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候我會想,我究竟是誰?

白容月、華月、月兒......

 

我的人生如同我的名,陰晴圓缺,大起大落,

可我終歸只想當一個平凡的女子,跟隨我的主子,

即便這主子比我年幼,但人生重來,我依舊會選擇跟她走,她恩於我。

 

聶淵,這傢伙,是的,我稱他為這傢伙,

一板一眼,比老人家還無趣,可我卻有點在意他,

我曾待在風月場所,我知道我這心情是兒女之情,

但有時也不是多麼上心。

畢竟,拿我主子和他相比,我斷然選我的主子。

 

說到我的主子,我承認我就是個護短的,即便我主子真的有時個性真的差到不行,

我還是堅持我主子沒錯。

我的主子,冉飛雪,對人忽冷忽熱,對我呢頂多口頭諷刺,實際上呢很依賴我的,

誰讓我會煮飯會補衣會彈琴會舞曲的......除了武功差了點,我其實挺全能的。

 

我總看不慣上官流飛調戲我家主子,所以我就惡言相向,但我這麼做也挺多餘,因為我主子自個兒就會調戲回去,

我知道,我的主子對不上心的東西是不會有任何反應的,可見,上官流飛在她心中還是有一丁點位置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路過的喵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