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X3收了狗徒弟-首圖

 

誰跟你說這章虐的!絕對不虐!

狗子是用來的! 

 

03-2我多希望,時間就停在這一刻,不要走了,這樣我的師父還是我的師父,我的徒弟還是我的徒弟。

 

前幾日,張西西突然和我說,她這回是真打算渣個基三,讓我幫她辦個號順便再捏個臉。

我本來是想把張西西的臉捏成四不像,但想想,做人不能太過分,她能對我無義,我可不能對她無情,誰讓我是這麼有原則的喵。

最後,我把她捏了個美人臉,圓圓的大眼、挺挺的鼻子、小小的嘴巴、尖尖的下巴,再按照她的名字取個了風格清奇的名字──張吸吸,然後把號練到了30等讓她想刪也要等一個禮拜。

嗯,人不可以無情無義,但可以賤啊!

當我把號交給急迫想玩的張西西時,平時說話含蓄的她,突然問候起我老母十來次,嘖嘖,可見我這次賤得出奇!

張西西隔著屏幕,拔高嗓子就對我喊:”林春春你有病吧!給我取這什麼名字!?你給我取髒兮兮就算了,取什麼鬼張吸吸!!!你是要讓我吸什麼!!!”

淡定如我,只是摳著鼻孔回:”看你想吸什麼就吸啊,我知道你這人一向低調,但你總要幹一場轟轟烈烈的事,我取這個名字用心良苦,你要是成了網紅,記得帶上我啊!”

於是,張西西又問候我老母一聲,迅速地關掉麥,下線了。

嘖嘖,沒想到我賤起來連我自己都害怕啊哈哈哈──

 

 

今天我在等狗子上線時,跟我難得有空的師父聊了一會。

我悄悄地對[帥炸天的喵哥]說:”師父大人,我收了一隻狗徒弟,也就是你狗徒孫,要不要我帶他來給你瞧瞧?”

[帥炸天的喵哥]悄悄地對你說:”阿喵,你別老叫人狗不狗的,好好地叫他的名字啊。”

我悄悄地對[帥炸天的喵哥]說:”哦,狗子他……”

[帥炸天的喵哥]悄悄地對你說:”……”

剛提到狗子,狗子這會就上線了,我打開師徒介面,二話不說拉他過來。

看到狗子那張英氣逼人的俊臉,我心情好得不得了,心裡嘖嘖稱奇自己,不愧是本喵姐捏得一手帥得讓人不敢直視的臉啊!

據說,我給狗子捏了這張臉後,三天兩頭就有妹子來加他好友,加好友的妹子發來的第一條密聊都是:”軍爺,有情緣了嘛? #眨眼”

狗子第一次被問有沒有情緣時,還跟對方討教什麼是情緣,甚至問說那是什麼任務道具?

對方笑了三分鐘之久,用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刷狗子一長串的密聊頻後,才跟他解釋情緣的意思,對方說:就是看上你想綁定你!

那時,我發現,狗子原來不是直的boy,而是耿直的boy。

耿直的boy狗子仍然不懂情緣的真正意思,他虛心向我提問,對於這麼好學的徒弟,我自然是要解釋給他聽的,我組織一下語言,想了想怎麼把它說得簡單易懂。

這會,想起當初自己求情緣時的想法,一邊覺得不齒一邊對狗子說:”就是想當你遊戲人物的女友,但久了就想當你現實中的女友。”

狗子當下沒回我,過了幾秒才答應我:”哦,我沒興趣。”

這話的意思,讓我想了半天,這是說他對這幾個妹子沒興趣還是沒興趣綁情緣只想玩劍俠,還是說他對女人沒興趣?

我本想更深入地了解,但狗子很快就把話題轉到他能不能換臉這件事,他覺得我捏的這張臉給他造成各種困擾,可我想,依他耿直的個性,他除了改回系統臉還能改什麼臉,也不用想就知道我會說……不行!

我煞有其事地對狗子說:”狗子,你得長得帥,為師帶你出去才能長臉啊!”

狗子不管在哪,話一向都不多,但話一出就是語出驚人:”難道你現在沒長臉?”

難得聒噪的我也被狗子給噎得說不出話來:”……”

然而,狗子卻找了個方法解決掉太帥的問題,他大爺有錢的去商城買了個面具戴,除了被我勒令在我面前要拿下外,其餘時候他面具從不脫下。

嘖,真是上有政策下有對策。

拜託,身為一名分分鐘帥得讓人懷孕的軍爺的師父,帶他出去多拉風啊!

你想想,那感覺就像養了一隻討喜的狗,帶出去溜的時候,妹子們都圍上來搶著要和牠玩和牠拍照,當下,主人的心裡不是很有優越感嘛!

結果狗子他居然就這樣剝奪我溜狗的樂趣!心塞啊!

