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5-11-11_22-59-03-000

喵姐依舊美美噠,但今天喵姐要來扒自己的蠢事......

 

故事是這樣說起的,

我開了一隻長歌號,入了我師父大人的門下,

師父大人今天給長歌號傳功,

然後師父大人說該去打個大戰,

我可能還沒醒過來,我就問師父大人說:是說我?

師父大人說:是我啦~

師父大人又問:那妳有要打大戰嗎?妳不打我就跟野團啦~

於是,就這麼開始了我的蠢事...... (打大戰當然要開喵姐打啊)

 

(以下上圖表示)

  

沒錯,本喵喵就是幹了穿著T裝打D(心法還是焚影聖訣 

......

覺得我師父大人應該很感慨,自己怎麼就收了個二貨徒弟呢? 

而且我沒蠢完,還甚至差點忘了交[大戰任務]就要下線!

都這樣蠢了整條大唐的大馬路,忘記交任務的話,

我真的蠢得無藥可救了了了了了了了 

而且因為我總是反應慢,所以跑得慢,然後師父大人就說我腿短,嚶嚶嚶 

 

(以上,是大唐蠢喵犯二的一天,嚶嚶嚶 

******

 

好了,接下來,咱們不犯二,

來看圖說故事吧www

2016-03-27_20-48-04-000

 

一看就知道兩位都是有故事的Boy&Girl 

 

 

2016-03-27_20-51-49-000

 

Girl:泥馬,一定是這人偷吃我的小魚干!!!(#鄙視#鄙視)

 

 

2016-03-27_20-52-11-000

 

Boy:這位girl為何要一直偷瞅著我?莫非是因為我長得帥!(#得意#得意)

 

   

好的對撲幾,本喵喵還是犯二了,

有故事的Girl和Boy都是我的號,

不要問為何長歌玩妖,我純粹喜歡彈琴的男人而已,

因為本喵喵總是遇不到,只好自己開一隻來給自己調戲 

 

   

最後,附上喵姐家的球球!!!(好啦,還是小貓階段,過一陣子就會變球球啦)

熬了一年多終於拿到喵喵,本喵姐真的是打雞血的激動 

球球你砸麼辣麼可愛   

 

 

2016-04-17_16-55-57-000

 

 

 

 

更新日期不定,請繼續鎖定,一起渣劍3吧~
 

 

 


 

 

依舊要有傳教(?)時間,附上《三糙》的廣播劇作品啦!

 

原創睡前故事《大唐美男天團》【大預告】 (更新0627)

走過路過不要錯過,沒錯這是三糙全CV陣容!

***

 

【那天我終於鼓起勇氣密了男神一條賣金信息】系列,總共七期(完)

這是狼煙花姊和砲哥男神(喵哥)的故事

 

【聽了《眉間雪》我收了七個徒弟,萬萬没想到】系列,總共七期(完)

這是面癱軍爺(喵哥)和鹵煮花蘿的故事

 

【當渣男遇上三八系列,總共三期(完)

這是劍純郝難和三八毒姐的故事

 

【自從我請專業仇殺人的喵哥來守我的屍以後(一)

【自從我請專業仇殺人的喵哥來守我的屍以後(二)

【自從我請專業仇殺人的喵哥來守我的屍以後(三完)

【自從我請專業仇殺人的喵哥來守我的屍以後(FT)

【喵和呱(守屍主題曲)

這是仇殺人喵哥和屍體毒姐的故事

 

【忽然好奇我最後一次登錄把號停在哪兒了系列,總共六期(完)

【大兄弟之歌(停號OP)

這是大兄弟蒼爹和號被扒毒蘿的故事

 

【您的好友系統音已上線(一)

【您的好友系統音已上線(二)

【您的好友系統音已上線(三完)

這是AI系統音和萌萌噠咩蘿的故事

 

【大唐美男天團之神基喵算 未完)

這是基佬喵哥和神婆(么蛾紙)道姑的故事

 

 

 

別說我人不好,我還給你《三個糙漢一個軟妹》微博http://www.weibo.com/sgchygrm

 

*** 

《眉間雪》純歌版: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1jNm2BTk8Rw

若是侵權,請先告知,會盡快撤下喲~LOVE U

   

arrow
arrow

    路過的喵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