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X3收了狗徒弟-首圖

 

07-1

我抖著手打了一行字,”你們可別亂來,我會喊人的!人人人人.......”

 

 

 

 

歌曲《小秘密》(搭配著一起食用)

 

 

 

我劈哩啪啦的打著帖子,勤奮如我,正為張西西伸張正義、以示清白!

 

雖然我是怕張西西就這麼A了,以後沒人替我的手法墊底,但我其實是這樣的,這世上是我才能損她、捉弄她、抹黑她,別人想弄她,我還不樂意呢!你們千萬別說這是真愛,我不聽!

 

話又說回來,這和張西西是八竿子打不著的事,真正搞事的人還在逍遙法外,為了防止世界被破壞,為了守護世界的和平,貫徹愛與真實的邪惡,善良又正義的我們,絕對不能姑息養奸!

 

我擬好了一長串發人深省的肺腑之言,寫滿了一整個頁面,展示了懲惡揚善唯我喵教的精神,相信我能感動世人、渡化眾生。

 

但在確定發送前,我猶豫了......三秒過後,我刪了那一大串的話,最終打了十五個字,僅僅湊齊了發文的規定,然後再發一個818節奏的虐戀情深標題:

 

《相逢何必曾相識,相愛何必要相殺,究竟是愛還是虐!(霸道蠻橫喵哥x柔弱美豔毒姐)》

 

相信這個標題可以引來不少民眾圍觀甚至大開腦洞為我接下後續故事,正當我打著如意算盤,遊戲的提示聲響起,我打開一看,發現有人點了我交易,我心裡驚喜,以為狗子結束研討會的事來找我玩了,我立馬接受交易,結果上頭放了一本春宮圖、一件真絲肚兜以及一條黃瓜......

 

草,這絕逼不是狗子!害我白開心一把!我狠狠地拒絕交易!準備學狗子一言不合就仇殺!

 

結果看了來人ID,[粉紅色小胖次]?????握草,狗子的好基友之一?我環顧四周,果真,另外之二和之三也在,然鵝,他們在不遠處的後頭用大輕功玩蹦噠......

 

哎,不過真是躲得了初一躲不過十五,該來的總是會來。

 

事情是這樣的,昨天早上三個人圍觀我,當我在著急思考該怎麼面對他們的時候,他們就一個個消失在我的眼前,我想,他們應該是下線了,於是沒了警戒,我又開心地浪......哎,他們到底要幹麻啊?

 

[很黃很暴力]說:"喲,[阿喵在剝絲]喵妹子,知道哥哥們不?"

 

我吞了吞口水,艱難地打字回道:"呃,小哥哥們......"

 

[粉紅色小胖次]說:"你果然知道我們!"

 

我說:"你們是誰?"

 

我們這兩句話幾乎同時出現,可我還是晚了那麼一點,嘖。

 

[大胸妹]丟出一個表情符號說:"#吐 這喵妹子竟得老梁真傳,氣死人不償命!"

 

我看了這行字,趕緊說:"啊哈哈哈,開玩笑啦,我當然知道你們是誰,狗子的好基友嘛!"

 

這時,三個人發來同一句話。

 

[很黃很暴力]說:"狗子?"

 

[粉紅色小胖次]說:"狗子?"

 

[大胸妹]說:"狗子?"

 

我也說:”狗子?”

 

噫~你們重點居然不是"基友",你們這樣我會想入非非噠!

 

[很黃很暴力]說:"喵妹子你別裝了,如實招來,狗子就是老梁對不?"

 

我說:”你哪隻眼睛聽到的?”

 

[粉紅色小胖次]說:"......"

 

[大胸妹]說:”......”

 

[很黃很暴力]說:”......”

 

我心想,狗子,為師一時的口舌之快啊,忘了在人前不能這樣叫你,所以負責任地裝傻到底,要是他們拿狗子這名字笑話你,那就是你平時對基友不積德的緣故,可不能怨為師啊!

