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X3收了狗徒弟-首圖  

04-2

818辣個總是喜歡找系統臉砲哥來切磋的帥比狗策!!!

 

由於張西西的突然介入打破了我和狗子先前那微妙的尷尬氣氛,雖然我相當感激張西西,但是為了維持我僅剩的形象及氣質,我想方設法要趕走張西西,省得她再多嘴把我其他破事說給狗子聽。

誰料她打定主意不走,名義上說是為了幫我把關狗子是不是個專騙妹子感情的渣男,實際上是為了聽狗子的男神音才死皮賴臉地留下來跟我們打屁哈拉。

張西西跟狗子有一句沒一句的聊著,我本想靜靜地在一旁看張西西裝逼,但是我想起剛剛張西西慌忙跑來找我要說……哎。

自失戀被仇殺後,我在學校裡就沒遇過他,在線上也沒遇過他,聊天視窗中,他的頭像都是灰濛濛的。

一直以為我是個很有骨氣的人,不喜歡我的,我也就不要喜歡他了。

可當我再次聽到他的事,我還是很在意,很在意他到底過得怎樣,很在意他喜歡的女生到底是長怎樣……我知道這叫沒事找事虐,可是,明明喜歡兩年的人,明明兩年來他都佔據你整顆心,哪能那麼容易說放就放?如果人的感情可以如此伸縮自如,世上哪還有那麼多為情所困的痴男怨女?

所以,找事虐的我,暗搓搓地密聊張西西一條小視窗。

我問:“西西,說正事……”

知我者莫若張西西,我才說前半段,她就知道我要問啥了。

張西西回:”想說你家男神嘛!我懂!嘿嘿~~”

我看著這行字,然後劈哩啪啦回了一行字:”不對,是我家’前’男神!”

張西西似乎很無言地回:”……這年頭連男神都可以變前任的啊,囧。”

張西西不怎麼專心地和我聊,但跟狗子可聊得起勁,我莫名惱火,不是我忌妒羨慕他們交談甚歡,是因為他們聊的我一個字也插不進去,什麼線性代數我不懂,什麼假設檢定我不想聽,都什麼時候了還聊數學,讓不讓人好好聊天!

於是,我把張西西和狗子禁言了!

狗子率先在頻道上發了:”?”

張西西跟著發:”……”

我開麥大聲的說:”你們不要挑戰我對數學的容忍度啊!下次再刷數學的話題,我就把你們都寫上818!高虐又重口味的辣種!”

於是,他們只好結束數學的話題。

 

 

沒多久,狗子說他要先去備課,那時我正聚精會神聽張西西說我前男神的八卦,我就隨口應付他兩句,他之後又說了啥,反正我是沒聽進去。

張西西說了一大段前言,這才說:”我去圖書館借個書,就看他倆恩愛的手牽手要去讀書,我的天,這年頭讀個書也得虐單身狗嗎?”

這時,本來很興奮聽八卦的我,心裡的躁動完全停了下來。

我想起,不久前,我也跟前男神一起去圖書館讀過書,座位是兩人一排,他那時就坐在我的左側,我一顆心噗通噗通,深怕被他聽見,就故作鎮定在翻課本寫筆記,希望翻頁和寫字的唦唦聲能蓋過我的心跳聲。

我們恰好有一門課相同,他有地方不懂就突然問我,我那時只有一個念頭:少壯不讀書,戀愛徒傷悲。

我上課不是特別認真,通常記完筆記就會開始寫些小故事,有高虐也有軟萌的,於是呢,徒傷悲的我只能硬著頭皮跟他講解一小部份,其他的就只能把筆記丟給他看。

那時我還在想說,我們這樣一男一女挨這麼近地讀書,在別人看來會不會認為我們是情侶啊?

再之後呢,他看了我的筆記後,說我寫的很詳細也好懂,說他要借回去看,我那是一個大寫的欣喜啊!後來,他還我筆記的時候,我還想說他會不會在筆記裡給我夾張紙,還是在筆記的某個角落給我寫些話,可那本筆記都快被我翻爛了,我什麼也沒找出來。

哎,想當初,自己真的一顆忒天真少女心。

張西西見我沒反應,叫了我好幾次:”哈囉春春~你還在嗎?林春春~你是不是睡著啦?蠢蠢~醒醒啊!你蠢蠢~你是活是死也吱一聲啊!”

想起那些往事,即便張西西叫我蠢蠢,我也只是有氣無力的吱了一聲。

張西西感受到我那股濃厚的憂愁,她說:”春春,我個人覺得狗子不錯,妳可以試試!”

