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ove’s Tattoo 02──IRIS

「櫻,妳沒事吧?」南初愛擔心著。

「她能有什麼事?不要害人就好了。」

「沒想到北森櫻這麼恐怖……」

「什麼恐怖!是噁心好不好!長的那麼漂亮,結果心地是那麼扭曲!跟她這種人在一起真是噁心到要吐了!」

「喂!明明就是那個女生要殺櫻,你們的口氣就好像認定櫻是殺人兇手的樣子,搞清楚狀況!」南初愛不滿的對著一群三姑六婆的人說。

「哼,不要去搶人家男朋友就沒事了啊!」

「就是說啊!前幾天不是隔壁班的美子把北森櫻叫了出去修理嗎?」

「櫻,妳不在意,他們都只是說說而已。」南初愛講不過他們,但至少她可以安慰北森櫻。

「是啊,我知道他們是說說的。」謠言,一個人說沒人聽;十個人說有人信;百個人說就會變成「事實」。

「哼,一副心胸寬大的樣子,我看心裡都是在詛咒我們吧!」真的隨他們說了,北森櫻嘆氣著。

「北森櫻,過來一下!」是班導師,找她又有什麼事呢?

「櫻?」南初愛擔心的看著她。

「沒事。」她逕自的往班導師方向前去。

「我看又惹了什麼好事被老師叫去了吧!」南初愛沒有說話,只是瞪了一下他們,目光隨即又回到了北森櫻身上。

「聽說隔壁班的莉莉安,昏迷指數只有三!」

「要說是北森櫻的錯,好像也不是那樣。」

「但她畢竟搶了人家男朋友啊!不然為什麼那個莉莉安會想要殺北森櫻?」

「就有人會愛到瘋掉,男朋友又不是老公,被搶走就算了。」

 

「北森櫻,老師知道妳不是故意的,但是妳的行為該檢討一下,這種事我不希望發生第二次。」上了一點年紀的女老師推著樸素黑框的眼鏡。

「老師,我不覺得我哪裡錯了。」她的行為一直都很正常,她並不覺得她需要改些什麼。

「妳、妳說妳不知道哪裡錯了?」女老師不由得大喊了出來。

「是的,我不覺得我的行為要檢討。」她理直氣壯的說著。

「不、不需要檢討?」女老師喊的上氣不接下氣,「妳、妳妳的私生活老師管不到,但是妳的私生活已經嚴重影響到學校形象了!」

「原來如此。」原來老師是說那些謠言,指她搶了人家的男朋友嗎?

「妳懂了是嗎?很好,老師知道妳是個聽話的……」

「老師,我並沒有做那些事。」她其實很懶的說實話,但是被誤會的感覺真的很不好,她可不想被同學諷刺完後就換老師諷刺她。

「沒、沒有?」女老師似乎被嚇到了。

「沒有,我很肯定。」妳肯定有什麼用,現在謠言是滿天飛啊!要她相信她還真難!女老師在心裡想了一番。

「這不是妳說沒有就沒有的問題,這件事牽涉了很多……」真煩,她都說沒有了,為什麼沒人肯相信她?

「老師,我是她的男朋友,她應該沒有理由去找其他人吧。」一個人摟著她的肩,從他那傳來的薔薇香便撲鼻而來。

「呃,這……」這麼說也沒錯,冢蒼薰各方面的條件都很完美,除了他給人的感覺外,其餘的別人也都比不上,如果是他們倆個交往的話,北森櫻的確沒有理由找那些條件差冢蒼薰那麼多的男生,「好吧!老師姑且相信妳,但以後要小心一點!妳不想要面子,我們老師都還要面子。」說完,女老師便走遠。

「我會小心的。」目送老師遠去,北森櫻把目光看向她身旁的人,「為什麼要這麼說?」

「為了保護妳。」他的手從她肩上落下,並站在她的右邊牽起了她的手。

她很想知道,冢蒼薰到底是為了什麼接近她的?她沒有顯赫的背景也沒有極端的能力,唯一的也只有長相能夠吸引人,但是……他並不會因為外貌而接近她吧!他有什麼企圖?還是說想間接的從我身邊奪去什麼?不,我都身無分文了,他要取走什麼?