 

我們大約沉默了三秒,道姑才說。

 

[大胸妹]說:”算了,不重要,我們也不是來找你講這些。”

 

我問說:"那你們是來幹麻?可不能以三打一啊,你們這樣不厚道!"

 

嚶嚶嚶,狗子,你的基友們要虐喵啦!!!快來救駕啊!!!

 

[粉紅色小胖次]說:”放心放心,我們不打妹子,只疼妹子,嘿嘿嘿~”

 

我看見這席話,嚇得雙手立馬離開鍵盤,摀住了自己的胸!word喵啊,他們都把主意打我身上了?有沒有這麼缺妹子?

 

我抖著手打了一行字,”你們可別亂來,我會喊人的!人人人人.......”

 

正當我繼續抖著手要發送出去時,我看見道姑打了一行字。

 

[大胸妹]說:”喵妹子,你到底怎麼看我們家老梁?”

 

我的手頓了頓,覺得這句話意味深長,看似簡單又似乎不簡單。

 

於是我惴惴不安,就像在課堂上被老師給叫起來回答問題那樣,我說:"用眼睛看唄......"

 

[很黃很暴力]說:"真是服了你!我們是問你怎麼看老梁的人,覺得他怎樣?你當他是什麼人?好夥伴?好朋友?還是好男人?"

 

幹麻啊你們,突然八卦的。

 

嗯......我是怎麼看狗子的呀?還能怎麼看?他是我徒弟唄,可厲害的辣種徒弟!我正打字,然而秀蘿又發了一行字。

 

[粉紅色小胖次]說:”別說他是你徒弟這種話,老子不聽不聽!”

 

[很黃很暴力]說:”本少爺也不聽不聽!”

 

看看這些基友們比我還幼稚,幹麻在意我怎麼看狗子?難道他們以為我對狗子有意思?噢,word喵,誤會大了!我覺得我得澄清一下!這是師徒戀,有風險的!

 

我刪了先前那些字,覺得自己得慎重的說這件事,我說:”是金光閃閃的大神,我信他拜他!我是個虔誠的信徒!如同拜咱們喵教的聖火辣樣!”

 

在我不知道的那頭,那三個基友看到這句話,心裡無比惆悵,三人互相凝望,竟有說不清道不明的心情,最終有人打破沉默,開口說:”替老梁默哀三秒,要拿下這喵妹子還有兩萬五長征的路得走啊......”

 

接著,三個人異口同聲說:"活該!活該!"

 

然後捧腹大笑,笑得人仰馬翻的。

 

 

 

 

 

[大胸妹]說:"喵妹子好樣的!我們可看好你哦!"

 

我一頭霧水,看好我啥呢?

 

[粉紅色小胖次]說:"喵妹子,咱們上YY聊聊吧,順道和你說說老梁那些破事!"

 

想著有狗子的破事能聽,我點頭如搗蒜,歡愉地點開YY上線,但忽然想到......

 

我說:"等等,為什麼你們現在都這麼有空?不用上班還啥的呀?"

 

[很黃很暴力]說:"正在啊。"

 

我說:"你們做啥的呀?怎麼我徒弟沒和你們一起?"

 

[粉紅色小胖次]說:"他這人黑心,想去誤人子弟。"

 

我一看見這句話,心裡不是滋味,我說:"我徒弟才沒這樣呢,哼!"

 

[大胸妹]說:"哦~"

 

[很黃很暴力]說:"哦~"

 

[粉紅色小胖次]說:"哦~"

 

哦屁啊你們!!!

 

我說:"我要下線了。"

 

[粉紅色小胖次]說:"別別別,好不容易老梁不在,咱們一直很想認識你,就想知道你到底怎麼搞定這麼奇葩的老梁!"

 

我說:"不要問,你們會怕!還有,你們還沒回答我,你們是做什麼的。"

 

[很黃很暴力]說:"就搞程序唄。"

 

我說:"那我真的要下線了!"

 

感覺之後一言不合的話,會被他們黑電腦的呀!可怕!

 

[大胸妹]說:"放心放心,我們都收錢才辦事。"

 

我說:"我不信!"

