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X3收了狗徒弟-首圖

 

09-1

"不行!!!狗子是我的!!!管他在現實還是遊戲裡!!!我都要追到他!!!"

 

推薦歌曲──《純純欲動》:

 

 

 
我喊完狗子之後,我倆師徒相認,當下禁不住狗子的顏值和魅力又基於狗子像英雄一樣站出來救了我,我春心蕩漾,立馬告了白!
 
你們猜怎麼著?
 
狗子答應了!!!答應了!!!應了!!!了!!!
 
然後故事就Happy ending──全劇終!
 
真是可喜可賀──可喜可賀......
 
......
......
......
......
......
......
......
......
......
......個屁!!!
 
以上純屬瞎掰的,故事哪有這麼快完結,也不想想這誰寫的,呵呵。
 
喊完狗子之後,隨即一個念頭伴來──衝動是魔鬼,於是我開始鬼哭狼嚎,"狗子啊!!!我的好狗子!!!我想打電話給你訴苦都不行!!!手機居然給摔壞了啊!!!啊!!!我的手機呀!!!"
 
所以狗子並沒有停下,不疑有他走出去買飲料,在那幾秒鐘裡,我的腦袋是有史以來飛快地運轉,考慮種種因素和現象,我下了個重要決定──我要拔腿快跑呀!!!
問我為什麼要跑?不要問,知道太多的人都沒有好下場!
 
不願多留的我趕緊拖著瘸了的右腳,用左腳蹦蹦蹦地逃出醫務室,因為太害怕狗子會追上來,一路逃得像災難片的受傷群演一樣,驚慌失措還頻頻回頭還加上腿受傷不利索地跌跌撞撞,不知道的路人們都以為我遭遇了什麼恐怖攻擊,害我一邊逃還要一邊解釋,回到宿舍一躺到床上的瞬間,我覺得......他媽的,我全身都廢了!!!
 
 
 
 
張西西得知我回來後,她急急忙忙地跑來我們寢室,"春春你沒事吧?"
 
我躺在床上,雙眼緊閉,抿著雙唇,不想回答張西西。
 
"春春,你生我氣啦?我真不是故意起晚的,要是我跟你一起去圖書館的話......"張西西愧疚又自責,可她又有什麼錯,充其量就只是想要我的兩千塊而已。
 
"不要以為我都不知道你和狗子偷來暗去,我是不聰明但不蠢,是你告訴狗子的吧,說我要去圖書館念書,好讓他和我'偶遇'。"我就知道張西西肯定會想方設法賺到那兩千塊。
 
張西西沒想到自己會被我當面戳破,臉色有點尷尬,張了張嘴,隨後低下頭來說,"對不起,我是騙了你,但是別用什麼偷來暗去啊,不知道的人還以為我跟你搶狗子,雖然狗子又高又帥又聰明,不過我還不至於對一個心有所屬的人有興趣......別生氣啦,我是真的認為狗子挺好的,比那個陳凱好上一千倍,你要是能和狗子在一起肯定會很幸福的。"
 
我突地坐起來,看向張西西,只見張西西被我行注目禮後,她就趕緊閉嘴。
 
"張西西,你做人真是做得......太成功啦哈哈哈哈哈哈哈──你造嗎!!!我今天碰到狗子那肌肉扎實又迷人的肉體啦!!!我不要洗澡了啊!!!我感覺狗子的味道都還留在我身上呵呵呵呵呵呵......"我一掌就往張西西的背上拍,心情樂得我周遭都能開出粉嫩嫩的小花花!
 
張西西被我打了一下後,成了個懵比,她小心翼翼地問,"你該不會被打傷了頭?"
 
"他要是打傷我頭,我就踹爛他雞......他小兄弟!"說到地雷男我就來氣,搞不清楚狀況的傢伙,我是那種挾怨報復的人嗎?我頂多就找狗子在遊戲裡仇殺前男神千百遍而已,哪會把他的秘密抖出來放到網上爆料,明明是他們自己不知道得罪誰,結果全怪到我身上!嘖!果然都說愛情是盲目的,地雷男這麼笨,前男神還這麼喜歡他!簡直不科學!
 
"欸,你別氣,別氣,肚裡還有孩子,動胎氣不好,所以......你和狗子怎麼樣了?已經相認了嗎?"張西西安撫著我的腹部,順道掐了掐我腰側的小肉肉。
 
我不甘示弱,也伸手回掐張西西的贅肉,"張西西你找死啊,我肚子裡除了屎哪來的孩子!"
 
"屎也是你產出來的孩子啊......"張西西搖頭晃腦著。
 
忽然,在我對門的室友C從床鋪上坐了起來,摘下黑黝黝的面膜就朝我們倆大喊,"你們髒不髒啊!一直說什麼屎!還好不好讓人聽八卦啦!"
 
結果室友A從廁所探出頭來,室友B從衣櫃跳了出來異口同聲道,"就是就是!"
 
"我說你們......居然都等著聽我八卦?!還有那誰誰誰,妳為什麼從衣櫃裡出來啊!!!"我簡直要被這群室友給打敗了。
 
室友C說,"那是,我們這寢就你桃花沒開半朵,姐妹們甚感擔心呀,現在有點譜兒,當然要關心一下啊!"
 
