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仁顯王后的男人》

粉紅+閃瞎你鈦合金狗眼 推薦:

 

092307_kcmmclai_19ad3f489ce5d874c05ee0aba3babd18

50X7DEaRx5vEgeHIKHjRo1

2

11-5

3UVSA98LI30Q

 

images (1)images

X6LA7BT808TN

仁顯皇后的男人73   

劇情簡介:

1694年(肅宗20年),由於張禧嬪的狂妄驕縱與南人黨的勢力極度擴張,肅宗決定要將被廢去王妃名銜的仁顯王后迎回,於是私下命大臣進行安排復位之事,察覺到不對勁的右議政閔黯便開始策劃將仁顯王后除去,所幸弘文館校理金鵬道及時趕到,保住了仁顯王后的性命。已經被閔黯盯上的金鵬道無法隨即將謀害仁顯王后的密令呈給肅宗,所以將信件交由妓生尹月保管,並收下她從寺廟求來的符咒。金鵬道欲與肅宗見面卻受到阻擾,在敵人的劍準備刺進心臟的瞬間,突然消失不見了……

2012年,在演藝事業上一直沒有成就的中古新人崔熙進正匆匆忙忙前往電視劇《新張禧嬪》試鏡會,不料卻與花邊新聞不斷的前明星男友韓東民來個尷尬的再會,更令人吃驚的是他居然要擔任男主角肅宗,使得熙進在試鏡會上一直表現失常,原以為又要面臨落選,失魂落魄之際卻接到導演來電邀請飾演仁顯皇后。剛收錄取通知的熙進滿心歡喜到了拍片現場探班,並遇見了從300年前穿越而來的金鵬道……

 

觀後心得:

這部劇真的不由分說,它根本超級粉紅又超級閃!請準備鈦合金狗眼,它就是一部甜蜜蜜的愛情戲碼。

關於韓劇的穿越劇,我看完的韓劇就只有《屋塔房王世子》(台譯:閣樓上的王子),我有看到有人評論說不懂《屋塔房》的王世子哪裡有萌點,女主怎麼可以容忍作惡的姊姊,云云。

不是想來做比較,每一齣戲劇都是每一個人心血結晶,當然你可以說不好看不想看不喜歡看但你不可以否認那不是人家的用心傑作。

我雖然也對台灣電視劇的《世X情》、《龍X鳳舞》很不能理解,但你不可以否認那是多少人拿著時間和血汗去製作的,我們看戲看劇情就好。

 

回到《仁顯》,起初很多人介紹,身邊同學也有介紹,但男主角我看著看著好像不太對胃口,女主角在《來自星星的你》演女二對她有點認識,於是這個暑假還是閒閒沒事就找來看,兩天的時間就把它追完了。

關於穿越一定背景都有亂世或者朝政動盪,從三百年前穿越過來到現代還可以這麼鎮定的大抵只有金鵬道(池賢宇 飾),由於他的個性關係。

大概看了兩三集之後,真的就會覺得金鵬道帥翻了,當然臉不是那種一眼就驚豔的帥,可他是非常耐看型,越看就越覺得帥,再者是金鵬道的個性超級對我胃口,溫文儒雅卻又身手靈敏、腦筋極好、身高完美,而且出手闊綽!性格不火爆不冷漠,是現在人在說的「暖男」啊!

而且我超級喜歡金鵬道微笑的樣子,還是看著熙進笑的時候,根本寵溺啊!!!還有一幕是金鵬道笑熙進說:對妳來說,感覺這世上所有的事都是為了接吻而生。

然後,男二是用來搞笑的XD

女主崔熙進(劉仁娜 飾)則是一個傻妞,愛上了就一頭栽進去,在電視劇裡我可以忍受這樣的個性,但在現實上我身邊有這樣個性的女生我會想抽她(對不起我暴力了)

 

金鵬道利用「符咒」為媒,先前一兩次的不小心穿越,之後卻是利用他來回穿梭時空,有一點我想吐槽就是這劇怎麼這麼愛撞車、愛送醫院......

當然,女主愛上一個過去的人,是非常需要強悍心理的,畢竟你不知道這個人何時會回到過去,在你面前消失。

而金鵬道利用實錄知曉在他的世界稱之未來的事情,回到過去將亂黨定罪下獄,更動了歷史,也因此延續他本該結束的生命,他那時說:我讓時間提早,盡量不讓事情更動太多,而我只是想要活下去。

卻沒料到最後他才明白,有些事是註定好的,不能更改,一旦更改必須要付出代價,為此,他付出了與心愛的人分隔兩地的代價。

 

我記得我哭得最慘的一幕是熙進知道實錄記載著,肅宗命人放箭將金鵬道射死的消息,她那時痛苦萬分,和好友一同出了車禍,被送進醫院時手摀著眼睛不發一語,醫生、護士問她問題她也不答應,結果好友把她手扳了開來才發現她已經淚流滿面,而後她痛哭失聲近乎崩潰。仁娜將熙進痛失愛人的悲痛演示的很好,這一幕深深震撼到我。(忽然覺得仁娜演技妥妥,而且她居然能從女主演到《星星》的女二,真心不錯)

在十四集兩人終於跨越一切障礙相守,卻沒料到這只是個短暫的美好,果然在剩兩集的狀態下突然來個峰迴路轉,金鵬道居然毫無預警地消失,熙進慌亂無措一直在原地等著他的歸來。

而金鵬道成功回來,他趕緊趕回他們約會的地方,本以為兩人要重逢,卻又在熙進的幾步之外他消失回到過去。

《再見,薄雪草少年》裡有一句話這麼說:比起撕心裂肺的分離,溫暖而不可碰觸的重逢,才更見蒼涼。

 

無法到未來的金鵬道,決定燒了符咒,與其讓熙進痛苦的失去他,不如讓他將這份離別留給自己,讓身無一物的他還有著記憶,所以符咒一燒,她忘了所有而他浪跡天涯。

十六集有一幕是熙進(熙進已經忘了金鵬道)為了國家歷史拍攝一段解說影片,名叫《仁顯王后的男人》,在光武門的古蹟下拍攝時,畫面分割了兩半,一半是三百年前,一半是現在,她與他背對著背隔著時空的分線,同站在一片土地上,而熙進卻在剎那間莫名落淚,這時悠悠響起背景音樂──《相同天空下,不同時空中》

故人的眼淚 染上一抹紅霞

在時間另一端等待我的你

又再我心裡催促著......

 

好在最後蒼天猶憐,金鵬道被抓入獄,為他生無可戀的人生做個了斷時,熙進卻有了零散的回憶,你可以說是一通電話(科技強大)跨越三百年的時空,但我要浪漫一點說是深愛的一抹思念感動天地跨越了三百年的時光轟然而至,

最終,金鵬道與崔熙進有情人終成眷屬。

 

不管是偶然還是必然,事情會這樣發生肯定有它的道理,而這個道理要是領悟便是事情的結局

雖說是愛情劇,但劇情的結構和事件的絲絲相扣,會讓人感到「啊,所有的事件都有道理啊。」這樣的感覺。


 

音樂試聽傳遞門:

 

01.《現在去見你》

 

 

02.《你來了》

 

03.《相同天空下,不同時空中》

 

04.《一定要》

 

05.《KISS》

 

06.《伽倻琴

 

影片和圖片純為分享,若有侵權請先告知,將會撤下,謝謝!

arrow
arrow

    路過的喵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