「為了我,活下去。」他這句話是什麼意思?實在很難以理解,話又說回來,現在這個情況到底是怎樣?

「為什麼你會坐我旁邊?」他們班的制度是──一個月後就會換一次座位。

「這樣也比較方便。」他依舊坐在窗邊,而她坐在他的右手邊。

「……」她也不知道該回些什麼才好,她要用哪個角度去想?種種的可能性她都有想過,但總是串聯不起來!他是個剛轉入的轉學生,是高一的下學期,他們即將升上高二,而高二則會再次分班,這麼短暫的時間他想要做些什麼?他們兩個應該很快又會沒有交集,冢蒼薰……真是讓人難以理解。

「放心,我不會跑掉的。」他的目光一直落在他桌上的書本,視線從來沒有離開過。

「什、什麼?」她剛剛有把心裡的話講出來嗎?

「我知道妳有很多疑問,我之後會慢慢向妳解釋。」

「……」果然讓人難以捉模,聽到他這樣講,她似乎安心了,她沒有想過他可能解釋的不是實話,但是她相信他會對她說,真是傲慢的她,竟然會這麼肯定他不會對她說謊。

「謝謝妳相信我。」他的一句震撼了她。

「你好像能……」看透人心。

「不是,是因為妳的眼神。」透露著她內心的訊息,人不是常說「眼神是不會騙人的。」

「你不是在看書?」

「我會永遠注視著妳。」

叮鈴──清脆的鈴音響過耳畔,北森櫻的內心與之共鳴著。

 

「櫻,妳和冢蒼薰的事是真的嗎?」放學,南初愛把北森櫻拉到教室外空盪的走廊邊。

「不是。」她無法不對南初愛說實話。

「是這樣嗎?」南初愛好像鬆了口氣,「那我們今天一起回家吧!我去收書包囉!」南初愛開心的喊著。

「小愛,冢蒼薰他今天要……」

「他比較重要嗎?」南初愛冷著一張臉,「妳對我說謊嗎?不是說了和他不是那種關係!」她是她保護的,雖然說她無法不讓她受到傷害,但是她旁邊的位置只能是她!她不想要讓任何人搶走她!

「小愛,我們一起回家!冢蒼薰那裡我會跟他解釋的!」北森櫻被南初愛的反應給嚇著了。

「不用了!」南初愛甩過頭,不再理會北森櫻。

「小愛!」無論她怎麼呼喊,她就是這麼走了。

她做錯了嗎?她惹她生氣了,這是為什麼?她是這麼討厭冢蒼薰嗎?

「怎麼坐在這裡?」一隻溫暖的大手向她伸去,她沒有發現,她抓起書包飛快的往外衝出去。

冢蒼薰看著她跑遠的背影,再看了自己的手,神情黯然了下來……「不了,我的心臟不好。」這句話突然回盪在冢蒼薰的腦海裡,他也奮不顧身的追了上去。

「不!那不是真的!不是!」女孩邊跑邊哭著,眼淚模糊了視線,跑在人來人往的街道上,沒有見到來人便一昧的撞上,踉踉蹌蹌的跑著,喘著接不上來的氣,痛哭失聲的喊著,沒有目的的走著,失了神的她漸漸地往大馬路走去。

「快閃開啊!」所有的目擊者都倒抽一口氣。

唧──砰!衝擊力道之大,女孩被撞出去後在空中呈拋物線運動落下,被撞到幾十公尺外,血液在她的身下蔓延開來,如鮮紅的玫瑰花綻放,染了她一身紅。

「北森櫻!」他喊著,他沒有追上她,在這滿是交錯的道路不停地尋找她的蹤影,這種事絕對不會再讓它發生第二次,冢蒼薰堅決著。

「啊──」一聲尖銳的喊叫聲,讓失去方向的冢蒼薰馬上朝著唯一目標前去。

「天哪!殺人了!殺人了!」

「快報警啊!」

「快逃!那人發瘋了!」

「救命啊!」

冢蒼薰往一陣混亂的地方跑去。

「好可惡!莉莉安沒有殺死妳?」一名眼圈深厚、身體瘦到皮包骨的頹廢男人向北森櫻走了過去。

「其他人是無辜的,為什麼要向他們揮刀子?」那男人一步一步逼近,她就一步一步後退,在這廣場是空曠的,沒有什麼阻礙,但是……在人這麼多的地方她不想跑給他追,這樣會把場面弄得更混亂。

