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X3收了狗徒弟-首圖

 

05-1

哼,我賭你最後肯定跟狗子奔現!一千塊成交不?”張西西立馬掏出一千塊用力地拍放在桌上。

 

狗子回我簡訊已是三天後的事了,三天都過得神經兮兮,關了遊戲後還覺得有人會肉搜我,甚至走在路上都遮遮掩掩就怕被人認出來……

走在旁邊的張西西實在是受不了走一步要躲三次的我,伸手拉住我,語重心長地和我說,“春春,妳想太多,這種偉大的事蹟通常只會肉搜本人不會肉搜他周遭的人,就算搜出來了也只是輕描淡寫,不是重點,所以你就安心過日子,好好走路!你再這樣走下去,都要來不及上課了!”

可我這人又異常矛盾,明明怕被肉搜但又想出名被人津津樂道,可見是我平時活得像個六娃,以至於有機會了就想出名吧!

不過張西西說得對,一切都是我想太多,誰要關注我這個小人物啊,又不是陣營女神、又不是幫主夫人,充其量就是隻很水但腿很美的喵姐,所以我被張西西說服了。

當我邁開正常步伐走進教室找位置坐下後,就收到來自狗子的簡訊回覆,訊息如下:

知道。”

“……”我說這狗子要他多說幾句話是會死嗎!?他的”知道”是知道我被當成人人喊打的過街老鼠?還是知道他掀起了一場腥風血雨?總得給我說明白啊!

也不管上課鈴剛響,我氣呼呼地準備發一大串罵人的話要給狗子,坐在我隔壁的張西西用手肘捅了捅我,示意我該準備上課了。

身為一個學霸的張西西說:”林春春,別玩了,實習課好好上!正課小考的題目跟實習課教的可有關了。”

哎?我沒在玩,我是在教狗子做人不能這麼敷衍……”我話還沒說完,就被張西西給打斷,“啥也別說,要調教你家狗子等下課再去。”

張西西伸手要拿走我手機,讓我好好學習,奮發向上,我趕緊把手機護在懷裡,騰出手來擋著她。

我還沒罵狗子不能解氣啊,要收我的手機也等我把這簡訊傳出去再說,很快的,一下就好。”我加快打字的速度,劈哩啪啦一陣……

張西西本來還想說什麼,見前門走進一人,嘖了一聲後說:”把手機收起來。”

哇!好帥啊,是哪系的啊……”

肯定不是我們系的!我沒見過他!”

別猜了,他是我們系新來的助教,我重修微積分遇到的助教就是他!人不僅長得帥還是個低音砲,而且講課用心又淺顯易懂,我現在都乖乖去上課不翹他的課呢!我看我這次微積分肯定妥妥的過嘿嘿~”

得了吧!還妥妥的過,你不要上課看男神犯花痴就謝天謝地了。”

幾個女生坐在後排討論的起勁,我邊聽她們討論邊劈哩啪啦地給狗子傳簡訊,就在那個人人稱帥的助教走上講台放下講義的瞬間,我也順利地把簡訊傳了出去!

叮咚!

我愣了愣,抬頭看向聲音的來源,台上的帥助教很鎮定從口袋抽出手機,關了靜音後又默默地收起手機,然後抬頭對在場的人說了聲:”抱歉。”

見他如此誠懇地道歉,我趕緊把手機丟給張西西保管了……

不過話說回來,這個帥助教的聲音怎麼有點耳熟?

媽呀!這低沉迷人的聲音!不行了不行了,這樣還怎麼上他的課?”

又高又帥的,聲音還這麼好聽!握草!我這一生能認識這麼一個男神真是值了

我瞅著那個帥助教看,還是很糾結他的聲音,這人和狗子那男神音實在是……太、像、了!

恍惚間,想起狗子說過他是一名實習助教,而且專攻的科目也和我學得差不多……想於此,我認認真真地把帥助教從頭到尾來來回回看了好幾遍,講真!他可比我前男神還高還帥,雖然是白淨斯文樣,但他輪廓的稜角分明,看起來多了幾分陽剛味…...

綜觀以上跡象,我覺得,他就只是聲線和狗子像而已。

哎,生活中能認識這麼一個大帥比就已經是超幸運了,怎麼可能網路上的基友也長這樣,我自知沒有那個福分可以走大運,誰讓我是個很樸實的姑娘。

 

下課鐘一打,我瞬間從調教狗子的夢裡驚醒,我趕緊抬頭東張西望,偷偷擦掉口水,就見台上帥助教的目光也正好投射過來,我被那眼神嚇得肅然起敬!

帥助教這才把目光收回,默默地收拾他的東西準備離開教室,離開前還從口袋拿出手機撥了幾個鍵……

我站在原地,等到帥助教離開才敢大聲喘氣,收拾完東西站起身來的張西西一臉莫名其妙看我,”春春,你愣著做啥?還不走?”

