肚子拉了一晚上,今天請病假!"有人替劉同學回答。

"嗯,好。"帥助教的短短二字,讓我不禁想起狗子來,同樣的簡短有力。

帥助教低垂著眸子,喊名字時聽到有人回答才會抬頭,抬起頭來,那雙眸子會盯著人,前幾次點名,他看我的目光都特別緊迫逼人,讓我都不敢直視,所以之後他喊到我,我都會拿著筆低著頭,假裝認真的樣子,避開他那灼灼目光,我猜,帥助教是記住我在他課堂上睡覺才會這樣看我,可我也不是故意不聽課,就是一不小心就被周公招喚去了嘛。

但我還是會偷偷看他,看他的襯袖捲高露出一小節手臂,手指挺修長乾淨的,那模樣很吸引人的,雖然我揚頌二次元,但三次元的帥哥美女我會多看幾眼的,有人說,單身動物多看一些俊男美女可以淨化身心,提高檔次。

"張西西。"帥助教喊了張西西後,就準備喊我了,我趕緊拿起筆在筆記本上寫寫畫畫。

"到!"張西西聲音可喊得洪亮,我瞥頭看她,她正對我曖昧的笑,這張西西還好嗎?今天沒吃藥?幹麻對我這樣笑?

"林春春。"因為先前在想張西西的事,一聽到帥助教喊我,我就反射性地看了過去,還恭敬急忙地喊了聲"到",結果我又看到他那灼灼雙目緊盯著我,我被他看得膽戰心驚的,又趕緊埋頭假裝寫字。

然後他繼續喊其他人,我這懸上的心才安落下來。

張西西用手肘捅了捅我,我莫名其妙地看她,只見她一臉猥褻地靠過來低聲說了句,"我看你明明知道梁助教是誰呀。"

我是真的不知道呀!所以帥助教是誰?我認識嗎?滿滿的疑惑無處問啊,張西西就只會壞笑地盯著我看。

就在我糾結半節課後,帥助教就發下小考考卷,我拿到前頭傳來的考卷後,掃了幾眼考題,心裡很不踏實,昨晚沒啥複習到就跑去睡了,剛剛上課又糾結帥助教是誰,以致於現在對這些原文題目很暈乎。

總共十道題,我死命地唰唰唰填了五道題後已經筋疲力盡,下課鐘也響起,我就默默地跟隨人潮走上前去交考卷,愈靠近帥助教,我就把頭低得愈低,然後交卷後就趕緊拔腿跑,頭也不回地那種狂奔,張西西在後頭喊我,我也沒停下,一路狂奔的結果就是狠狠地一頭撞上來人的胸膛上。

"嗯......"對方悶哼一聲,我趕緊抬頭給對方賠不是,這不抬頭還好,一抬頭我想死的心情都有了,對方揉了一下胸口,如沐春風地微笑說,"小春,你有急事呀,跑得那麼急。"

我盯著對方,一語不發,他笑了笑又說,"撞傷頭了?"

他伸手過來要摸我的頭,我下意識地迴避,他看來有點尷尬地攏了攏手指,最後垂下手臂,我這才趕緊出聲,呵呵笑道,"沒事沒事,就我剛剛沒站穩,歪了一下。"

"沒事就好,小春,好久不見了。"他點點頭,剛剛略微尷尬的表情也消失無蹤,我盯著他兩三秒,他也盯著我兩三秒,我們倆就站在人來人往的走道上,像兩尊雕像立在那。

他說:小春,好久不見。

我和他也沒多久不見,自那次求情緣失敗後,大概兩三個月沒見而已,他在我心裡的份量已然不多,我並沒有一日不見如隔三秋之感,見到他會如此不做反應,只是莫名地想起了狗子,如果沒有狗子的出現,還不知道自己會怎樣悲秋傷春地沉靜在失戀的情緒多久。

我想,其實我也不是很喜歡這個人吧,要不然,怎麼連正面告白的勇氣都沒有?會這麼耿耿於懷,也不過是不甘心吧,三年噓寒問暖的,怎麼一點回音也沒有?可是感情這種事,不是有付出就會有回報,想想,要有多幸運才能遇到一個珍重你付出的人?

