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X3收了狗徒弟-首圖

 

02-2 我覺得張西西說的有道理,我的確是不小心在三生樹下收了這隻狗徒弟,還是個有男神音的狗徒弟,而且根據先前對話來看,這狗徒弟還有點呆,居然以為正太會長大,以為在玩模擬市民嘛?

 

 

真正的故事是要從我和男神砲哥求情緣失敗了卻被加仇殺慘死在成都主城街口的那段破事開始說起。

 

為了擺脫過往那個身為水貨的自己,我痛地思痛、痛改前非,覺得我要幹、點、大、事!

 

於是我拉了張西西入基三,於是我準備收張西西為徒弟。

 

我其實滿級很久了,出師也一段時間,但一直沒收徒弟,就是怕誤人子弟。

 

身為一隻喵姐可以水但不能隨便禍害無知的小白白們,把咱們喵教的名聲弄臭,我是隻有道德有原則的喵。

 

至於損友嘛…..本來就是隨便抓來渣的,誰讓我就是這麼有原則的喵。

 

 

 

 

 

喵教的三生樹是基三約會勝地之一,那棵有著淡紫色葉瓣的三生樹,風一打,落英繽紛,上頭綁著的駝鈴叮鈴鈴,是戀人思念的呢喃。

 

此時此刻,我一隻單身喵蹲在三生樹下,被一群閃光沐浴著,淡定如我,只是開著背包檢查幾組玄九丸和納元丹,看有沒有漏掉的。

 

平時三生樹沒什麼人,空盪盪的,風景又美如畫,很適合裝逼如風,可一到晚上大家就喜歡帶著情緣來三生樹秀恩愛,身為一隻單身喵表示很無奈。

 

我之前總是喜歡一個人窩在樹上,望著大漠那輪明晃晃的孤月,然後順便擺個pose截幾張圖,再順手張貼在空間上寫著王力宏那首《美》的歌詞:你這麼美~你這麼媚~你這麼美~你這麼美~美~美~

 

是的,本喵姐我水得能划船,但唯一的優點就是長得美!

 

但長得美也沒屁用,我從來沒因為這張臉被搭訕過,呵呵。

 

 

 

 

 

在三生樹的人沒在成都的人多,我索性就不屏蔽。

 

正巧我的視角對著一隻孤伶伶的小策太,我看這策太一臉純樸系統臉,想必是隻小號,我鼠標移了過去停在他身上,等級30,嗯,肯定是隻新練的。

 

住學校宿舍的我,聽到了七點的鐘聲噹噹噹地響起。

 

這會,系統彈出有人要加我好友的視窗。

 

我看了一眼平淡無奇很路人的ID,按下確定,我猜張西西想做人低調一點,所以把名字取了個小美小王的路人名了。

 

我心想,張西西也忒不會取名字,叫什麼”子澈”,咱們是來江湖浪不是來打醬油的,名字要取得新意一點啊。

 

剛加完好友,我一個手快發了條密聊過去:”嘿,真準時!來來來!我收你為徒!”

 

接著又發了個收徒的訊息過去。

 

當我等著回覆時,才看清楚我發密聊的對象是……嗯?剛剛我瞅著的那個策太?

 

此時系統顯示策太已拜我為師。

 

我想,肯定是張西西為了安撫我受傷的心靈,就創了一隻策太號陪我,我頓時那個熱淚盈眶啊,覺得這個朋友損歸損,但心地還是挺好的。

 

我悄悄地對[子澈]說:”嚶嚶嚶,好徒兒,記得你先前還說喜歡五毒,沒想到為了我還創了隻策太,為師好感動哦~~~ #眨眼#眨眼”

 

[子澈]悄悄地對你說:”?”

 

我想張西西臉皮薄害羞不敢承認,只好裝作一臉懵逼樣。

 

我悄悄地對[子澈]說:”話說我都不知道原來你好這口,沒想到你對正太也有興趣!”

 

[子澈]悄悄地對你說:”小孩子不是會長大嗎?”

 

這會我剛好在喝水,結果一看到這段話一口水全噴在螢幕上!!!噢,心疼死我的螢幕了!!!

 

我迅速地將螢幕上的水擦乾,接著回覆張西西。

 

我悄悄地對[子澈]說:”張西西!你是不是傻啊!!!”

 

[子澈]悄悄地對我說:”我不是張西西。”

 

我看到這段話,差點一口氣沒喘上來,我還真是大開眼界,原來張西西的臉皮是銅牆鐵壁做的啊!平時她臉皮薄都是裝的!裝的!裝的!

 

我悄悄地對[子澈]說:”張西西,你居然為了不承認自己傻連父母給你取的名字都不要了!!!”

 

[子澈]悄悄地對我說:”我真的不是張西西。”

 

得了!讓你裝,我還不相信呢!於是我甩出了剛建立的語音頻道給張西西。

 

我悄悄地對[子澈]說:”上YY525942,看我不穿戳你那銅牆鐵壁的臉皮!”

