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華胥引》同人Cos微電影,大集合。

《神魔井社團》介紹 百度百科傳送門:http://baike.baidu.com/view/7131465.htm

 

【神魔井】《九州˙華胥引》cos長劇五分鐘總片花

 

 

【神魔井】cosplay電影 -《九州˙華胥引》浮生盡 宋凝篇(上)

 

 

【神魔井】cosplay電影 -《九州˙華胥引》浮生盡 宋凝篇(下)

 

飾演宋凝的秭顏女神(還有《花千骨》妖神的角色,超級美,改天介紹)啊!!!沈岸是孤星雪男女(?)神啊!!!!

這部cos有出DVD,好像有十三月之後的篇章,不甚確定,因為時間有點久遠了

看完每一部的柳萋萋,我只有一個想法,你們究竟是有多討厭她啊!!!都故意扮醜她嗎!!! 

 

 

大井姑娘 新浪微博:http://www.weibo.com/dajingguniang?topnav=1&wvr=5&topsug=1

 【大井cos】華胥引之君拂篇正劇

 

井井的Cos都是超級華麗的,取景也好看適合,

雖然還是有穿幫鏡頭啦但無傷大雅,不過穿著拖鞋太明顯了哈哈哈哈哈 

 

 

萬物生工作室 新浪微博:http://www.weibo.com/u/3599531143

【COS微電影】萬物生出品『九州˙華胥引』預告+MV

 

  萬物生工作室【華胥引COS微電影】第一章 浮生盡

 

 

  萬物生工作室【華胥引COS微電影】第二章 十三月

 

 

萬物生工作室【華胥引COS微電影】第三章 柸中雪

 

 

萬物生工作室【華胥引COS微電影】最終章 一世安 

 

 

萬物生工作室【華胥引COS微電影】九州x花絮引

 

 

【團團cos社】華胥引之柸中雪預告

 

 

2015.03.11更新【定風波出品】Cos微電影 華胥引之浮生盡 全劇情五十分鐘

 

看完之後有沒有覺得各有千秋? 

 

若是持續有人Cos視頻,肯定會繼續更新的窩www

 

《華胥引》於我來說是不滅的經典,我喜歡COS的原因是因為遵於原作和講究的服飾、飾品以及一些細微的設定,

即便有些地方不甚理想,也不影響我喜歡的心情,所以不要拿著專業演戲的角度去批判,

也不要拿誰誰誰的Cos作品去比較誰誰誰的Cos,

這樣是很有失禮節的事,每個coser團隊都是極為用心對待作品的,

別人是多麼用心我們不清楚,所以千萬不要一句「不專業」就抹滅所有人的煞費苦心,多給點鼓勵才是上上策。

 

 

最後來個電視劇版本的《華胥引》吧(我當它是同人) 

 

《華胥引之絕愛之城》第一篇浮生盡版預告

 

 

《華胥引之絕愛之城》第二版片花

 

 

《華胥引之絕愛之城》第三版片花

 

《華胥引之絕愛之城》改编自唐七公子小說《華胥引》。

故事在三個諸侯國與永安城之間發生­,衛國公主葉蓁從城樓跳下身亡,被君師父用鲛珠救起,

當中封印著華胥引,有造夢,轉他­人壽命為自身壽命的能力。

葉蓁從此改名為君拂、踏上刺殺陳國王侯之旅,用華胥引改變了­蒼生的命運,看盡了世间的愛恨情仇。

慕言的真實身份是陳國的世子蘇譽,為了不深陷權力的爭奪,放逐於四海之内。

命運又讓他们相遇、兩人演繹了千古空前的絕唱愛情。

當初選角我最滿意的就是浮生盡的宋凝和沈岸,蔣欣和袁弘他們來演繹這兩個人真的再適合不過了,但不知道劇情被改得有多狗血就是了。

當然十三月的鶯哥我也很喜歡,至於容垣覺得他能演好但造型不盡人意啊,還有容潯的泡麵瀏海更......囧囧 

噢,蘇珩是喬美人演的我也愛!!!(看《古劍奇譚》就會知道它是多麼美好的歐陽少恭XD),至於甘婷婷我對她不甚認識,但她的感覺好像演慕容安還不錯。

 

其實我不是不看好鄭嘉穎的慕言和林源的君拂,實在是看了片花後,我真覺得不是演員怎樣,而是劇本給改了,覺得人物個性給改了,

改得實在太過於平俗了,我記得先前導演還是編劇吧,說為什麼想拍這部是因為裡頭有「純愛」,是純愛沒錯,但不是蠢愛啊。 

 

小公主的個性沒有幽默、冷靜和一小點執著、善良的思維,那就不是小公主了,

故事裡以身殉國的葉蓁不少人說她矯情,可我覺得她那是身為一個公主的思維,

她吃穿什麼都用人民貢獻的,她無以回報只能以身殉國不淪為他國奴隸等,她有這樣的胸襟,我覺得她是了不得的。

然而唐七說過,她那時想為小公主立個傳,小公主一路逐漸成長明白。

然後電視劇中將她改得為愛有些不可理喻,希望在後頭,電視劇裡的小公主也能有所成長,有著治世胸襟以及悲憫人心的大度。

然而,慕言一向沉著冷靜不會有半點狼狽和失態,當然是因為故事裡他是強大的男主,

可電視劇的個性卻淪為平庸一般,慕言之所以受眾人愛戴不是他絕非強大,而是因為他的信念堅定,

他不會因為半點風吹草動就失了分寸,只因為他相信。

 

自然是改編也不能多要求什麼,畢竟,這和唐七的《華胥引》不為同一個人所作,一個作品給上百人看過就有上百種理解方式,

電視劇也只是一百種裡的其中一種,我只是感嘆,本該是主角的二人居然被我不期待著。 

 

 

【上述影片純屬分享,無任何商業利益用途,若有侵權請告知,並會盡快撤下影片,謝謝】

arrow
arrow

    路過的喵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