 

[粉紅色小胖次]說:"哎,你怕啥,你家老梁厲害的很,要是他知道咱們黑你電腦,咱們小命都不保,老子還想留著命跟妹子約會呢。"

 

[很黃很暴力]說:"所以有生命危險的事,我們不作!"

 

[大胸妹]說:"NO ZUO,NO DIE~ "

 

看到他們這樣說,我也沒啥警戒心,我說:"看你們這麼誠心誠意的份上,好吧,就上YY,來我頻道?"

 

三人紛紛回答好,我就甩出525942的YY頻道號。

 

 

 

 

 

這些天,狗子都不在線上,張西西也還沒打算回鍋,狗子的基友們也忙著工作沒時間和我閒聊,我一個人在線上也無聊,只好做完陣營日常就下線,認認真真地複習起功課準備考試。

 

我咬著筆桿,煩惱著眼前卷子上的題目,磨磨蹭蹭地寫一行字停十分鐘,這個動作差不多循環了六七次,忽然就感覺自己莫名震動起來,當下以為地震,宿舍裡又沒半個人,嚇得我差點要奪門而出!但是宿舍內的桌椅和電燈根本絲毫不動,我才發現,原來是掉在椅子上的手機響了......

 

我隨手一接,有氣無力地喂了聲,電話那頭卻是無比宏亮的一吼:"林春春!"

 

噢,原來是我中氣十足的老媽。

 

我慵懶地答應:"媽....."

 

"林春春!你膽子長肥啦!"這聲河東獅吼把我嚇得肅然起敬!

 

我結結巴巴地趕緊道歉:"媽,你、你你息怒,我、我我錯了,我錯了......"

 

我冒著冷汗,開始回想我到底為啥會惹毛我媽,是考試考太差?還是因為沉迷遊戲不務正業? 還是我買的小本本被看見了?還是我寫的重口味故事被發現了?到底是哪個啊!!!好方呀!!!

 

"你這讓人不省心的臭ㄚ頭!不是讓你別那麼早交男朋友?在學校就好好讀書!你還要不要畢業了?你就知道沉迷戀愛還怎麼出社會?人家公司會要一個心思都在談戀愛上的人?你別以為天高皇帝遠我就管不著!你......."我媽像支機關槍突突突地開唸我十分鐘,我被唸得一臉懵逼,我想開口解釋,我媽就叫我閉嘴別插話,於是我只好繼續被唸得滿頭懵逼。

 

我媽大概又唸了我十五分鐘後,聲音突然止住,然後我就聽到電話那頭有咕嚕咕嚕喝水的聲音,想必,我媽唸口渴了,趁這時候我趕緊開口!

 

"媽,我真的沒交男朋友,你信我!"

 

我媽霸氣十足地吼了聲:"你老娘不信!"

 

我囧了,我媽到底是哪聽來的消息?難不成是之前被系會的人誤會了就一路傳到我家去了?可是學校和我家隔著十萬八千里啊!怎麼傳的!

 

"好好好,媽,那你說說我男朋友長哪樣?我真的不知道我有個男朋友啊!"我抹了一下臉,覺得真是秀才遇到兵,有理說不清。

 

"哼!長得還人模狗樣,挺英氣的......"我媽說這話的時候,語氣也不是那麼氣,接著她說,"不愧是我女兒的眼光,沒得嫌。"

 

呃?excuse 喵?我媽居然形容出來了!!!握草!!!這沒譜的男朋友到底是誰!!!我媽為啥看過!!!為啥我都不知道!!!

 

"媽,我真的沒男朋友啊,你到底聽誰說的?而且我沒有沉迷遊......戀愛,我剛剛就很認真在寫卷子!大人,小的都句句屬實啊!"我內牛滿面,為什麼全世界都認為我有男朋友?我真的沒有啊!為什麼你們都要逼我?逼我說出這麼殘忍痛心的事實!為什麼要讓一隻單身喵一直重複自己沒有男朋友這件事,你們簡直喪心病狂!