西西……我覺得助教看我的眼神好恐怖,他剛剛該不會是記下我的名字,準備要把我當掉了?”我後怕地抖了抖。

原來沒睡傻啊,還知道自己可能會被當掉!”張西西一臉驚訝。

“……”

叮咚!

這時,張西西手裡的手機響起簡訊的提示音,她拿起來邊看邊唸,”阿喵,待會七點上遊戲。”

我趕緊伸手把手機奪了過來,”張西西你看就看,幹麻唸出來?”

喲,你和狗子已經到了互傳簡訊的關係?還說你跟他清清白白的師徒關係,嘖嘖!想背著我偷偷談戀愛?”張西西一臉八卦地湊過來,我趕緊伸手往她臉上一推,她又坐回椅子上。

談啥戀愛!我們就是正正當當的師徒關係,他是師我是徒……啊呸!我是師他是徒!”我啐了一口,暗罵狗子,都是狗子平時總用這種語氣和我說話,搞得好像我是徒弟他是師父一樣。

哼,我賭你最後肯定跟狗子奔現!一千塊成交不?”張西西立馬掏出一千塊用力地拍放在桌上。

我對張西西的篤定嗤之以鼻,隨後也掏出這個月僅剩的一千塊生活費拍放在桌上,我非常嚴肅慎重和張西西說,”呵呵!我要是真和狗子奔現,我再貼一千給你!”

嘿嘿,你說的可不能反悔哦!我可是錄音留檔了,你想賴也賴不掉!春春啊,準備省吃儉用給我貼錢吧!”張西西把她的手機在我眼前晃啊晃,笑得特別猥瑣。

呵呵,我且看張西西你能得意到什麼時候!

 

 

闊別多日沒上線,不知道還有沒有人要加我仇殺,帖子上倒也沒人寫我是狗子的師父……

話說回來,狗子如今上線了,應該不至於再找我算帳吧?

於是我鼓起勇氣點下”進入遊戲”,成都主城的背景音樂悠悠傳來,介面很乾淨、畫面很清晰,彷彿我前幾天被人加仇殺、切磋的都只是一場夢,連幫會的介面也沒有刷刷刷的一片綠油油。

想來也是,現在網絡上帖子的熱度肯定不超過三天,三天一過,帖子就被刷到十萬八千里後了。

這時,狗子傳來一條密聊:”今天跑商。”

我看著這行字,默默地按下C鍵看看自己身上的裝備再看看別人的……哎,狗子是不是討厭我,不然一上線就要虐我?我穿著一身新手畢業裝去跑商,豈不是秒秒鐘成了貓肉的節奏?

我丟回訊息給狗子:”狗子,為師很難過,你說你這幾天為啥都要虐為師? #大哭#大哭”

狗子回了個”?”。

想必他現在又一臉懵逼。

跟狗子說話雖然不用拐彎抹腳但要說得清清楚楚,以狗子耿直的個性實在不懂我藝術的表達!

我跟狗子說:”狗子,我現在一身洞洞新手畢業裝,怎麼去跑商?大家一定都會看準我下狠手的啊!!!知道不?曾經被喵教劫商的群眾肯定不會放過沒有反抗能力的我!!!”

從來不用表情符號的狗子突然丟了個:”#微笑”

我覺得這笑容非常陰險非常意味不明,當我這麼想時,狗子又發了話:”跟著我就好。”

“……”不是我信不過狗子,就是怕群眾太多,狗子應付不來啊,我不奢望狗子能一路戰八方到貿易點去。

既然狗子堅持要跑商,身為大唐好師父的我肯定是要跟著他的,這是我徒弟的要求,我自然是要答應的!

我想,反正身上也沒碎銀,被殺也沒啥好可惜的,再說,又不是沒被殺過,死就死唄!

我跟狗子說:“狗子,那你記得護好為師,為師要是成了貓肉,讓你給我五千金!”

狗子毫不猶豫地回我:”好。”

嘖!土豪就是這點讓人不開心又讓人怪開心。

 

 

於是,我倆騎著馬、跑著商,奔馳過那悠長的巴陵走道,可我真是走大衰運,第一次跑商就遇上一堆紅名集體劫鏢,幾位盟友已橫屍在路中央,碎銀散落一地,那畫面美得慘不忍睹。

陣營頻道已經唰唰唰得哀鴻遍野,也不少人趕來巴陵護商,看這陣仗勢必要轟轟烈烈的大幹一場,我吞了吞口水,有點興奮有點害怕。

前方刀光劍影鏗鏗鏘鏘,”呃啊──”的重傷聲此起彼落,大部分的紅名劫鏢後還守屍,然後幾隻紅名則發現停在後方的我們,立馬齊刷刷地奔過來!

