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X3收了狗徒弟-首圖

08-2

走在繁樹下、繁花旁,夏風微微吹拂......有那麼一剎那,我希望時間停在這裡最好。

 

​​搭配歌曲一起食用哦,效果更好哦~

《如果說有時無意間的對視可以說是戀愛嗎》:

 

 

 

       周五本該是一個放飛自我的日子,但是自從狗子給我鎖上電腦後,我就是一隻失去鹹魚的廢喵。

        緊接著下週就是期末考,大家都沒回家,美其名說要留下讀書,但實際上,我們沒有拿出教科書來死讀活背,而是拿出了O國殺開始一場拋頭顱、灑熱血的廝殺!就連學霸張西西也跑來咱們寢室湊一腳。

        我玩了三局的忠臣,結果每場開局不到幾分鐘我就死了,第一局被奸臣搞死,第二局被自家主公壯烈犧牲,第三局我忠心護主為國捐軀去,就這樣,三局下來沒什麼好下場.....我痛心疾首啊,想不到我不僅線上遊戲玩得水,連桌上遊戲都他馬的玩得更水?!馬蛋!!!太不科學了!!!

        崇尚科學的我鄙視這樣的不科學,於是我毅然決然放下紙牌,然後起身坐回到書桌前,對著一群還在爾虞我詐的大夥說,"不玩了不玩了,太顯得我智商不在線!"

        玩個遊戲都能玩得像個智障,也是沒誰了,如此心塞之事,還不如去唸唸書,至少成績的進步比較顯著,我愛讀書,讀書使我快樂!

        "春春你智商就沒在線過啊,啊哈!殺!"張西西往桌上丟出一張牌,瞬間眾人噴血,哀號聲四起,張西西再度完勝一局。

        說說這個湊不要臉的張西西,自從她有情緣後,說話都非常囂張、非常逆耳,身為一隻單身喵極其鄙視,"哼!張西西你不說話沒人當你啞巴!"

 

        勤奮如我,唸了兩三個小時,唸得累了,忍不住伸伸懶腰、晃晃胳膊,準備休息改日再戰,然後抬眼看向牆上的時鐘......嗯哼,該吃點心啦!

        說時遲那時快,我打開抽屜,拿出前幾天剛買的特大包蒜味薯片一把打開,動作一氣呵成。

        大夥們已經玩完,這會都在睡覺、追劇、玩手機、敷面膜,他們一聽到我"嗤啦──"打開零食袋的聲音後,全都迅速地爬了起來,就像惡狼猛虎似,急急朝我撲來,見狀,我趕緊把零食護在懷裡大喊著,"說好話才給吃!"

        "林春春是人見人愛花見花開車見車載風靡萬千的美少女!"

        "林春春是人見人愛花見花開車見車載風靡萬千的美少女!"

        "林春春是人見人愛花見花開車見車載風靡萬千的美少女!"

        ......

        "好了好了,眾愛卿們,再誇下去,我要上天了哈哈哈!"我一臉滿足地給眾人發送零食,他們給我叩頭拜謝一番後,追劇的又跑去追劇、睡覺的又滾去睡覺,見此光景,我笑得花枝亂綻,立刻安心地摸起魚來,這次有眾多愛卿們替我墊底,朕甚感安慰呀~

        然鵝,我抓起手機連上網路,QQ訊息立馬叮叮咚咚的響起,彈出一條又一條的視窗,把我轟炸的有點懵。

        我美滋滋的想,可能是我太久沒找狗子聊天,所以狗子來找我聊天了呵呵呵呵呵呵......想太多!

        狗子那耿直的boy怎麼可能叮叮咚咚找我聊天,就算找我,肯定都是"作業寫了嗎?"、"書唸了嗎?"、"考試考得如何?"、"哪裡還不會的?"、"我可以教你。"......嘖!平日為人師表的狗子,連下了課都不放過我,要不是能聽他那男神音,我早就叫他閉嘴滾滾滾。