 

 

我站在狗子和師父的中間,替他倆介紹對方,介紹完後,狗子很乖巧地對我師父打了聲招呼,當然狗子仍舊帶著面具,呵呵。

[狗子]對[帥炸天的喵哥]說:”你好。”

[帥炸天的喵哥]對[狗子]說:”你好啊,沒想到阿喵平時傻了點,居然能這麼快把你拉拔到滿級!”

我看著那段話,心頭登愣一下,什麼叫我把狗子拉拔到滿級?我啥時把狗子拉拔到滿級了?難道狗子背著我有別的人(師父)了!

[狗子]對[帥炸天的喵哥]說:”嗯,她很盡責。”

呔,這狗子的狗腿子長壯了是吧!敢站在我面前睜著眼說瞎話啦!不怕我打斷他的狗腿?

但顯然我不相信狗子滿級這件事,於是我暗搓搓地把鼠標移到狗子身上,結果還真顯示狗子滿級了!!!

狗子居然滿級了!!!居然滿級了!!!滿級了!!!狗子這是既剝奪我溜狗之後再次剝奪我當師父的樂趣啊!!!

叔可忍,嬸不可忍!這口氣,我實在嚥不下!

但說實在的,那一口嚥不下的氣是帶點酸的滋味直達心底。

我在想,狗子是不喜歡我這個師父嗎?是因為我老叫他狗子,他不開心?他是不是待會他就要跟我說,他要出師,他不要我這個師父了?

盯著屏幕裡他的軍爺和我的喵姐,倆倆站得近乎咫尺,可忽然之間我們好似相隔千里。

平時總是我拉狗子說要去哪,狗子也從沒說一句不,是我老開著麥唱歌說話,狗子根本沒什麼說話,我倆的互動都是我一次次的主動。

頓時,我很難過,我想起了我和我男神…….一模一樣的,這又是我一次的一廂情願了。

我站在一旁,盯著我的師父和狗子兩兩相對,心裡的心酸少了很多,嗯,兩個成男站在一起多賞心悅目啊。

我多希望,時間就停在這一刻,不要走了,這樣我的師父還是我的師父,我的徒弟還是我的徒弟。

 [帥炸天的喵哥]對[狗子]說:”對了!阿喵她不太會教手法,你跟我切磋一把,我幫阿喵看看你手法如何?”

[狗子]對[帥炸天的喵哥]說:”好。”

看到他倆的對話,我忍不住地插了嘴:”師父大人,你居然把狗子的第一次(切磋)給奪走了,嚶嚶嚶……”

狗子和師父兩人同時發話,內容都一樣,只有一個表情符號:”#鄙視”

狗子第一次的切磋,我是很想和他打的,狗子是我第一個徒弟,他任何第一次我都想帶著他,但有師父這樣的高手幫狗子指導手法,是再好不過了。

[帥炸天的喵哥]對[狗子]說:”如此良辰美景,你我何不一戰解憂?”

[狗子]說:”放馬過來!”

 

 

然後,一喵一狗就從這頭的城門打到另一頭城門,我追在後頭追得氣喘如牛。

握草!!!我還不知道狗子這麼能打!我師父可是全服數一數二的高手,狗子居然能讓我師父放了十幾招都還沒停手,可見這功力不淺啊!

難怪他急著要滿級,肯定是因為我太水,他覺得跟著我只有前途黯淡,所以想趕緊出師另尋高明!

玩遊戲以來,第一次後悔自己不認真一點,我什麼也沒能教給狗子,總覺得我愧對於他。

望著狗子那英姿蓬勃的模樣,我想,我是該放手了,我該明白的,徒弟大了本就留不住,放飛他才是真正為他著想。

一喵一狗鏗鏘了五分鐘之久,當然,不出所料,狗子敗了。

[帥炸天的喵哥]對[狗子]說:”好狗子,你可真不錯啊!阿喵收了你當徒弟還真是她走大運!手法可犀利驚人啊!嘖嘖,裝分如果上來了,指不定我還不打不過你了!”

[狗子]說:”……”

我對[帥炸天的喵哥]說:”呔!師父大人你老人家讓我別叫人家狗子,這會自己還順口地叫呢! #鄙視”

師父嘿嘿笑了一下,我移了視角看向狗子,也發現狗子正面對我,不知道是不是也在看我,此刻,我有點無措。

 [帥炸天的喵哥]說:”好了,我跟人約好要打25人仙侶,你們自己慢慢玩,先走啦!”

咻得一下,師父神行飛過大半的地圖,接著,我和狗子兩兩相對無語。

沉默了幾來分鐘,在屏幕前的我,才動手打了一行字。

我悄悄地對[狗子]說:”狗子,我有事要和你說,上YY。”

 

(影音是背景音樂,歡迎後半段點開一起食用~ )

 

若有侵權,請告知,會盡快撤下影音


 

【閒話家常】:

狗徒弟按時更新啦!(激動激動)

我不會虐!打屎都不虐!我需要製造一個美夢給自己做白日夢啊QAQ

我立志當個勤奮補坑的好girl 、開發新的技能點!點亮我的技能樹!

arrow
arrow

    路過的喵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