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聚餐🎀🎀🎀🎀🎀_6896  

2015.08.31這一晚是國小同學會,是我第二次參加,第一次是升高中那年,來了不少人可女生只有四個,

但是這次卻只有六個同學還有後來到的老師(外加一個同學的外國朋友),大家都是闊別多年再次相見,雖說不到暢談甚歡但至少相當愉悅,

聽到有人已經畢業有了工作而且在國外、有人正準備考取律師證照以及還有已經工作多年......

這些事對我頗為激勵,其實放假的日子有點醉生夢死,聽到同學們的事像當頭棒喝,因為我看見他們並不迷惘,知道自己要做什麼

原來,我們都到了為將來打算、計畫的年紀,說來慚愧,我卻還像個年少的孩子在家裡的庇護下安逸,我爸媽常說我怎麼看都不像是大學生,

我想那並不完全是因為外表而是心性,不是常說「相由心生」

啊!離題,總之,覺得國小同學還能再聚真的很不容易,當年那份情誼我想是找不回來,但這也代表一定會有新的情誼在產生,我是這麼堅信的,

大家聚一聚聊一聊,其實也算是一種增廣見聞啊!

不過,我在想,是不是提出的日子有點臨時,幾乎是上禮拜才在問,所以蠻多人都沒辦法來的,

希望下一次的聚會能再多一點人,雖然不知道要聊什麼,但湊在一起隨便聊也是聊得起來啦!

很開心有人願意揪起這樣的聚會,因為當主辦真的不容易,要聯絡要找場地還要找時間......

 

哦,有個美國朋友跑來插一朵花了(是同學在美國認識的朋友),他坐我對面,莫名有壓力呀,語言不同什麼的讓我好方!
跟他唯一的對話就是他問我名字(在場都有被問哦),超級緊張,好在同學是個全程翻譯,才不會讓美國朋友覺得這群人都不友善都在講中文XDDDD

 

 

***

前段時間一直在思考人生,好吧,其實是在放空,明明腦袋也已經夠空了就不知道為什麼還要放空......

專題也一直逃避不做,雖然我加緊做事能很快完成啦,但我就是不想呀!(被揍

和同學一見,才真的意識到,啊,我們都是即將要邁入社會的人了!再過不到一年,咻的一下,就要畢業進入社會,如果我英文沒意外的話呵呵。

 

所以真的要好好準備英文啦嗚嗚,考過學校的要求再去精益求精,

有些事雖然花時間,但其實或多或少都會有一定收穫,只看自己肯不肯做,

不是有人說,常說好麻煩的人是不會成功的。成功的定義在於人的看法,創出一片自己的天是成功,找到一份安穩的工作是成功......

近年來不知道為什麼我常覺得什麼都是麻煩,甚至最近還學蛋黃哥用日文說:啊~好麻煩啊~

我想,或許是因為這樣的惰性消磨我的耐性,疏於反覆的去練習,才會讓原本的才華逐漸消失吧!

從現在起,一定要勉勵自己,不把任何事當麻煩,就算麻煩也要嘗試著做,千萬要有耐心,持之以恆就會有出乎意料的結果。

所以,等早上宿舍候補名單出來後,就要背單字啦!再不背就岌岌可危啦!

 

嗯,希望我能一直寫文下去,持之以恆地寫;希望我能好好地把圖畫好,持之以恆地畫。

 

接著偷偷放一首,電視劇《華胥引絕愛之城》的片頭曲──《之子于歸》的清唱片段,會持續努力改掉氣音和噴音!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雜記
    全站熱搜

    路過的喵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