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X3收了狗徒弟-首圖

 

03-1 只要直男直到一個地步,我都覺得那是另種渣,為了避免狗子直久成渣,我暗搓搓地決定,我得隔三差五掰彎他。

 

現在我每天的日常任務多了一個--打開師徒介面,正找狗子來準備傳功增進我師徒倆之間的感情,結果狗子的頭像灰濛濛的。

噢,他不在線上,我有些失落。

就在這時,系統突然彈出加好友的視窗。

我望著這個不太像工作室的ID,有些方,這是第一次有真人來加我好友!可以不用多想,有可能是我的愛慕者!於是,我愉悅地按下確認鍵。

才剛加完好友,系統又彈出一個對方要拜您為師的視窗。

我一驚,以為自己在收徒介面誤發了消息,可是打開介面快速巡過幾回都沒看到自己要收徒的消息。

我想,肯定是我的愛慕者啊!他一定是想跟我慢慢從師徒培養感情,然後順理成章地綁情緣!

我心裡樂得呢,二話不說按下確認鍵,點著對方的ID打算來發個密聊,結果對方卻一個手快發了過來!

[冒出一隻軍爺]悄悄地對你說:”是我,狗…...子……”

我愣了三秒,三秒後我爆笑不止哈哈哈哈哈!看著那斷斷續續的狗子二字,可想而知,狗子他當時要承認自己是狗子是多麼憋屈了!

不過話又說回來,他好好的正太號不上,上什麼軍爺號?

我悄悄地對[狗子]說:”狗子,你幹嘛呢?換的號等級還更低啊!#豬”

[狗子]悄悄地對你說:”不是說小孩子長不大,所以重建了個號。”

這時我就震驚了!我的徒弟居然一本正經的在描述長不大的事,我額角突突地跳,心想自己該不會收了個直男徒弟?

只要直男直到一個地步,我都覺得那是另種渣,為了避免狗子直久成渣,我暗搓搓地決定,我得隔三差五掰彎他。

我悄悄地對[狗子]說:”狗子,可是在基三裡,成男的世界不是你想得那麼簡單!#陰險”

[狗子]悄悄地對我說:”多複雜?”

單純的狗子,不明不白的,我見猶憐,所以我按下召請,把狗子給抓到身邊來與他細細說起。

我悄悄地對[狗子]說:”狗子,來為師這,咱們來促膝長談~”

 

 

今晚的三生樹下沒人,就只有我和狗子,一貓一狗的,我覺得氣氛很好可以調戲一下徒弟時,一個轉身看到他那張系統臉的模樣,當下我是拒絕的!

那張系統臉讓我想起求情緣被仇殺的事,至今不能解恨,所以我慎重地和狗子說要他換張臉。

我悄悄地對[狗子]說:”狗子,明天為師給你匯個通寶還有臉型數據,你把那張系統臉給我換了!!!”

[狗子]悄悄地對你說:”?”

想起那破事,我咬牙切齒又一肚子氣地回覆狗子:”你師父之前就是被這張系統臉的炮哥給仇殺了!記住!以後遇到這種臉的砲哥,見一次打一次!!!還要打得他爹媽不認!!!”

為了抹除掉那張讓我憤怒的系統臉,我可是忍著心疼默默掏錢出來要給狗子換臉。

[狗子]悄悄地對你說:”哦,知道,只要匯臉型的數據給我就好,錢就不用了。”

我感動萬分地回覆狗子:”狗子,你能為為師如此著想實在再好不過,那我就只給匯臉型數據哈!”

既然狗子自己都發言了,我就不好推託了,不是我逼他的,你們都看到了啊!

[狗子]悄悄地對你說:”……”

 

 

後來,我給狗子傳功,也順道跟狗子說起咱們喵教這顆三生樹淒美絕倫的感人故事。

我讓狗子上YY,我清了清嗓子後開始說來話長,也找了《三生三世》那歌當背景音樂。

不過本要把它當作睡前故事說給狗子聽,誰知道說一說我自己卻哽咽起來。

我說:”嚶嚶嚶…...太感人嚶嚶嚶……”

狗子等我恢復情緒後才淡定開口:”那只是個故事。”

我邊擤著鼻涕邊想撩個徒弟,我說:”狗子,假如故事裡的人是你和我,我啊,肯定也會以命換命,你要好好活下去啊!”

狗子沉默許久,久到我以為他睡死在電腦桌前了,正當要呼喚狗子時,他便用那低沉渾厚的迷人嗓音說:”假如故事裡的人是你和我……阿喵,我會活著,我不會讓妳死的,妳死了,我也不會獨活。”

我擤鼻涕的手頓了頓,耳裡迴盪著狗子的話:阿喵,我會活著,我不會讓妳死的,妳死了,我也不會獨活。

握草!!!不得了啦!!!我撿了個撩得一手好妹的狗徒弟啊!!!握草!!!誰允許你用這種男神音講這種話的!!!握草!!!這個徒弟得好好教育,要是日後長成818裡的那種渣男怎麼辦!!!

本喵要擔起這個大唐好師父的名諱,我慎重其事地對狗子說:”狗子,為師很高興你有這樣的心意,但是,你要叫我師父!”

狗子彷彿恍然大悟:”哦,師父。”

我滿意地說:”嘿,乖狗子。”

讓你亂撩妹,看我不把你整回一隻狗,哼哼!

 

 

(影音是背景音樂,歡迎點開一起食用~ )

 

若有侵權,請告知,會盡快撤下影音

 


 

【閒話家常】:

狗徒弟終於更新啦!(感動感動)

前陣子是因為忙著做影片所以停更,其實有囤兩三回的文稿,

結果最近因為進入三糙當小小伙伴,所以又沒更,今天開始要好好更新,

我立志當個勤奮補坑的好girl 

也要開發新的技能點!點亮我的技能樹!

arrow
arrow

    路過的喵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