 

我媽哼了聲,"哼,知道你肯定說沒有,你老娘也不是個會棒打鴛鴦的人,看在你男朋友面相好、條件不錯就算了,要給我當女婿我挺滿意的,你們要談就談吧,但前提是不能誤了課業,還有不能搞出'人命',老娘不要給你養孩子!聽到沒?"

 

我回了聲:"聽到了......不是啊!媽!你聽我說!我真的沒男朋友啊!還什麼條件好?到底是誰說的!這麼不靠譜的事你也信!媽!你清醒點啊!"

 

"好了好了,別否認了,我不是說了嗎?不阻止你們來往,你幹麻抵死否認啊?難道說......"我媽說到一半頓了頓,我的心也跟著頓了頓,然後就聽我媽說:"難道說你們已經領證?所以是老公不是男朋友?"

 

我真服了我媽的腦洞。

 

"......我不追究連個影都沒有的男朋友了,媽,你跟我說,到底是誰跟你說這件事的?"我就想知道到底誰在給我造謠!毀我清白啊!

 

我媽突然俏皮:"你猜!"

 

"......"媽,妳別這樣,我會怕。

 

但是怕歸怕,有件事我還是想知道,我問:"媽,既然你滿意那個沒影的女婿,那你幹麻一開始就對我劈頭大罵啊?我好委屈啊。"

 

我媽傲嬌的哼了聲,說:"你就誇不得,一誇就屁股朝天了,而且我也想罵你。"

 

我就黑人問號了,我說:"媽,我到底做了啥,你非得罵我,可以給我個理由嗎?除卻你那個沒影的女婿。"

 

我媽一下子就用平淡的語氣說:"罵你還要講什麼理由?你是我女兒,我愛罵就罵囉。"

 

我大哭,真是我親媽啊!

 

聽我沉默了許久,我媽可能感覺到我的難過,才寬宏大量的說:"行了行了,據說沒多久之後是期末考吧?你趕快去唸書,我也不要求,你考個全校前百就行,你交男朋友這件事就算了,不跟你計較。"

 

我一聽,又大哭,我上初中後,就沒考過全校前百!我媽這是強人所難!

 

我趕緊裝得一把眼淚一把鼻涕的,跟我媽說:"媽,媽,我真的沒交男朋友,可不可以不要前百?"

 

我媽不吃我這套,非常冷漠地說:"你不要我跟你計較這事也行,反正沒前百,就把你那亂七八糟的書都丟了!"

 

"啊啊啊──媽!你怎麼知道我的書放哪!!!"word 喵!我媽該不會都看了?!都看了?!!看了?!!!!

 

我媽下了最後通牒:"你屁股上有幾根毛老娘我都知道得一清二楚!反正沒前百,就丟了這些帶壞你的書!整天就知道沉迷男色!"

 

"別別別!媽!你千萬別丟!我考我考,我考就是了!"嚶嚶嚶,我的小本本啊,為了你們,我真是要豁出老命了啊!

 

我媽這才心滿意足,說:"乖女兒,好好學習!媽媽看好你哦!"

 

結束和我媽的通話後,我覺得自己的命去了大半......

 

眼看剩一個月的時間就要期末考了,我非常擔憂我的小本本不保,嚶嚶嚶,好多本子都是絕版的,要是真的被丟了就再也買不到了啊。

 

到底是誰爆料我有男朋友的!不對!到底是誰造謠我有男朋友的!知不知道亂造謠是會搞出人命的!你們這些造謠的人士正把一個正值青春年華的少女給逼入絕境啊!!!這次我要是沒考好,我媽就要把我生吞活剝了呀!!!!!

 

 

 

 

 

礙於小本本的去留,我決定A一段時間,等考完試再回鍋浪,可是最近基三又出了活動,我仍然沒A成功,再說,我也在等狗子回來,哎,狗子居然一個禮拜都沒上線,我好無聊的啊。

 

抱著厚重的課本,哀聲載道了穿越無數走廊,本來低垂著頭的我,這會才剛抬頭就看見不遠處的社團教室有個熟悉的身影從教室內走了出來,我嚇得趕緊轉身,頭也不回地跑!