陳凱,我曾經喜歡三年的人,我的前男神,今日再見,我覺得這三年真的已經過去了。

"是呀,的確有段時間沒見了,今天是這學期第一次見吧?"我笑了笑,下一句話也出口,"沒什麼事的話,那我就先走啦。"

我起步越過陳凱身旁,聽見他說,"等等。"

我回身看他,他帶著一貫的笑容看著我,然後我覺得......他會突然叫住我肯定有啥事,看來得先拔腿就跑!

於是我收回目光,假裝沒聽見的往前一走,結果他拉住我的手臂,笑說,"小春,我有事和你說。"

 

 

結果他根本不是有事和我說,是有事把我拖走!他拉著我的手臂朝咱們系會的活動室走,不容我掙脫的!

活動室的門一開,裡頭一群人見我倆來了先是愣了一會,隨後才驚叫起來!

"是小春啊!"大家見我,像是乾旱多年終逢甘霖的模樣,差點沒欣喜若狂地手舞足蹈,哼,我就知道,平時當我六娃,有事就當我雷鋒!

"陳凱你把人帶來啦,正好、正好,我們正愁沒人策劃七夕活動呢!"系會長笑得一臉燦爛,我抽了抽嘴角,果然是要大事的節奏......

"是啊,本來想直接去找小春,結果路上就遇見了,就順道把她帶來。"前男神長得白淨斯文,就算不笑也是和顏悅色的,他的聲音很柔和,怎麼說,有點小受性質,不像狗子還是帥助教那樣的攻氣十足。

我腹誹著他!這人每次找我都沒好事,之前幫他是因為我喜歡他,所以我能理所當然的付出,可現在我不怎麼喜歡他,要讓我攤事我千百個不願意呢!

系會長伸出雙手抓著我的肩,語重心長地對我說,"小春,七夕活動的策劃交給你了!"

"我拒絕!"話一出,只見系會長笑盈盈的模樣瞬間錯愕,當下我感到自己不太厚道,說來我也是系會的成員,加入了自然就得為系上奉獻一份力,我趕緊補充道,"呃,七夕當天我有事呢,活動策劃不是要全程跟著嗎?我沒辦法的,不過我可以幫忙其他事,呵呵~"

七夕和狗子約好了玩基三,他要給我炸煙花,滿足我的虛榮心順道完成成就,跟狗子玩一起還比跟他們湊一起來的自在開心。

"哦?七夕當天有事啊,我知道我知道,不會耽誤你那天約會的......."系會長的目光一亮,我暗自叫糟,這下真的得攤事了......不對!不是約會啊!

"呃,這個......"我正要反駁,系會長就鬆開我的肩,轉頭朝前男神喊,"陳凱,你和小春搞七夕活動,七夕當天就麻煩你到現場,小春就不用來了,讓她去好好約會啊。"

"不、不是約會......"我慌得不知道該怎麼說才好,這下大家都一副"我懂"的表情,幾個交好的女生跑來和我說,"小春你交男朋友啦?是我們系的嗎?七夕要去哪約會啊?那七夕活動交給你策劃准沒錯啊!"

"不不不,我沒男朋友,也沒要約會啊!!!"都說可以三人成虎、眾口鑠金,被你們這麼一說,我還真的要認為我有個男朋友了!

"好了好了,小春你別害羞,我們都懂~"我真想吶喊,你們懂個屁啊!!!

前男神則是朝我看了一眼,隨後笑了笑,然後我也只能呵呵笑一下,好了,不怎麼會拒絕的我,攤上了個活動策劃,而且還要和前男神攜手合作,我想死的心情愈發愈重。

 

 

回到宿舍後,已經晚上八點多,我趕緊打開電腦登入基三,發現狗子的頭像亮得很耀眼。

我趕緊騰出一隻手發了密聊過去:"狗子~為師來晚啦~"

結果狗子問我,"今天考得如何?"