        想於此,我沒好氣地掃了一眼訊息,訊息除了是【兩片葉子】發的,還是【兩片葉子】發的。

        歐買尬,我居然有幸能這麼近距離的觀看狗血劇,我摩拳擦掌嘿嘿嘿地笑起來。

        說到這個【兩片葉子】,她是我之前下副本打野團時勾搭的一隻小嘰蘿,本名葉金雙,外號葉子,葉子那時稚嫩的很,我也稚嫩的很,我們一喵一嘰小萌新在那次副本裡因為稚嫩的太狠,不是跑錯位置就是站錯圈圈,服裡著名大奶的秀姐差點被我們搞到沒奶,幾度造成快團滅的跡象,以至於我們出本後就被其他團員給虐了又虐,最後被揍得鼻青臉腫的我們面面相覷,見之猶憐,就加了對方好友。

        我一直以為葉子是個迷人又可愛的真蘿莉,但事實上她快奔三了,第一次聽她開麥說話的時候,我以為是哪個溫柔的大姐姐走錯頻道,哎,想想這個世界怎麼這麼騙......

        再之後,我發了幾篇高虐重口基情四射的基三同人文供眾人欣賞瀏覽,名氣雖不至於到家喻戶曉,但還是有不少群眾天天報到來吃瓜坐等下回分曉,而這之中就有葉子,又好巧她在三次元是個網路平台的小說編輯,她見我是支潛力股,發願說要提拔我,我聽到有人這麼相信我支持我,我簡直感動萬分,最後在她的說之以理、動之以情下,我稀里糊塗地簽了賣身契給她,所幸的是,在契約中並沒有談到太多資金的部分,不然,我應該是個拖稿拖到要付違約金的人吧呵呵。

        從那之後,我就隔三差五被她的催更勢力追殺,每次上遊戲她丟給我的第一句話就是──"今日不更新,明日加仇殺!"

        哎,多說都是淚,我以慷慨壯烈的心情打開葉子傳來的訊息,本來以為她又傳一些什麼"為什個愛過不填坑"、"不填坑不是人"等等的表情包,沒想到她說......

        【兩片葉子】:"我被他媽的給三啦!!! 馬的狗男女!!!"

        【兩片葉子】: "沒見過如此厚顏無恥喪盡天良的人,草他馬的,被三就算了,捅出簍子還說是我幹的???excuse嘰?!"

        【兩片葉子】:"阿喵你那有人可以虐大橙武的嗎!!!要那種反反覆覆來來回回長長久久的虐!!!狗男女!!!我要殺他們殺到退服!!!"

        【兩片葉子】: "俗話說的好'十個軍爺九個渣,剩下一個欠仇殺!',這個人不僅僅渣還欠人仇殺!!!"

        【兩片葉子】: "我草!不行不行!!!仇殺太便宜他們了!!!肯定要寫個818啊!!!"

        【兩片葉子】: "我草!!!阿喵!!!我給你ID啊!!!給我寫個818掛死他們!!!"

        【兩片葉子】: "阿喵你現在立刻馬上給我找個人殺了那對狗男女,我就三個月不催更你!!!"

        我看到這句,立馬退出QQ,點進聯絡人裡,打了通電話,響三聲後接通,那頭的人用低沉男神音輕輕地問了句,"怎麼了?"

        "狗子,為師有事吩咐!"聽我喊了聲狗子,正在用手機追劇的張西西立馬靠了過來,我伸手擋住她湊過來的臉,然後用鼻孔鄙視她,我繼續對手機那頭說,"還有為師老認真了,考試進度都唸得差不多了!"

        就怕狗子一開口又讓我去唸書什麼的,所以要趕緊澄清自己是個認真聽話的乖寶寶,唸完書才做其他事。

        "好,什麼事?"聽到狗子說了聲好,我又忍不住笑了起來,好像之前他叫我去讀書還黑我電腦不讓我玩遊戲,各種荼毒我都無所謂了。

        張西西見我變成一個咯咯笑的懷春少女,臉上露出了意味不明的笑容,見她這樣,我就換個方式伸出手指繼續鄙視她!