 

 

 

 

 

我上了YY,開好麥,準備好一串連珠炮似損張西西的話,沒多久,一個數字英文夾雜的帳號入了我的頻道。

 

我清清嗓子,準備開說:”張西西,你這樣實在太不厚道…..”

 

我話沒說完就聽到一道男聲傳進耳裡:”我真的不是張西西。”

 

當下我心裡只有一個想法……握草!!!好可口的男神音!!!啊啊啊!!!耳朵要懷孕啦!!!哦哦哦!!!要受不鳥啦!!!

 

不過花癡狀態只持續三十秒,很快地我又恢復正常,隨後推測出一個可能,就是……張西西被盜號啦!!!

 

我怒不可遏,現在盜遊戲號的還真是明目張膽甚至敢上YY,就怕別人不知道他盜號似的!

 

於是我打算先不打草驚蛇,我回他:”呃,你等等啊!我有個電話得先接!等等啊!不准跑啊!”

 

二話不說,我趕緊關麥,發了個訊息給張西西說她被盜號,我等了五秒沒看她回,趕緊抄起手機撥了電話出去。

 

電話接通後我趕緊說:”張西西!!!你被盜號啦!!!還是個有男神音的人盜妳號啊!!!”

 

張西西頓了頓,才說:”啊?什麼?男神音?”

 

我說:”妳基三被盜號啦!!!天策號!!!還是被一個有男神音的人給盜的!!!”

 

張西西一頭霧水地說:”啊?什麼?男神音?”

 

當下我只覺得張西西腦子跳針了。

 

但我依舊耐心地和她說:”基三啊!妳不是和我約好今晚一起玩的嘛!妳被盜號啦還不緊張啊!!!”

 

張西西忽然簌簌地喝起東西,然後淡定地回我:”妳是不是傻?我這會在看阿銀,遊戲都還沒下,哪來的天策號?再說我要選也是選五毒。”

 

我聽到這段話,忽然起了雞皮疙瘩,那對方是怎麼知道今天晚上七點加我好友這件事的?

 

我顫抖著回張西西說:”西西啊,我覺得,我可能遇上傳說中的鬼網三了,怎麼辦啊……”

 

張西西又簌簌地喝起東西,她說:”嗯?妳剛剛是不是說男神音來著?既然如此,妳怕啥呢,就算是鬼,也是個有男神音的鬼啊!跟人談不成情緣,至少能和鬼情緣啊!”

 

此時,我默默地豎起中指,可惜張西西看不到。

 

我說:”妳說什麼風涼話,信不信我把妳寫成818的主角?”

 

張西西這下可沒簌簌地喝著東西,她正經不過地說:”你想太多了鬼網三根本不存在,妳就是意外撿了隻狗徒弟,命中注定得來不易!好好把握,我要繼續看阿銀了,乖乖,自己去旁邊玩~”

 

說完,張西西切掉電話,我對著手機沉思了很久。

 

 

 

 

 

我覺得張西西說的有道理,我的確是不小心在三生樹下收了這隻狗徒弟,還是個有男神音的狗徒弟,而且根據先前對話來看,這狗徒弟還有點呆,居然以為正太會長大,以為在玩模擬市民嘛?

 

既然我誤打誤撞收了他,應該要負起教育他的責任!不過我要先發一串大寫的哈哈哈送給他!

 

然後,我開了麥,再度清清嗓子,然後說:”還在嗎?剛剛誤會一場啊,我以為你是我親友哈哈……”

 

他簡短地回我:”沒關係。”

 

哦哦哦!!!這低沉渾厚的嗓音,草,我男神砲哥也沒這樣迷人的聲線啊!!!我簡直是要走大運啦!!!

 

我擦了擦氾濫的口水說:”我能收你為徒也算緣份,你以後就跟著我吃香喝辣跟我浪,如何啊?”

 

他又更加簡短地回:”好。”

 

他答的是一個爽快,也不知道他說話這麼簡短是在裝逼還是本來就這樣,但這不妨礙我對螢幕裡的策太猥褻地笑了起來,嘿嘿嘿終於有機會渣徒弟啦!!!

 

我盯著他極其普通的ID名,摸摸下巴,想著我的徒弟一定得跟別人不一樣。

 

我說:”對了!狗子,我跟你說……”

 

他語帶疑惑:”狗子?”

 

終於聽到他低沈的嗓音突然拔高了,我接著說:”別懷疑就是叫你,你ID名有個’子’字,又是個天策,我自然就叫你狗子啦!”

 

狗子回應我的是一片沉默,可我不管,誰讓我是師父,我說了算!

 

我又興沖沖地說:”狗子別難過,雖然名字土了點,往後努力一點成為一隻酷炫屌,別人也就覺得狗子這名字特別拉風!還有還有,我一定要跟你科普一件事,就是正太完全不會長大!你就別費心思想讓他長大啦哈哈哈!”

 

結果,狗子又是一片沉默,我想肯定是我戳破真相,他一時打擊太大不想回應我了。

 

 

(影音是背景音樂,歡迎點開一起和文章實用~ )

  

若有侵權,請告知,會盡快撤下影音

arrow
arrow

    路過的喵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