室友A和室友B動作一致地點點頭後,室友B突然回我一句,"那是因為我沒地方躲啊。"
 
"你躲什麼呀?"我非常費解。
 
室友B兩手一攤,聳聳肩說,"躲著聽你的八卦囉!"
 
"......"
 
 
 
 
後來我才知道,原來是張西西給我室友們通風報信,說今天我會收獲一個男友,結果,我卻意外收獲了一個瘋子。
 
最後我也拗不過室友們的好奇心,就把自己的八卦說給她們聽,從告白前男神被拒絕講到狗子突然出現救我。
 
聽完之後,她們各個都眨了眨眼睛,然後室友B最先發問,"所以,你網戀的那個狗子,其實是我們系上那個梁助教?"
 
經常看韓劇的室友A忍不住冒出一句,"大發啊!"
 
室友C摸了摸下巴,若有所思,然後問我,"那春春,你到底什麼時候發現你家狗子是梁助教的呀?是剛剛嗎?"
 
"怎麼可能,我又不是蠢,我徒弟的聲音會認不出來?"我幾乎天天聽狗子說話,還有他那一口迷人磁性的男神音,而且現實裡一周有兩三天都上他的課,我怎麼可能猜不出狗子是誰啊。
 
我裝作不知道只是因為不想面對,不願意承認這個事實罷了。
 
"還有,你們為什麼都不關心我被地雷男給欺負了?怎麼都關心我和狗子發展到哪了啊?"我表示,吾友叛逆傷透我的心。
 
"那個地雷男算什麼東西!你可是要開桃花了!這才事關你人生大事!"室友C拍拍我的肩,一整個正經八百的胡說八道。
 
"就是就是!"室友A和室友B同步地點點頭,然後張西西也點點頭。
 
我只能表示,"......"
 
"那你剛剛是不是說,狗子背你到醫務室,那你怎麼剛剛氣喘吁吁地跑回來?怎麼,他後來送你到宿舍嗎?"室友C又問。
 
"不是,我是偷跑回來的......"我搖搖頭。
 
張西西這時站了起來,大喊一聲,"什麼?!"
 
我看著莫名大喊的張西西,張西西立馬伸手指著我的鼻子,一副儼然我幹了什麼傷天害理的事,義正嚴詞地指責我種種不是,"林春春你為什麼跑回來!!!你看了那麼多少女漫畫都是看假的嗎!!!在醫務室這麼有曖昧氛圍的地方,就應該先把狗子撲倒啊!!!"
 
"......"行了,這群人腦子到底都裝些什麼呀。
 
"對啊,春春你幹麻要偷跑回來?難得兩人有獨處的機會啊!"室友B表示同樣擁有少女心,實在不能理解我這個少女怎麼就偷跑回來了,實在不科學,但是我得很正經的說,感情這種事不是科學能解釋的。
 
"對啊,為什麼呀?"室友A皺著眉問,室友C也皺著眉盯著我,張西西更是把眉間皺成了個"川"字。
 
"因為我慫。"
 
慫如我,不敢面對這麼好的狗子,所以逃跑了。
 
狗子不僅在遊戲裡操作滿分,連在現實裡都是個有前途的大帥比!!!我一個說臉蛋沒臉蛋說身材沒身材甚至也不是特別聰明的人,怎麼樣都配不上他啊。
"慫啥?妳哪點不好嗎?"室友C反問我。
 
"那我哪點好嗎?"我也反問回去。
 
張西西雙手環胸,口氣嚴厲,"那有什麼關係,反正狗子瞎啊!"
 
"張西西有你這麼安慰人的嗎?"我沒好氣地吼了一句,然後就覺得很委屈,"我也想撲上去啊,但做人不能太自私,就算狗子瞎看上我,我也不能答應!應該拒絕他讓他去找更好的姑娘!"
 
"春春,你真的喜歡狗子嗎?你怎麼捨得把狗子讓給其他女生?"室友A不能理解我少女迴路。
 
"我當然喜歡狗子呀,不然為什麼不開心他上線不找我?不然為什麼要他答應只能找我玩不能找其他人?我就是想要他只能看著我一個人......"我很少和人吐露我的心意,就連之前喜歡前男神也就只有張西西知道,可如今的我似乎是對自己的心意有動搖,所以才會和她們說,希望有經驗的她們能給我解答一二。
 
可室友C卻突然問我,"春春,你喜歡的是遊戲裡的狗子吧?"
 
"啊?"我沒反應過來,什麼叫我喜歡的是遊戲裡的狗子?我喜歡狗子是因為他很耐心教我,喜歡他對我包容、聽我說話,甚至是他都會承諾於我,這些我都......等等!我說的這些......確實都是遊戲裡的狗子會做的事,在現實裡......我和狗子是沒有過分交集的人,他是眾人的助教,而我是他眾多學生之一,我們根本沒有任何感情建立。
 
"糟了!我該不會喜歡的是遊戲裡的狗子?"我有些慌張,我開始不確定我喜歡的人存不存在,他會不會只是我的一個臆想?只是一個想談戀愛的少女所產出來滿足自己的現象?
 