我視角一轉往回跑,還下馬按了隱身,可跑幾步後發現狗子沒跟上,以為他被這陣仗嚇傻忘了跑,於是我又轉回狗子的方向,結果他仍舊騎在馬上停在原地,周圍則是一堆屍體。

屍體甲打了白字說:”馬的!遇到隻狗策!”

屍體乙打了白字說:”草!是那隻會捅砲哥菊花的狗策!我先閃了!”

屍體乙的屍體瞬間消失。

屍體丙打了白字說:”怕屁,他才一隻,我們一群欸!起來打他啊!”

屍體丁打了白字說:”你倒是先起來啊!別瞎逼逼的!”

屍體丙打了白字說:”嘿,叫我起來,你怎麼不起來!”

屍體丁打了白字說:”我就不起來,你起來啊!”

”……”

沒多久,我師父帶著幫會的人策馬奔騰而來,那陣仗之大很是壯觀,我以為師父會衝過來問候我,正當我要迎上去時,他們每一個都穿越過我朝前頭的狗子奔去!

幫裡的砲哥[追你小菊花]說:”梁大神!你累不累?渴不渴?餓不餓?要跑商也喊我們一起跑啊,自己一個跑多危險啊!”

我插嘴:”我也跟狗子一起跑啊!”

幫裡的花蘿[一米八小發發]說:”梁大神,我給你垂垂腳,還要餵你一桶皇竹草!”

我插嘴:”你們眼裡難道只有他嗎?看看我啊!”

幫裡的道長[無渣不歡]說:”梁大神,小的這就去給你開路啊!”

我插嘴:”你們誰也關心一下差點變貓肉的我啊!”

幫裡的蒼爹[你阿爹]說:”小子!跑完商跟阿爹我來打一發!”

我插嘴:”別說這樣的話引我遐想啊!”

幫裡的策太[狗蛋的蛋]說:”師父!從今往後我就是你的蛋!”

我插嘴:”狗子的蛋也太大顆!”

幫裡的秀娘[奶八方]說:”小哥哥,缺綁定奶嗎?我奶很大的!”

我插嘴:”你們一個個節操都掉哪去啦!”

幫裡的幫主喵哥[帥炸天的喵哥]說:”狗子,下次跑商記得喊人,阿喵血薄,容易死的……”

正當我感動師父沒有忘記我的存在時,他又補了一句:”她死了會拖你後腿啊!”

“……”身為一隻水貨喵姐表示玩不下去了,心好累,好想A!

狗子被眾人團團包圍,我想,一時半會狗子脫不了身也不會有人理我,我就叫出馬駒後騎了上去,仰天一嘆,準備自己跑完這趟商,我才剛跑三步,狗子就騎著他的白駒擋在我前頭,馬屁股後頭還跟著一群人。

[狗子]說:”一起走。”

我看著那群人,再看看狗子,頓時覺得有點難過、有點生氣、有點沮喪,五味雜陳的心情全交織在一起。

當下,我駕著馬奔了出去,完全不理會狗子,一個人一匹馬一筐貨奔在一條路上,一直以來我都是這樣玩遊戲,還好,這只是遊戲不是現實……

但是我跑了一會後,狗子跟上來了,然而幫裡那群人沒有跟來,可見土豪與貧民的交通工具性能有多大的懸殊,我不理他,繼續跑我的。

狗子發了一條密聊過來:”為什麼不開心?”

我按在鍵盤上的雙手頓時離開,我的喵姐和馬都停了下來,我有些不理解地盯著那行字,為什麼不開心?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不開心,玩遊戲不是要很開心嗎?為什麼我不開心了?

曾經我能一個人玩遊戲玩得不亦樂乎,可現在卻覺得好像被全世界孤立起來,我想那是因為遇到狗子這個徒弟,我就只有這麼一個徒弟,朝夕的相處讓我變得很依賴他,我上線除了找狗子玩也沒其他的事了。

如今狗子成為大神,每個人都黏著他,一下找他說話、一下找他打本、一下找他打攻防,他和我相處的時間好像被人剝奪走一樣……

我才發現,原來我這個師父對徒弟放了太多感情,所以我現在很不開心。

狗子又發了一條密聊來:”給你買時裝?”

我不知道哪的骨氣回狗子:”很不開心,你給我買時裝我也不開心。”

狗子問:”那你想要什麼?”

看來狗子還是挺關心我這個師父的,見他這麼有心,我心情也算好了大半,正當我在思考我想要里飛沙還是新髮型時,眼角餘光瞥見桌上桌曆的日期,我靈機一動趕緊打字回覆狗子!

我說:“狗子,下個月七夕會有任務,你那一整天都要陪我做任務,最後要給我炸個煙花什麼的,你要是答應了,我心情就好了!”

狗子過了一分鐘才回我:”好。”

想到之後我的ID會出現在跑馬燈上,就有種”媽!我上電視了”的興奮感!

arrow
arrow

    路過的喵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