一名女子倒在血泊中,她捂著被劃出一刀深可見骨的傷痕在手臂上,痛苦的倒在地上淒厲的哀嚎著,沒有人去幫她止血,其他人則是害怕的站在原地,誰也不敢再上前一步,深怕下個自己就是倒在血泊中的人,而她則被她眼前的人所困。

「那是要給妳的警告!我要讓妳背滿滿身的罪惡!一輩子都抹滅不掉!哈哈──所以妳要看著他們都被我殺掉,妳要親眼目睹!」他放聲大笑,瘋狂的笑。

「你們在做什麼?趕快叫救護車,那個女生會失血過多的!」只見幾個人慌張的拿起手機,又見他們因為過度驚嚇,手機都拿不好了而掉落在地。

就算是一輩子都抹滅不了,她也要就救人!

「櫻!」是他?為什麼他會在這?

「又是一個被妳迷惑的男人嗎?」他挑著眉,他嗜血的舔著手裡那把尖銳的刀子,「那就讓他死在妳面前好了。」本往北森櫻方向走去的男子,馬上掉了頭,往冢蒼薰來的方向前去。

「櫻!」他呼喊著,見到她平安無事,他只想激動的衝上去抱住她。

「不、不要過來!」不行!她不能讓他傷了他!她衝了上去,使她自己超越過那男子的速度,便擋在冢蒼薰的面前。

「呵,送上門了啊!」他冷笑著,快速的衝了上去,刀子成水平直線往北森櫻直直刺去。

「櫻!」咻!鏗鏘!那名男子手裡握的刀子就這麼落在地面上,莫名的飛鏢就這麼插中男子的手掌上,北森櫻也因此放下警戒癱坐了下來。

「啊啊啊啊啊──」淒厲又難聽的哀號聲。

「是誰?你是誰!為什麼要破壞我的好事?」冢蒼薰將那名男子的手往他背後一拉,便把他踩在地上。

「擋在她去路的人,將由我來讓他消失。」他冷冷的對著他說,整個人散發的寒氣沒有人可以抵抗。

此時警笛聲從遠方傳來,這段鬧劇也該結束……

「啊啊啊──我不殺了妳,我不甘心啊!」冢蒼薰把男人交給警方的那瞬間,他抓到機會踢開了警察也逃脫了冢蒼薰的制伏,並撿起掉在地上的刀子往北森櫻的方向跑去。

癱坐在地的北森櫻根本反應不過來,只知道自己可能會死於利刃之下,她該怎麼辦?她還沒跟南初愛道歉,她還沒理解一切就要被……不行!她現在不能死!絕對不能!

「為了我,活下去。」是誰?誰的聲音竄進她的腦中?那男人就快來了,對!她不能死!還不能!「呼喊我的名字。」腦海中的背影轉過頭並對著她微笑,她絲毫不猶豫的喊出他的名字。

「冢蒼薰!」她閉緊雙眼,雙手抱頭的死命喊著。

砰!

「啊啊啊啊啊──」男人在她眼前倒下,他不能再動,刀子也飛的遠遠。

只見冢蒼薰手裡拿著機械,冷酷的站在那裡,所有人的目光全部轉向他,那是害怕的眼神,他做了什麼?

「跟我們去警局一趟,搶警察的槍支還涉嫌殺人,視而不見那就太沒國法,還有那個罪犯也要處理一下。」他要被帶走了?他因為她要被警察給帶走?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路過的喵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