我就莫名了,關狗子啥事呢?

我說:”試啥啊試?”

張西西再正經不過地和我說:”不是常說,想忘掉上一段感情就是要發展下一段感情,你跟你家前男神無望,但你還有你徒弟狗子啊!”

這時,我就震驚了!

我嚴肅地和張西西說:”西西,先說我跟狗子就是單單純純、清清白白的師徒關係,再說,雖然狗子有男神音,可你怎麼知道他不是禿頭圓肚甚至是已婚的中年大叔?還有……”

張西西出了聲打斷我的話,她說:”停停停,你能不能別再破壞我對你家狗子的印象?你知道嗎?你家狗子在我心裡可是一個年輕力壯的高富帥啊!”

我不禁感嘆:”現實中的高富帥怎樣也輪不到我們遇上,更不用說網路中的高富帥,哪個不是裝來的?我的好姑娘,你別勸我感情的事了,我就是看開了,這輩子我決定跟二次元一起過了!”

 

 

這幾天上遊戲都發現狗子不在,我才想起,前幾天他下YY說要去備課時說了一句話,那句話應該是說他這幾天不會上線。

哎,狗子不在的日子,想他想他。

狗子沒上線我也不知道該去浪啥,然而張西西說要陪我玩,也是玩個一兩天之後就放著不玩了,我也就懶得上遊戲了。

但是基三的818我可沒少看,無聊如我,滑了大概整整十頁之後,看到一條標題讓癱在床上的我一個精神抖擻坐了起來,心情激昂著!

標題是這樣的:818辣個總是喜歡找系統臉砲哥來切磋的帥比狗策!!!

我看了這標題後立馬點進去看,這哪家軍爺我得認識認識,簡直幹得好啊!也不知道我前男神砲哥有沒有被切磋到,有的話真可惜沒看到,沒有的話,我要偷偷舉報給辣個軍爺讓他去切磋嘿嘿嘿~

這帖子的樓主是一位系統臉砲哥苦主,ID追你小菊花。

嗯,這ID似曾相識,不過這基三愛追菊花的人多得不勝可數,所以眼熟也是正常的。

苦主砲哥說他那天在成都廣場坐著視奸路過的每一隻萌萌噠毒蘿,心裡正盤算著怎麼墩一個回家當媳婦兒,忽然之間,視線裡就出現一隻威風凜凜的朔雪軍爺,朔雪軍爺帶著一把赤紅長槍從紛亂的人群中朝苦主砲哥緩緩走來立在他的跟前,苦主砲哥不疑有他,只是起身挪了個位置再坐下繼續視奸,結果視窗就彈跳出一條切磋訊息。

砲哥苦主本來拒絕了,但對方又送來了一條切磋訊息,砲哥苦主比起打打殺殺更想來段兒女私情,於是砲哥苦主又拒絕了,但是朔雪軍爺鍥而不捨,這一來二去的十分鐘左右吧,忍無可忍的砲哥苦主惱了就按下同意,還在近頻上對朔雪軍爺說:”哼,你可能不知道我是誰,我可是那個大名鼎鼎的追菊花的砲哥,被我追過菊花的人恐怕比你吃的皇竹草還多!”

砲哥苦主說他依著大唐黃曆來成都墩毒蘿,說是那良辰吉時墩到機率近乎百分百,結果遇到一隻纏著他要切磋的軍爺!簡直莫名其妙了!

然而,當砲哥苦主發下豪語不過一分鐘後,砲哥苦主的菊花上插了一把長槍。

砲哥苦主先是這麼說:”老子從未見過如此兇猛的狗策,拜託!狗策老是被削,辣狗策居然在一分鐘內就捅到老子菊花,老子真真敬他是條漢子,在咱們服能把狗策玩得風水得意還真是找不出誰了!雖然這狗策戴著面具看不見臉,但這隻狗策有著一股帥氣逼人的姿態,老子一個一米八的硬漢都被他那股帥氣逼得都軟了七分,嘖嘖!!!老子會發文也是群裡的砲哥小夥伴一陣哀號,說想把辣狗策給找出來再切磋一次,所以懇請廣大萬能的互聯網啊,請幫老子搜搜這個帥比狗策吧!

砲哥苦主最後總結一句話:”馬德!!!早知道老子一分鐘就被幹掉,第一次切磋就按同意了!!!老子那天可是錯失墩毒蘿的機會啊!!!好怨念的啊~~~求萌萌的毒蘿眼熟!