        "就是啊,有一對狗......咳咳,一對男女,雖然他們本人和我沒啥關係,可是和他們有關係的人和我有些關係,他們欺負了和我有關係的人,為師自然氣不過,但是為師我又沒辦法用電腦,所以就要請徒弟你幫為師仇殺這對男女了......."最後我把ID啥的全說給狗子聽,當下我簡直神清氣爽,想想之後三個月不用被催更就更爽,再想想狗子這麼聽話,我今晚肯定爽得睡不著覺了嘿嘿嘿──

        "好,知道。"哎,我家狗子就是這點好。

        不過,讓狗子去仇殺他同門會不會不厚道?最近無聊閒得荒就小小研究了一下狗策的屁威屁打法視頻,發現仇殺起來有些不容易,再說,仇殺殺多了也不是什麼好事,我不禁開始為我這個徒弟堪憂。

        我認認真真地思忖一下,然後說,"狗子,要不,你開我的號去仇殺好了,狗子你現在可是眾人的大神,總幹仇殺這事好像有辱你的風範。"

        "沒事,不用擔心。"狗子本來沉穩的嗓音似乎高揚了些,我可以理解他心情不錯?

        不過,狗子說不用,那就沒我的事啦哈哈哈哈哈哈!

        說實話,在說出借號仇殺這件事時,我心裡挺害怕的,要是之後我上線換我被仇殺怎麼辦啊喵喵喵???我肯定打不過啊!到時被分分鐘殺退服的可是我啊!只怪自己不理智,想到什麼就要說出來,完全不顧後果。

        "那好吧,為師不吵你了,晚安!"我之前都會對著狗子賣個萌麼麼一下的,但現在確認自己喜歡狗子後,我真是不敢再麼麼,特他馬的羞恥!!!

        "嗯,早點休息,晚安。"

        啊!!!狗子用這低沉嗓音講這麼溫柔的話,我一顆少女心簡直無處安放啊啊啊啊啊!!!當下我捂著胸口,覺得自己要喘不過氣來了!!!

        由於害怕自己因此喘不過氣,我趕緊掛斷電話,然後深吸一口大氣穩住情緒,張西西見我講完電話,劈頭就問,"幹嘛幹嘛?和狗子到什麼進展啦?啥時要貼兩千塊給我?"

        一見張西西這麼八卦又這麼賊的臉,我就毫不猶豫對著把臉湊得極近的張西西呼出一口大氣,瞬間,張西西的五官全皺在一起,呼完氣後看她醜成這樣我就開始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笑她,張西西緩過來後強忍著噁心用手一邊搧散味道一邊朝我大吼,"噁心死了林春春!!!都是你的大蒜味!!!"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誰讓你要把臉湊那麼近哈哈哈哈哈,想聽八卦就要付出代價啊哇哈哈哈哈哈哈──

 

 

        吩咐完狗子去仇殺這事後,我就和葉子說我替她找了個仇殺人,她問說,"誰呀?你同門的呀?我聽說找喵哥仇殺很貴的啊!我沒多少錢可以付啊,都被那個渣男給盜走了......真他馬的王八蛋!!!"

        聽到喵哥仇殺這幾個字,讓我懷念起那隻神經又抽搐的同門師兄,聽張西西說,自從她家暗器出現後,神經喵哥就像人間蒸發一般,再也沒出現過在她的面前。

        忽然間覺得有些惆悵,這江湖啊,來的人快,去的人也快,還記得他之前總問我有沒有可以給他仇殺的人,然後我都叫他閉嘴滾滾滾......現在想想,誰都不過是一場相逢。

        "不用錢的!我讓我家狗子去辦了他們!"我拍著胸脯得意著,然後想起了件事又語重心長對葉子說,"葉子,我家狗子也是個軍爺,可是他不渣也不欠人仇殺!"

        "呃?"葉子呃的一聲表示我這話題轉得太快,她跟不上。

        "沒事,我就是想說,別一竿子打翻一船人,我家狗子棒棒噠!"狗子除了黑我電腦之外,其他真的都挺好的!

        "得了!我知道你就是在炫耀你家狗子有多好,但還是謝謝你,也替我謝過你家狗子,哼!狗男女想弄我,我先弄死你們!"從一個講話溫柔的人的嘴裡聽到這麼令人毛骨悚然的話,我不由得吞吞口水,怯弱弱地問,"呃,那往後的三個月,葉子大大是不是就不催更了?"

