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X3收了狗徒弟-首圖

 

01-2

喵的!我從來不知道,原來求情緣失敗還要被人仇殺的啊!!!

 

[男神砲哥]悄悄地對你說:”我是他情緣。”

簡短的一句話重重地砸在我臉上,完全不用抱抱就讓我瞬間恢復人形,我愣在原地不知做何反應,正當我還懵逼時……

系統: [男神砲哥]對您開啟了仇殺!5、4、3……

啊!!!這人怎麼可以完全不按牌理出牌!!!

我驚得手忙腳亂只按出了一堆亂碼,當時只想拔腿就跑,連最基本的隱身都忘了怎麼使,結果我還沒跑成就被他打到整張臉埋進了地裡,在人來人往的街道上,死相非常難看……

喵的!我從來不知道,原來求情緣失敗還要被人仇殺的啊!!!我求情緣求錯人就已經夠心酸了!!!居然還被仇殺!!!有沒有這麼趕盡殺絕!!!我又不是故意要當三兒的!!!你這麼仇殺我你沒有良心!!!

我很生氣很難過地想開口指責對方,才在螢幕上打出了”你還有沒有良心!!!嚶嚶嚶!!!”準備送出,他卻比我一個迅速地發來一串字。

[男神砲哥]對[阿喵在剝絲]說:”虧妳是隻貓,被打只知道跑,妳根本配不上他。”

他在近頻公開地與我說,就是要讓我知難而退,但這樣的行為無疑讓我感受到赤裸裸的污辱!

我是隻溫馴又有原則的貓,我才不和你們這些魚唇的中原人打架!

當他說完話就收起千機匣,帥氣地絕塵離去,我望著他的背影,心裡只有個想法,就是詛咒他待會一個大輕功把腿給摔斷了。

 

 

如果此時我真躺在地上,我看到的成都夜空一定是黑嘛嘛的,如同我當下的心情,黯淡無光。

我盯著慘死在成都街口的自己三分鐘之久,然後在螢幕前開始鬼哭狼嚎,真是驚天地泣鬼神,同住的室友卻只是默默地戴起耳機哼哼歌,繼續做自己的事。

這是我喜歡他以來,第一次哭,哭得連爹媽都不認!

我喜歡他兩年了,每天屁顛屁顛跟著他、視奸他,卻從來不知他有情緣這件事……嗚嗚嗚!肯定是他隱藏太好絕對不是因為我笨沒察覺!

我知道你們想問,為什麼我就篤定是砲哥情緣不是砲哥本人?

因為砲哥本人我是認識的,砲哥是我同系的學長,我們在活動裡認識,他對人都很溫柔,我莫名地喜歡上他的溫柔。

在現實裡,我暗示明示地對砲哥,可砲哥不接受也沒拒絕,末了都是一笑而過。

所以即便砲哥想拒絕我,也是委婉地拒絕我,絕對不會像剛才那樣,扼要簡單,直中要害。

從現實追到遊戲,這麼多年的心意,在一句”我是他情緣”就輕易地一碰就碎,原來我的喜歡也不過爾爾。

 

 

基三這遊戲是我先玩的,我本來就很喜歡基三的風格文化,之後偶然知道他也在玩,我旁敲側擊好多人,費了好大功夫,才知道他在哪個伺服叫哪個ID。

我們這兒就只有兩個服,二分之一的機率,但知道他和我同個伺服時,我覺得我根本中了頭彩!

本來我隔三差五上遊戲,現在則是天天上線一邊做日常一邊視奸他。

其實我還認認真真攢了錢買了顆橙子,我準備事成後給他炸的,我要向全天下的人宣告我對他的愛慕,奉日月以為盟,昭天地以為鑒……我的一顆真橙之心,此時此刻只能躺在我冷冰冰的背包裡。

這說長不長說短不短的日子,我這麼追著一個人也這麼等著一個人,最終,這段戀情仍舊無疾而終。

當知道他有情緣後,有一瞬間我還真想三了這段情緣,但依他的性格,若不是他信任之人,哪有辦法弄到他的號,所以說,他情緣在現實裡肯定跟他感情要好,想於此,想三的心又沒了,我止住的淚水又差點潰堤。

這時,循環聽的背景音樂還應景地切到一首基三同人歌,歌名是《此生與你,不過相逢》。

呵呵,結果我還是再度哭成狗了!!!

 

 

室友們對於我這種大起大落的情緒似乎習以為常,見怪不怪還稀疏平常地拿著點心問緩過情緒的我要不要吃,末了,補上一句讓我震驚到剛吃進嘴裡的點心又掉了出來!

她說:”妳別怕期中考砸,反正妳還有期末可以努力啊!”

我趕緊一個轉身,看著電腦的日期,握草!!!下禮拜是期中考啊!!!難怪我總覺得心神不寧的啊!!!書都沒看!!!還玩個毛線球啊!!!

立馬我一個手快,關了遊戲,也不管辣些雜七雜八的事,抄起一旁的課本就死命地啃!

失戀事小,但被當延畢事大啊!被仇殺事小,被父母追殺事大啊!!!

 

 

不過,求情緣失敗的隔天,我忍不住手癢,還是用手機上網刷了基三昨天的黃曆,想知道自己是不是因為沒有天時地利的關係導致求情緣失敗,結果它寫的是:宜仇殺、劫鏢;忌情緣、跑商……

我看完訊息後放下手機,拿起書本,開始虔誠地讀了起來。

arrow
arrow

    路過的喵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