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雪,我自認上得了廳堂、入得了廚房;供得了錦衣、養得了玉食;守得了一人、陪得了一生......」上官流飛自賣自誇,誇得還真是句句屬實,他嘴角微勾,抿唇著笑這樣內斂的笑著表示勝券在握,手一抬捧起茶來喝了幾口,末了頓了頓,抬眼凝視冉飛雪的眼說道,「這會是筆好買賣。」

月兒站在一旁沒等她主子出聲她就嚷著,「上官公子真真是名經驗老道的商人呢,講得兩人誰也不虧都得利。」

白話一點,就是:上官流飛你果真是名奸商,表面上希望雙方雙贏,實際上就是自己得利甚多。

冉飛雪嫣然一笑,伸手將上官流飛手裡的茶杯給拿了過來,逕自地品茗著,而上官流飛笑著深不可測,直到她飲完了香茶這才開口,「狐狸,你同我說這會是筆好買賣?可見你糊塗了,我不用買賣,是我的終是我的。」

上官流飛朗朗大笑,天下間有哪個女子能像她這般,臉不紅氣不喘地說是她的就會是她的,這樣的自信除了冉飛雪再也無一人能匹之。

月兒翻了個白眼,心道:這兩人兩情相悅,說句願結連理不就完了?許是喜歡這般揣摩來揣摩去正是他二人的情趣之處,嗚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路過的喵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