 

誰知,對方眼睛精得很,一下就發現了我,他大喊:"小春!"

 

我只好停住,轉過身,用客套的微笑回應著我那個前男神。

 

他朝我快步走來,笑得很是燦爛,要是再早幾個月他這樣朝我走來,我肯定笑得花枝亂顫,恨不得立馬就撲進人家懷裡。

 

前男神說:"小春,正好有事找你,活動有些地方需要你來一起討論。"

 

我先嘿嘿呵呵了一下,然後說:"呃,那個,現在我有點忙兒,你們有什麼地方要討論,先在群裡發個訊息給我,我安排一下時間再和你們討論,那我就先走啦!"

 

語畢,我想華麗地轉身就走,可惜前男神不給我這個瀟灑的機會,伸手就拉住我的手臂,隨後喊了我一聲:"小春......"

 

與此同時,一抹高大的身影出現在我和前男神的旁邊,我定睛一看,連忙驚呼:"助教?!"

 

助教不是請了一個禮拜的公假去參加什麼研討會嗎?所以說,狗子也回來了嗎?也不知道狗子和帥助教在研討會上有沒有碰到面啊......

 

帥助教看了看前男神,又看了看我,我吞了吞口水,趕緊低下頭來,帥助教那張臉太帥,實在沒辦法直視太久呀!

 

"抱歉,打擾了,我有事找林春春同學。"帥助教這話一說出,前男神倒是鬆開了手,我趕緊掙脫他,後退一步,往帥助教的方向站了過去。

 

我抬眼偷偷地瞄了一眼帥助教,發現他正目光灼灼盯著前男神,不厚道的我開始腦洞大開......好了,以下是18X的劇情,略過略過。

 

"那......小春你就先忙課業的事吧。"前男神笑了笑,我也笑了笑,然而帥助教並沒有笑。

 

"呵呵,好的好的,有事再發訊息給我就行!"我這話一說完,帥助教的長腿就邁開了步伐,我見此趕緊跟了上去。

 

一邊急促地跟一邊冒冷汗地想,我是不是又幹了啥好事,帥助教怎麼突然有事找我?難道因為我上課睡覺要罰我?還是成績太差想要當我?這樣想起來,我確實有點混啊......

 

大概走了一段路,帥助教停了下來,我也趕緊停了下來,唯唯諾諾地抱著課本站在他後頭。

 

只聽前方傳來低沉的嗓音說:"沒事了,你去忙吧。"

 

我一頭霧水,抬起頭來就和帥助教對上了眼,我悄悄地把目光偷偷往下移了一吋,不和帥助教對上眼,我不禁想問,助教,你耍我?但膽小如我沒能問出口,我只是哦了一聲。

 

忽然我想到什麼,不禁脫口而出:"助教,你剛剛是在......幫我?"

 

帥助教看著我沒有回應,我又默默地把目光又往下移了一吋,帥助教的目光太灼熱,我受不了啊!

 

"嗯。"只是輕淺的一個字,可他的嗓音卻如此沉穩有力,如同狗子平時答應我那般。

 

瞬間,我熱淚盈眶,帥助教居然不計前嫌地幫我,看我如此為難竟然願意出手相助,實在太令人感動了,我發自肺腑的說:"助教,我向你保證,我再也不會在課堂睡覺了!真的!"

 

"好。"帥助教淺淺一笑,很瞬間的,我還沒定睛看完就消失不見了。

 

我愣在原地,兩眼發呆地望著帥助教......而我也發現他正盯著我看,空氣中開始瀰漫起甜美的氣息,感覺下一刻就要......砰!

 

我趕緊砸了一拳在自己臉上,帥助教片刻怔愣,我揉著臉頰,嘿嘿一笑說:"嘿嘿,我看剛剛有蚊子想叮我!那我先離開了,助教真的很謝謝你,再見!再見!"