"還行!還行!咱們快去抓馬吧~"心思全在里飛沙身上的我,自然沒注意狗子到底為啥知道我有考試。

"嗯,好。"狗子簡短地回我,看到這兩個字,腦海裡恍惚出現今早帥助教在點名時的模樣......哎喲,肯定是那啥,因為攤上大事正愁著,所以才這樣胡思亂想,狗子和帥助教根本八竿子打不著嘛!

狗子按下召請,就把我抓去黑龍沼蹲點,閒著無聊,我就點進YY頻道進入小房間,自己嚎了起來,誰知道狗子居然也來了!

"狗子你幹麻呢,進小房間前要先給為師先敲敲門呀!"我剛剛悲憤地嚎歌,也不知道狗子聽了多少去,雖然之前我也在狗子面前唱過歌,但今個兒不一樣,我心情不好在嚎歌,嚎得肯定難聽,狗子毫無預警地就進來,我會害羞的呀!

"你沒鎖。"狗子一口正經的男神音讓我頓時無法回應他,也是呢,我沒鎖小房間,他當然直接進來。

"哦,好吧。"我摸摸了鼻子,自知理虧。

這會,我聽見狗子那頭有很嗲聲的女音撒喊著,"討厭啦~"

我突然打了個激靈,我問狗子,"狗子,剛剛那誰在說話?該不會是你的......"

平時狗子跟我聊天都只會聽到男人們的聲音,讓我真的很懷疑狗子是不是搞基的,今天多了個女人的聲音,我覺得悶悶不樂,狗子還不如搞基我還開心一點。

不過沒想到狗子原來愛這口,這女人嗲得都讓我雞皮疙瘩掉滿地,還頭皮發麻的,噢,反正渾身不對勁。

"室友帶來的人。"狗子聲音毫無起伏平淡地敘述,我頓了頓才驚覺,我幹麻問這個,他那有哪個女人和我有啥關係呢?

"哦,對呢,你有不少室友......你們都住在同一間啊?"但我沒忍住好奇心。

"沒有,住在同一棟,電腦是放在同一間。"狗子很有耐心地回答,然後我不知怎麼地笑了起來,"哦~那你們是幾個住一起啊?"

狗子說,"四個。"

哦,四個基友住在一起啊......這個可以有!

"老梁,你有沒有看到我的套子放哪啊,我怎麼都找不到?你別想偷拿我的去用啊!快交出來!"狗子那頭有人喊著,狗子的麥真不知道是收音好還是怎樣,我完全聽得一清二楚,話說這四個基友住一起,然後其中一個基友帶女的回家,那種嗯嗯啊啊的事直接在.....那如果基友們一人帶一個回去......咳咳,貴圈真亂。

"等我一下。"狗子說完後,我就聽見他起身離開座位的聲音,還有他那四平八穩的男神音,"沒興趣,收進電視機旁的櫃子了。"

"哎喲!你就丟我房間就好了,還收進櫃子裡......"對方嘿嘿一笑,就聽見狗子說,"不想上樓,你房間太髒。"

"髒啥啊,男人哪個不是這樣,老梁你這樣愛乾淨老子都懷疑你是搞基的!"對方誇張大喊,隨後又說,"要不是你都有和那個什麼喵妹子聊天,老子還真打算離你遠點!"

喵妹子?說我嗎?他們給我取的綽號?不錯不錯,感覺自己萌萌噠。

"哦。"惜字如金的狗子成功地惹怒一位好基友,對方瞬間說不下去便嚷嚷著說要先離開跟美女約會了,叫狗子別去偷看他們。

之後我又聽到有人喊狗子,"老梁!老梁!你家阿妙又跑到我位置上啦!怎麼趕都趕不走!你瞧瞧,牠還鄙視地看我!"