室友C見我一副受打擊的模樣,又繼續問,"算了,先不管這個,我就問你,如果狗子身邊有女人黏著他,你什麼感覺?"
 
"有!遊戲裡,我就想把靠近狗子的人全都加仇殺!"沒有錯,遊戲裡的狗子是我的,誰也不准搶!
 
室友B說,"你說的這些,是在遊戲裡吧?"
 
我再真誠不過的點點頭。
 
"我問的是現實,就好比如有一群女學生爭先恐後想讓狗子給她一對一解題,你有什麼想法?"室友C將問題描述地更仔細。
 
"能有什麼想法?狗子現實是個助教,自然要給人解題......"我歪著頭,有點不太確定。
 
"春春,我看你喜歡的真的是是遊戲裡的狗子,而不是喜歡狗子本人!"室友B倒抽一口氣,似乎發現了什麼不可思議的事!
 
"春春,妳真的對現實版的狗子一點感覺都沒有?"室友C不死心想要繼續追問到底。
 
我想了想,剛剛和狗子的相處,他站出來擋在我面前的時候,我確實認為他就是遊戲裡以一擋百的狗子,可是當他與我靠近時,我卻想和他拉開距離,彷彿他是某個只能遠觀不能褻玩焉的偶像明星,而我只是一個小粉絲,當然作為一個小粉絲被偶像給靠近,心臟肯定會怦怦跳,這我就不會認為是戀愛的心動感覺。
 
"反正我、我在現實不敢和他太親近,可是我在遊戲裡可以很放肆很盡情地撩他!再說我就不能只喜歡遊戲裡的狗子嗎?"我問出一句大家完全不知道怎麼回答的問題。
 
"春春,是不是狗子沒有親自告訴你,他就是狗子,所以你覺得他們是兩個人?"一直沒發話的張西西,這會說了一句,看她樣子似乎沒料到我的喜歡有些奇葩。
 
"我也不知道,但按照你們幫我理出來的結論,我可以很肯定我喜歡的是遊戲裡的狗子,我不喜歡有人和他靠太近說太多話,我就只希望他能和我綁定一起玩,甚至我覺得我該認認真真學習怎麼當一個酷炫屌的喵教,這樣我才能匹配上狗子!"是啊!我不想把這麼6的狗子讓給任何人,誰跟我搶狗子,不管男女老少,我就咬他!
 
"春春,你仔細想想,要是狗子在現實交了女友,那他遊戲裡是不是不可以綁情緣?"張西西和我開始了基三專用術語,室友們雖然不懂,但為了搞清我的喜歡,也認真裝懂地聽著。
 
"當然啊,畢竟綁的是女生,就算只是單純綁在一起玩遊戲那也有點不尊重女朋友,除非他女朋友答應吧......不過我就喜歡狗子,我怎麼可能忍受他有女友!"我不禁開始想像狗子要是真的這樣......我真他媽的不能接受!!!
 
"那就對了,妳想狗子要是之後有女朋友卻不能在遊戲裡和妳綁情緣,妳該怎麼辦?"張西西伸手抓住我的雙肩,目光肅穆,令我不得嚴肅起來。
 
忽然我覺得張西西說的很有道理,我完全無法反駁,要是真這樣,我還怎麼和狗子一起玩?還怎麼站到他的身邊?還有我一顆愛戀的心就要不開花不結果了嗎?所以我的答案很清楚明瞭,那就是──
 
"不行!!!狗子是我的!!!管他在現實還是遊戲裡!!!我都要追到他!!!"我倏地站了起來,認為要追到狗子就得趕緊去念書!!!我長相不行、才能平平,那至少在校成績得優異,這樣才有資格去追到狗子啊!!!
 
啊!話說回來,我剛剛好像光顧著逃跑,忘了給狗子道謝了啊!!!我看我先趕緊打個電話給他......啊!!!不行不行,狗子應該還不知道我認出他了,這樣打電話給他會太突兀......哎,還是後天遇到他再做打算,現在我要先念書啦!!!
 
 
 
 
趁我唸書的時候,室友們把張西西拉到一旁,室友C偷偷問張西西一句,"妳這樣拐她對嗎?看她樣子,真的只喜歡遊戲裡的狗子......"
 
"管它現實還遊戲,反正都是同一個人,她要是不和狗子在一起,我就拿不到兩千塊的賭金啊!"張西西嘖嘖幾聲。
 
室友們不禁覺得張西西真是個狠角色,為了兩千塊拐了一個無知少女啊......
 
"等我拿到錢就請你們吃好吃的,所以為了那兩千塊,我們要努力促成她和狗子!"一聽張西西要請客,室友們全都用力地點點頭,似乎忘了自己剛剛還在鄙視張西西為錢卑鄙的行為,"好好好,一定!一定!"
 

【喵姐有話要說】:

不要問為什麼這回沒有狗子,

因為他去拍後頭的戲份了(?)

 

狗子應該剩不到五回就要完結了,

如果可以想要在今年寫完!!!

arrow
arrow

    路過的喵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