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X3收了狗徒弟-首圖

05-2

"阿喵你......"張西西停下動作,然後深吸一口氣,朝麥一聲大吼:"狗子!阿喵她32B!"

 

 

 

在我鬧完小小的彆扭後,狗子答應陪我做七夕任務、炸煙花,我和狗子就和好如初啦。

那時我特地讓狗子上YY,讓他說,只要他沒A之前,都要認我這個師父,要是說話不算話,就會天天出門踩狗屎!

狗子猶豫了,在我強勢的威逼下,他只好答應照說。

然後,就聽到低沉磁性又正經八百的男神音說:"只要還玩遊戲的一天,都會認阿喵為師父,要是說話不算話,就天天出門踩狗屎。"

我還喜孜孜的錄音存檔為證,跟狗子擺顯我有他的發誓,後來我才驚覺,這狗子是超級黑的boy啊!至於他是怎樣黑,往後你們就會明白了!

 

今天一下課,我立馬奔回宿舍,打開電腦、登入基三,動作一氣呵成!

這時間點做陣營日常正好人不多,一來不會延遲,二來沒有太多紅名,自然能輕輕鬆鬆完成礦車和跑商。

狗子先前帶我做了幾天的日常,還特別給我寫一份注意事項,字不多,大概三行左右就了事,很符合狗子平時沈默是金的個性,連打字也這麼省。

自狗子滿級後,整隻狗就搖身一變成了一個大神,操作滿分、走位滿分、裝備滿分、智商滿分、聲音滿分,除了不知道本人顏值有沒有滿分外,真是啥都好啊。

當初我以為是被盜號了,但事實證明,狗子資質聰慧,畢竟狗子從頭到尾都是男神音,那是變聲器偽不出來的好聽嗓音。

起初我也很排斥狗子儼然一副師父模樣給我講東講西的,我覺得身為師父的自尊很受傷,不禁想唱:寒葉飄逸~灑滿我的臉~吾徒叛逆傷透我的心~你講的話像是冰錐刺入我心底~為師真的很受傷~

我是個說幹就幹的人,所以我喊狗子上YY,然後唱給他聽了,他聽完後說:"唱技進步了。"

"謝謝誇獎......阿呸!我不是要你的誇獎啊!"於是我傷心的心情並沒有傳達到狗子的心坎裡去,為師真的很受傷。

對這件事耿耿於懷的我,在之後也漸漸釋懷,因為狗子認真地給我做筆記,比如打哪個本哪個王的時候,我得怎麼操作,別點錯技能,再比如做陣營任務得切記哪些事,再再比如我想要哪隻跟寵,那些時間、地點、捕捉方式,他也一一列出,重點是自己列的,不是從網上複製黏貼來的,這樣的行為可說是孝感動天,終究我欣然接受這樣勤奮的徒弟了,哎,沒有這徒弟,我還怎麼在基三裡浪啊~

 

等了十來分鐘,終於換咱們浩氣發礦車,陣營頻道閃起公式訊息:"發車啦!發車啦!浩氣弟兄們趕緊來跟車啦!"

我隨手撒起一旁的零食啃了啃,覺得味道有些不一樣,以為是新口味也沒注意。

我認真地一邊吃一邊按著按鍵,跟著礦車移動,一路上紅名叮叮咚咚的零散冒出,不過沒兩下就被侍衛和高手們解決,如此平靜順遂,礦車也如期抵達目的地,我撿了個任務道具後,肚子突然一陣翻滾絞痛,我捂著肚子,艱難地去翻看零食的包裝......馬了歌姬,過期一個月......是誰......把過期的零食放我桌上要陷害我!!!

我忍痛趕緊瞥一眼任務欄的方向,一個大輕功飛了過去,可準備著路就聽到叮叮咚咚紅名出現的聲音,我本想找個地方躲著避難,但實在忍不住突生的便意,只好直接降落,想著反正有高手們在,我們這群小人物躲在陣營裡就安全了,二話不說趕緊飛奔去廁所解放自然啊!!!

正當我舒爽的從廁所走出,回到位置上後,看到螢幕的畫面,整整傻了十秒之久才回過神!

What???為什麼我紮在紅名堆裡了?死狀還特麼的有點悽慘?

紅名們圍著我,頭上不時閃著白字:

"天上掉下一隻小白喵啊!#流口水"

"哦~喵姐腿美的老子心癢癢,老子要打暈帶走!#欣喜"

"我第一次見到這麼大膽的小白,一頭就紮進來,勇氣可嘉,不錯不錯!"

"喲,師妹呀,別怪師兄們不顧同門關係不救你啊,陣營不對,神仙也保不了你~"

"這麼水的喵姐第一次見,可以帶回家調教調教嘿嘿~"

"喵姐姐,沒情緣~考不考慮小黃雞,咱們山庄有錢的很,我窮得只剩錢了喲~#玫瑰#玫瑰#玫瑰"

我摸不著頭緒,怎麼就我一個浩氣的,其他弟兄呢?