 

我慌張地轉身就跑,我的天啊,剛剛那個氣氛很不妙啊,感覺......感覺再那樣下去,我會變帥助教的迷妹啊!太可怕了!帥助教不用做啥動作就那樣站著都能俘虜一個少女的心!太魔性了!

 

 

 

 

 

回到宿舍後,我還是心神未定,趕緊打開了電腦壓壓驚,本想著今天做完日常就下線,可一登遊戲就發現狗子的頭像亮得我睜不開眼,我趕緊發了條密聊給狗子。

 

我說:"狗子~狗子~為師好想你啊~"

 

[狗子]說:"嗯。"

 

呿,狗子就不想我嗎?居然就一個"嗯"!哼,不開心!

 

我說:"狗子,我覺得我得A了。"

 

[狗子]說:"怎麼了?"

 

哎喲,還以為狗子也只會回"嗯"?果然沒白疼他。

 

我說:"因為課業有點忙,所以想暫時A一下。"

 

[狗子]說:"需要我給你講課?"

 

我說:"好啊好啊......不對不對!我才不需要你給我講課!"

 

身為一個師父,怎麼可以讓徒弟給自己講課!

 

[狗子]說:"那你專心讀書吧,不要玩遊戲了。"

 

我委屈巴巴地說:"我就做一會日常嘛。"

 

[狗子]說:"把遊戲關了,專心讀書。"

 

噢,word喵,狗子的職業病犯了。

 

我說:"狗子,我真的把日常做完就下線,信我!"

 

然後,狗子不回我了,我說你們怎麼都不信我啊?我真的是個很實誠的姑娘啊!

 

正當我要打字回覆狗子時,螢幕上的鼠標開始自己移動了,我嚇得叫了一聲,雙手立馬離開桌面,但是鼠標並沒有停下,而是一步一步地退出遊戲關掉視窗......這會,我想起了先前狗子的基友們說的話......

 

"哎,你怕啥,你家老梁厲害的很,要是他知道咱們黑你電腦,咱們小命都不保,老子還想留著命跟妹子約會呢。"

 

我趕緊伸手握住我的滑鼠,想要把控制權搶回來,但是沒有用,鼠標依然故我,它點開我的記事本,在上頭留下四個字:

 

專心讀書。

 

我感受到這四個字背後要傳達的事了,要是我不好好專心讀書,狗子肯定不是幫我關遊戲就了事,一定會把我的電腦掃過一遍的,然後我藏在D槽的......不行不行不行,我怕會毀了一個耿直的好青年啊,那種東西不能給狗子看到,對他衝擊一定很大。

 

我趕緊抄起我的手機,發了一長串訊息給狗子。

 

我說:"狗子,我想聽你給我講課!特別特別的想!"

 

於是,鼠標的控制權回到了我的手裡。

 

現在除了開YY聽狗子給我講課外,我真的是什麼也不能做,上一次偷偷開了基三的818帖子,狗子就立刻叫我把剛剛他教的給他講一遍,我答不上來,他就又黑了我電腦,開了我的記事本,在上頭打字:

 

專心讀書,下次鎖電腦。

 

我就不懂了,鎖電腦還怎麼給我講課啊?難道要用手機啊?我手機上網流量是有限的好不......

 

但礙於真的會被鎖,我還是乖乖地啥也不打開,然而也趁著三更半夜的時候,把D槽裡的資料夾全都上了一長串加密過的密碼,我就是怕狗子一不小心就打開了,會打開他的新世界大門,這樣我會對不起他的父母啊......

 

 

 

 

 

就這樣,狗子給我講了一個禮拜的課,小考的成績真的大幅提升,我覺得,自己考全校前百這件事很有機會!

 

可是在上帥助教的課時,我總是把他的模樣和狗子的聲音給結合起來,好像狗子真的就是帥助教......砰!