樓下回帖的人還不少,但大多都是,沒圖沒真相還沒ID的是要怎麼搜人啊!

還有一些也被切磋過的系統臉砲哥來回覆,一路看下來,我笑得上氣不接下氣的,在帖子的尾頁才看到有了貼了張軍爺的背影,回覆的那個人說:”切磋來得太快~像龍捲風一樣~只留一對狗屁股~”

於是,這個突如其來找系統臉砲哥的帥比軍爺不留名不留臉只留一對狗屁股給世人傳閱。

 

 

由於被這個帖子影響,又燃起我玩遊戲的動力,其實我更想潛入遊戲去看看我那前男神砲哥到底被軍爺給捅了沒,我摩拳擦掌準備迎接久違的基三人生,但沒想到我一登入,幫會聊天的介面綠綠的一行字從未停過,而站在成都的我卻莫名接收到加仇殺還有切磋的訊息……

看到這樣的陣仗,我想也沒想趕緊隱身躲進幫會領地避難,免得自己被砍成一塊塊貓肉被大家分食。

誰知道我一進到幫會領地裡,居然還跳出一條切磋視窗!!!

馬勒歌姬!!!我這是招誰惹誰了?是誰盜我的號去給人家招搖撞騙?裝備沒少錢也沒少卻給我招惹這麼多仇人?到底為什麼要這麼惡趣味!!!

我看著站在我前方的人,一隻砲哥,再仔細一看,長著一張系統臉,再再仔細一看,握草!!!這是!!!

我趕緊點掉切磋訊息的拒絕,在近頻上打了一行字給對方:”小菊花大哥有話好好說啊,我剛剛訊息量太大,還沒接收完呢!你先給我個明白再切磋啊!”

我就說嘛,”追你小菊花”這ID眼熟,原來是同幫會的,我抹了抹臉、舔了舔嘴唇,雙手在鍵盤上準備就緒戒備著,就怕待會”追你小菊花”有其他動作。

然而那頭幫會頻還在刷一行字,可見複製黨勤奮地在工作,那行字赫然寫著:”帥比狗策的師父就是阿喵!有仇的報仇、有冤的報冤!”

等等!什麼情況!你們別亂安罪名給我啊!什麼帥比狗策……呃?帥比狗策?難道那個到處找砲哥切磋的帥比狗策是狗子!?

夭壽啦!明明人是狗子打的,為什麼全都找上我了?

在我崩潰之際,我還是給狗子發了一條簡訊,內容如下:

狗子,我的確告訴你要名揚天下,但不是這種818的名揚天下啊!你知不知道你師父現在是過街老鼠人人喊打啦!我是一隻喵啊!你有沒有想過我的感受?沒有!你只想到你自己!

這時,”追你小菊花”對我說:”哈哈哈,喵哥哥都說了,辣隻狗策,啊呸!辣隻軍爺是你家徒弟,阿喵,你別把你徒弟藏著掖著,這麼好的人才當然要為咱們所用啊!打本就是需要這種人才呵呵呵呵~”

接著幫會的花蘿也密我:”阿喵,我知道小菊花跟你討人,但聽我說實在的,打基三就得打JJC,不打JJC還是江湖人嗎?你徒弟是個人才,就交給我們好好調教,啊呸!交給我們好好教導嘿嘿嘿~”

頻道陸陸續續傳來討人和算帳的訊息,我坐在電腦桌前凝視著這些刷個不停的訊息,慎重地思考他們的話,現在連我師父大人也說,如今狗子曝光了,讓他趕緊進幫會才是上上策,狗子有能力能解決來尋仇的,可是你的話走在路上隨隨便便都是一塊貓肉巴拉巴拉……

思於此,我做出一個沉痛決定!

我在幫會介面上打了一串字:”ID梁子澈,你們啥事找他不要找我!徒弟大了,作為大唐好師父的我絕不干涉他任何決定!”

打完,我秒關遊戲,抹了一把汗,這才鬆了一口氣。

我師父大人話很有道理啊,我要是不趕快解決這種事,我以後還怎麼到處浪?到哪肯定都成一塊塊貓肉!

狗子,你可別怪我把你拱出來,是你先陷我於不義的!讓你給我黑這麼一遭,這鍋我不背!人是誰打的找誰啊!我就是個路過的!


 

【閒話家常】:

終於能更新啦~~~~

沒狗子的日子,想他想他~

狗徒弟更新啦!(激動激動)

我立志當個勤奮補坑的好girl 、開發新的技能點!點亮我的技能樹!

arrow
arrow

    路過的喵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