於是我急忙地打開地圖,發現自己落在了惡人的據點......我這才想起,剛剛礦車任務完成,但積分沒滿,系統直接默認我要打晶礦,結果我沒仔細看,一頭飛去惡人的據點,啊,這畫面簡直太美,美得實在慘不忍睹啊!!!

哭唧唧,在線急,這下我該怎麼辦?起來神行肯定立馬死,就算這會下線,上線之後還不是照樣死,不管怎樣就是死死死!難道我的基三人生就此告一段落嗎?不行不行!我的大俠之路才剛剛開始,狗子要給我炸煙花讓我上跑馬燈的,我不能就這樣A了啊!

於是打開幫會頻道想求救,但當我要打字時,才想到我要用啥名目求救?是我自個兒闖到紅名堆裡,像我這種為陣營貢獻不大的,弟兄們也不會號召群眾來救我,來救我就勢必和惡人來一場惡戰,我不是陣營女神,誰要理我?

思於此,我覺得我基三人生好淒苦,打開好友列表,誰也不在線上......

這時候就特別想狗子,想他趕快上線救我這個師父於為難之中。

才心想一會,狗子的頭像就亮起來了!我的天!救命狗子來啦!

 

我手快,發了一個微笑給狗子。

狗子問:"做完日常了?"

我支支吾吾地回:"呃......那個.......我......還沒。"

狗子沒有鄙視我,平淡地說:"那等我過去一起做,拉我過去。"

我是很想直接拉狗子啦,可是我現在這個狀態還怎麼拉啊,我想了想要怎麼解釋現在四面楚歌的情形......

與此同時,我的畫面白字閃閃滅滅,全都在討論我這隻喵的事,結果有個ID[我慫我不幹]的居然在浩氣頻道上發了我的ID,問說是誰家的喵落在惡人據點,快點帶走。馬了歌姬,這人真是沒事找事抽,鄙視他!

他就是想挑撥全部人的關係啊!浩氣內部會因為我這莽撞的行為去出言教訓咱們幫會管教不當,讓一隻喵去闖惡人據點掀紛爭云云,各種矛頭指向咱們幫,我就會成了幫會的罪人,而浩氣弟兄既然都被惡人挑起這事,自然也不會不管我了,浩氣的人落在惡人的地盤被欺負肯定是要討回面子的,所以若是兩派陣營發生惡鬥,那麼我就成了陣營的萬古罪人,我這個罪人之後肯定會被肉搜放上818之類的,別說A能了事,只會更多事!

這一連串的牽扯實在太嚇人了,我禁不住害怕起來,慌得跟狗子求救:"狗子狗子,你快想辦法把我弄走,再待下去事情就一發不可收拾了哭唧唧!#流淚#流淚"

狗子似乎也不慌,他說:"上語音。"

我趕緊上YY,便聽到狗子說:"你待會起來,我拉你。"

我急得回:"不要不要,肯定來不及的!!!我只會多死的啦!"

狗子說:"算準時間,你起來的同時記得喊我,我會立刻拉你過來。"

我又繼續拒絕狗子:"不要不要,按照我宿網的尿性,肯定不行的!!!"

狗子也不慌,倒是很堅定:"阿喵,相信我。"

好吧,這聲相信讓我很受用,反正現在也沒什麼其他好法子,姑且聽信狗子的試一試了。

我把鼠標移動到中央的視窗,指著原地復活按鍵,吞了吞口水,我緊張地開始冒出手汗,抿抿唇,然後手一按、嘴一喊:"起來了!"

視窗再度跳狗子要拉我過去的訊息,迅速如我,下一秒按下同意召請。

許是我們運氣好真的賭贏了,又或是惡人們打算放我一馬,總之我安全地到狗子的身邊,我忍不住感動,想抱一抱狗子,就按下新的表情動作"擁抱",狗子沒有立刻回應我,只是回了我一個"?"。

我激動地開麥說:"狗子,讓為師抱一抱,劫後餘生,驚魂為甫,需要壓壓驚。"

於是狗子接受了我的擁抱邀請,剎那間,我覺得狗子的身姿特別高大威武,不能抱真人,抱個帥氣的軍爺也是不錯的。

狗子離開了擁抱動作,打字說:"叫上張西西,今天打競技場。"

我這才劫後餘生沒多久,狗子又要帶我衝鋒陷陣了嗎?

我後怕地想:"狗子,我們商量商量,改天打?"

狗子回我:"改天沒空,今天打。"

我得說服狗子,不讓我去打JJC,想想那驚心動魄的場景,簡直要我的命:"可是西西她沒有裝,打不成的!"