"拿吃的引誘。"狗子一如平常的輕描淡寫。

"就是沒反應才找你啊!老梁,管管你家的貓啊!明明你才是牠的貓奴,怎麼每次都跑來我們這撒野啊!"那人吼叫著。

原來狗子養貓啊,我還以為他會養狗......不對不對,這狗子的貓是叫啥?聽起來和我的ID有點像?

"我是主,你們是奴,阿妙沒認錯。"狗子淡定如是地回答,我可以猜想得到,對方要被狗子氣死了。

但是狗子的貓到底叫啥啊?好糾結,難不成真和我的ID同名啊,怪不得狗子都不當我是師父!誠然是把我當成貓了?

"老梁你好樣的!我看你遊戲還開著,跟那個喵妹子在聊天是不是?信不信我爆料你啊?"對方重重地哼了一聲,在這頭的我感覺到他的怒氣奔騰。

不過我還真期待他趕快爆料,狗子這麼一個正經八百的人會有什麼事,我還挺好奇的!

"隨你,反正你還是奴。"狗子一整個無所謂。

"老梁趁我好好和你說話,快把你的貓帶走,不然我狠起來我自己都怕!"聽著他們一來一往的對話,不禁覺得有趣,原來狗子是這樣和基友們相處的呀,看來生活也不怎麼悶嘛!不過不爆料了嘛?我很期待的啊!快爆料啊!

"那你自己怕吧。"狗子聲音還是那樣毫無波瀾,隨後他喊了一聲,"阿妙。"

他這樣一喊,讓我愣了一下,要不是聽見一聲秀氣的貓叫聲,我還真以為在喊我呢!

"太可惡了!太可惡了!你們一人一貓不帶這麼欺負人的!"除了被貓鄙視還外加攤上這隻黑狗子,這個基友同志可見上輩子欠狗子太多,這輩子只能屈服在狗子的淫威之下。

"得了得了,別和老梁和阿妙計較,你鬥不過老梁的,死心吧。"這會又有另一個聲音竄出,沒想到今天四個基友全在啊。

不過話說回來,狗子是不是忘了關麥?他之前離開座位都會關的......

"都聽到了?"狗子回到位置上後停頓了一會才問我,這麼猝不及防地一問,我倒是有點不知道怎麼回答。

"啊?什麼?我只聽到貓叫聲,狗子你養貓啊?她的名字是什麼呀?"我尷尬地笑了一下。

"貓叫阿妙,奇妙的妙。"狗子似乎也不在意他們的對話被我聽了多少,總之,狗子沒追究。

阿妙聽到狗子在喊牠,牠喵了一聲。

"念起來跟我ID名挺像......等等!之前跟你說三生樹故事的時候,該不會你喊的其實是阿妙吧!"猛地畫面一閃,覺得無不可能啊!

狗子沉默了三秒,才反問我,"你覺得?"

"就是在喊阿妙!"狗子確實不會去撩妹,因為他只撩貓!

狗子輕笑了幾聲,他這麼一笑,我還真不知道該繼續說啥,苦思後才說,"對了,改天拍拍阿妙的照片給我看看吧!"

"好,不過拍得不好。"我想狗子這麼全能,怎麼可能拍照會拍不好,就算再差也看得出來是什麼生物吧,但我沒想過,狗子後來發給我的阿妙照片,真的太辣眼睛!!!感覺我眼睛業障重的那種啊!

"還能不好到哪去,你說是不......."我話說到一半,系統就突然出現提示。

系統提示:在黑龍沼出現一匹寶馬神駒......握草!是里飛沙!

"狗子狗子,里飛沙啊啊啊啊啊啊啊──"我對著麥直喊里飛沙,狗子立馬一個大輕功飛了出去,還說了句"跟著我",我趕緊也大輕功跟了上去!

嘿喲,沙沙,我來了!別想跑!

 

 

 

【喵姐想說】:這次是不是很粗長~說短小的我都沒聽到~啦啦啦~~~

arrow
arrow

    路過的喵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