 

我又給自己一拳,很好,現在我終於清醒了,狗子和帥助教怎麼可能是同一人嘛!我肯定是最近少女漫畫看太多了。

 

"春春,你做啥打自己?"張西西一臉不解地盯著我。

 

張西西來我們宿舍做客,她正在一旁看著我買的漫畫,悠哉地讓人想揍她幾拳。

 

"因為我最近老是把狗子和帥助教想成同一個人,想讓自己清醒一點唄。"我揉了揉臉頰,暗忖自己下手有點狠了。

 

張西西這會沒說話,只是捂嘴笑了起來,我看她一臉奸詐樣,嗤了她一口,我問她:"你笑得那麼樂幹麻?"

 

"沒啊,春春,你不是說狗子不讓你上線要你好好讀書嘛?"張西西趕緊換了一張正經八百的臉。

 

我點點頭,"對啊,怎麼了嗎?"

 

"我看這狗子不安好心,你不在線上的時候,他在遊戲裡浪得很呢!有妹子來勾搭,他也沒拒絕!"張西西一臉八卦起來,我心想張西西先前不是還說狗子人還不錯,要我收起來當情緣,這會又說他有問題......但聽到狗子這件事,我居然有那麼一點不愉快。

 

"張西西,你回鍋啦,不然你怎麼知道狗子在遊戲裡浪得很?"我低頭寫著卷子,唰唰唰得做題,享受著解題的快感,想忘卻那無故的不快。

 

"對啊,你那帖子一發出來,大夥全倒戈我還罵著那個神經喵哥是渣男,我心情好就回去啦,順道跟狗子打了33,嘿嘿嘿,你羨慕忌妒了沒?"張西西把臉湊了過來,我伸出巴掌擋住她整張臉,然後用力一推,把張西西給推得差點從椅子上倒栽蔥到地板去。

 

穩住了身體的張西西,吼了我一聲,"林春春!你現在是要殺人害命啊!"

 

我不理張西西,只是邊寫卷子邊問,"你跟狗子打33,那另一個是誰?來勾搭的妹子?"

 

"對啊,叫什麼青青河畔的花蘿,這名字忒文藝,她講話也軟軟的,十足萌妹子!"我寫卷子都喜歡用自動鉛筆,然後聽到這,我手勁一用力,筆芯啪的一聲就斷了。

 

"哦,狗子就是狗腿長硬了,他想跑去找誰勾搭,我管不著嘛,再說我也只是他遊戲上的師父......本來就管不著。"

 

自己說完這句話後,有點兒鼻酸起來,忽然覺得有點氣有點難過,真不知道自己這五味雜陳的情緒是怎麼了,我心煩意亂地連卷子都不寫了,只想著我家狗子要被別人給勾搭走了啊!!!我以後就沒有拉風的狗子可以溜了啊!!!

 

"我說春春,反正全天下都知道你有男朋友這件事,不然趁這時候把狗子給收了啊。"張西西一臉誠懇地對我說,我伸手又是一個巴掌,砸在她的面門上。

 

我的手掌巴在張西西的臉上,把臉湊近她的,"張西西,跟我媽說我有男朋友這件事,是不是你說的?"

 

"呃,呵呵,你說啥我沒聽清楚?"見張西西裝傻,我也是有底了,除了這貨,還有誰會跟我媽說這種事,我覺得張西西肯定是見我之前太逍遙,她眼紅,現在要把我弄進水深火熱裡,嘖嘖,這女人太惡毒!

 

"算了,大人不計小人過。"寬宏大量如我,打算不和張西西計較,因為我現在有更重要的事得計較!

 

狗子!就你能逍遙浪遊戲勾搭妹子!呵!今晚我就把那些資料夾全都解密,把視頻都點開轉大音量,然後上基三,等你來黑我的電腦!讓你的螢幕滿滿都是男男小黃片!!!哈哈哈哈哈哈!!!

 

讓你有精力勾搭妹子,我就讓你萎靡不振!!!

 

 

 

 

 

【喵姐有話要說】:本喵的D槽很空,不要找我要資源啊,真的!信我!    

 

 

 

 

arrow
arrow

    路過的喵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