狗子再度回我:"帶她去配裝。"

哎,狗子除了耿直還特別固執,我拗不過他,只好叫張西西上線,張西西一聽狗子要帶我們打JJC竟然異常興奮,說一定來一定來,我真想叫她不要來......

 

 

大概準備就緒後,我們就等排隊打JJC。

其實我也不是那麼怕打JJC,就是感到很彆扭,雖然我接受狗子調教...阿呸!教導我,但是狗子真見我並不能打,我這師父還顏面何存啊?哎,誰讓我是個愛彆扭的姑娘。

張西西一臉興奮,東竄西跑的,我在YY裡喊了她:"張西西你冷靜點!你弄得我開始緊張了!"

張西西一聽,嘖嘖了幾聲:"緊張什麼?有你家狗子在,可以一個打十個!"

狗子沒回話,只是看前排的人往前走,也跟著走。

我癟了癟嘴,就是他厲害,我才更不想去打。

這時狗子發話了:"進競技場。"

我跟張西西趕緊跟上狗子入了競技場,沒多久對面的隊伍也來了,我仔細一看是個什麼隊伍,對方是二少、秀秀和咩蘿,其中秀秀是個奶。

反觀我們這完全沒奶,我只會焚影心法,專愛隱身捅人菊花的,張西西是個毒經,根本沒奶過人,而且也沒練技能自然不能奶,狗子更不用說了,他根本沒奶!

狗子這時開麥說話:"阿喵你負責純陽,張西西你牽制七秀,不要讓她有加血的機會。"

張西西立刻答應:"是的狗子!好的狗子!"

狗子:"......"

我多瞧了那咩蘿幾眼,看她一副淡定的模樣,覺得難對付,我問狗子:"狗子,我會不會反被咩蘿負責啊?"

狗子說:"她的目標是我。"

我這就疑惑了:"為什麼呀?怎樣也是打我和張西西吧?怎麼打你?"

狗子一個翻身騎上馬,螢幕上也準備開始倒數,狗子回:"先把我打死就贏了。"

說的是啊,解決掉一個狗子就好辦了,我和張西西這麼弱,只要三兩下就能解決,所以我只要阻撓咩蘿打狗子,我們就有可能贏?

"狗子,是不是我攔著咩蘿,我們就有機會贏呀?"我舔了舔唇,覺得有點興奮。

狗子沉聲道:"嗯,所以不要死了。"

我開心地說:"嗯!首勝很重要,我不會死的!"

看來,狗子非常有把握可以幹掉對面那隻二少呀,有個可靠的徒弟真好,玩起遊戲來都覺得自己棒棒噠!

張西西插來一句:"你們是不是忘了我的存在?啊,眼要被閃瞎啦!"

我嗤了張西西一口,隨後系統開始進入倒數,5、4、3、2、1......

人生第一場JJC開始了!

 

狗子騎著馬,直朝二少衝去,二少也不是省油的燈,大劍一揮和狗子激戰起來,而張西西站定位置,朝秀秀丟了幾個技能,而我不負眾望鎖定了咩蘿,可咩蘿出乎意料地是要衝去打張西西而不是狗子,我緊追在後,一個隱身上前一記驅夜斷愁捅菊花,公式性的左一刀幽月輪右一刀銀月斬,正砍得有心得時,咩蘿突然不反擊停了下來,我還疑惑怎麼著?

耳邊頓時傳來狗子的聲音:"阿喵,別讓她開鎮山河。"

我的天,開鎮山河要死啦!

我瘋狂地加快手速輪流按著技能,最後一招淨世破魔一揮:”我幹......”

最後"呃啊"一聲響起,我開心的大喊:"我幹掉她了!我幹掉她啦!狗子、西西我幹掉她啦!"

"幹掉就幹掉,趕緊來幫我解決這個秀秀,頑強的很,奶太大砍不死呀!"張西西嘖嘖幾聲,耳機傳來她那劈哩啪啦的鍵盤聲,我趕緊上前捅秀秀一記菊花,這一捅秀秀元氣大傷,加回的血只足夠撐一下,沒多久在我們二打一的不厚道下,打奶任務結束!

我開心一把,覺得首場勝利即將手到擒來,誰知那二少更加頑強,跟狗子打得近乎平手。

我說:"狗子,我們來幫忙!"

然後我和張西西立刻跑到二少後方,這才聽到狗子說道:"退後!"

我還不及反應,一眨眼二少轉著高速風車來到我跟前,我的血頓時血掉了大半,我趕緊遁地逃跑,張西西倒是反應快,沒被掃到。

狗子暫時近不了二少的身,但他依然和二少保持著一定距離。

待到二少剛停下,狗子立刻衝上前去捅了二少幾招,狗子隨即說:"上來!一起打!"

握草,聽到這句,我熱血沸騰啊!三打一啊!太痛快了!原來狗子也這麼不厚道。

果不其然,二少一人抵不過咱們三個的DPS,一下子就成了死雞,嘖嘖,第一場,我們確實勝了。

出了JJC後,狗子密聊我一條訊息,他說:"別老說幹不幹的。"

想來狗子訓我剛剛一時激動喊了聲幹啊......

我回他:"為師情之所致,下次不說了不說了~#吐舌頭"

然後狗子才開麥說:"繼續打?"

我和張西西異口同聲:"打打打!"

也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勝利的關係,覺得JJC好玩極了,玩了這麼久的基三,才體會到劍俠的快意恩仇!

不過我隨即想起剛才咩蘿的舉動:"狗子,你不是說咩蘿的目標是你?可她一上來就要打西西啊!"

狗子嗯了聲,才說:"的確是我,但當時我站在張西西的前方,她要越過張西西才能打到我。"

張西西立刻反應過來:"我可是百分百支持你和阿喵,狗子你怎麼能把我當擋劍的?太過份了,你還想不想和阿喵有好結果了?"

我聽完張西西的話也才明白,狗子這人說來也不知是故意還是天生使然,莫名地有點黑啊。

"西西,飯可以亂吃,話不可以亂說,所以狗子才會這樣對你啊,你怎麼不懂?我和他沒有的事,就別造謠了。"我走到張西西的身邊,踢了她屁股一腳。

狗子沒有接下我們的話題,只是說:"再兩組人馬就換我們了。"

張西西哀怨她人命不值錢在那頭捶胸捶得咚咚作響,我出言趕緊阻止她的自殘:"別捶了,本來胸就小,再捶下去會沒有的!"

"阿喵你......"張西西停下動作,然後深吸一口氣,朝麥一聲大吼:"狗子!阿喵她32B!"

握草你馬了歌姬!張西西太陰險太狠毒!有人這樣反擊爆料的嗎!正當我要回擊時,狗子一句話把我如滔滔江水罵人祖宗十八代的話全給噎住了。

他那男神音再正經不過的說:"有就好。"

張西西啐了一口,憤恨道:"嘖,好個護妻狂魔!"

那個......呃.....狗子你為啥要接下這個話題?你到底幾個意思啊!你弄得我好尷尬的啊!

 

但這份尷尬沒有留太久,因為下一份尷尬馬上接踵而至。

我去,下一場我們遇到的隊伍竟然是......

"握草!阿喵!是你前男神欸!"張西西激動地喊道,還在狗子身邊繞圈圈,似乎在觀察他有啥反應。

我無奈地開口說:"我們排下一場,這場不打了。"

雖然我和前男神正式打照面是在這時候,他自然不知道我的真實身份,但他身旁的花姊是他的情緣,前陣子用他的號把求情緣的我給仇殺了,這件事我認為前男神不會不知道,所以見面分外尷尬。

而且對面的隊伍,我們打贏的勝算也不大,前男神是隻鯨魚,花姊是隻花間,而另一隻是喵奶喵哥。

張西西雖然胡鬧,但這時候特別安分,她知道我對前男神擁有情仇,也就和我站一陣線:"不打就不打,我們時間多著呢,就再排一次沒什麼的!"

"這場得打。"狗子突然發聲,也不知道他是仇視砲哥還是怎麼著,居然堅持要打這場,我癟了癟嘴。

"我不打,你們找別人打。"說完,我準備退出隊伍,狗子再度出聲叫住我。

狗子他那低沉的嗓音似乎帶著說服人的魔力:"阿喵,你說過我要是見著了系統臉的砲哥,就見一次打一次,打得他爹媽不認。"

原來,狗子當初會去切磋全服的系統臉砲哥竟然是因為這句話,哎,我真是罪過,害了其他無辜的砲哥們躺槍,阿彌陀佛,善哉善哉。

不過我卻有些開心,剛剛百感交集的心情頓時煙消雲散,我問狗子:"狗子,那你當初有打過他嗎?"

狗子說:"不記得了,臉都長一樣。"

我說:"ID不一樣啊。"

狗子還是說:"不記得了,打過也能再打一次。"

我說吧,狗子這人真黑。

一旁的張西西雖不知事情原委,但她也知道狗子先前的風光事蹟,一來二去的也算是明白,她說:"所以說是要打了嗎?趕緊的,我生平還沒打過眾人的男神,快讓我打呀!"

張西西這傢伙,重點永遠和別人不一樣。

我稍稍嘆了一口氣,隨後打起精神來說:"走走走!咱們去打得他爹媽不認!"

這會聽到狗子在那頭輕輕笑出聲來,他說:”嗯,走吧。”

沒錯,就讓我們紅塵作伴,瀟瀟灑灑的手拉手一同去打人!

arrow
arrow

    路過的喵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