        "當然當然,我說到做到,這三個月就不催更!"我真不知道昔日催更催得這麼急的人,這會不催了,我是該開心還難過?該不會葉子是找到了個機會打算放棄我?噢!不行!等考完試我要填坑!誰也不能阻止我填坑!

        "我不催更,但你要給我寫818,那對狗男女我是不會放過他們的!你現在也別問我到底是個啥事,我之後整理整理再給你發文件。"沒見過要掛人還得先整理資料的,我不禁為那對狗男女堪憂了起來。

        說來,葉子其實是個不太會動怒的人,平常都很好說話,她就算說要加我仇殺,也沒加成功過,因為我只要稍微賣個萌、裝個無辜,基本上她都會放過我,所以到底多大事才能把葉子搞得這麼憤怒,可見那對狗男女沒少做什麼缺德事。

 

 

        隔天,晴朗的周六。

        我起床之後就慢悠悠地洗漱、慢悠悠地換衣服、慢悠悠地準備帶去圖書館的書。

        我和張西西約好了去圖書館讀書,畢竟在寢室裡誘惑太多,容易分心,雖然這次考試我有八成把握,但一想到我那些岌岌可危的小黃書,我覺得還是得加把勁些。

        我在宿舍大廳等張西西下來,結果她傳訊息說她睡過頭了,讓我先去圖書館佔位置等她,嘖嘖,這張西西昨晚是看片看太晚還是跟情緣玩太晚?

        然後我就認命地去隔壁食堂買了早點邊走邊吃,路上我拿著手機點開基三帖吧滑了一下,多是幾條平凡的標題,直到有條標題成功地吸引我的注意,上頭寫著"新銳仇殺人喵哥來勢洶洶,一刀一人頭,帥出新高度!"。

        一打開帖子就見樓主激動地說自己昨晚看了一場多痛快的仇殺,說被仇殺的人是剛鬧了一齣大戲的男女,總結來說,就是個渣男和他情緣的師父在一起了,而這個情緣的師父本來是他們的幫主夫人,然後他們幫主從別人口之中得知自己頭頂綠光後大發雷霆要肉搜這個渣男,但渣男被肉搜出來後卻說自始自終都是他情緣開他的號和他情緣的師父搞曖昧,當眾人還在對峙這對湊不要臉的狗男女時......忽然!天邊飛來一隻喵哥,二話不說,唰唰唰的幾下,把那對湊不要臉的狗男女給殺了,把一干人驚得一愣一愣的,而喵哥事情解決後就絕塵而去,再也不見蹤跡。

        我不禁讚嘆,師兄!好身手呀!咱們喵教就是這麼牛批!

        帖子的回覆我看到一半,QQ就彈出班級群的通知來,叮叮咚咚地一條接一條彈出,我噫了聲,怕是發生啥大事了。

        一點開訊息,就發現大家議論紛紛。

        "噫!沒想到他是個同性戀!"

        "啊?上次還看他的替學校拍的宣傳片和女主角那麼親密欸!這是真的嗎?"

        "同性怎麼了,同性相愛才是真愛啊!"

        "草,好噁心!太侮辱我們男人了吧!"

        "他怎麼侮辱了?他渣誰了嗎?"

        "管他渣誰不渣誰,系上有這種人我就渾身不自在!"

        "他是攻還是受啊?"

        訊息沒有間斷過,多的是鄙夷、少的是支持,我看到這還有點懵,但心裡隱隱不好受,而腦海裡閃過一個名字──陳凱。

        "@林春春 春春,你和這個學長是不是關係不錯呀?"

        有人發了我一張陳凱和地雷男在黃昏下牽手散步的照片,兩人正巧相視而笑,我覺得這張照片真好看,可現實是,大多人都覺得這張照片簡直不堪入目。

        我停下了腳步,重重地嘆了一口氣,明明是多麼不容易的兩情相悅,偏偏卻不少人插足其中,總要把這份圓滿的喜歡弄得支離破碎才甘心。

        想起那時,我問陳凱他喜歡的人是不是那個地雷男,他回答我說,"嗯,是他。",那會他坦承心意的樣子很令人動容,很是溫暖,多麼美好的光景,我曾經喜歡過的人,我一直都希望他過得好,可他要過得好,根本不容易。

 

 

        待情緒平穩後,我收起手機不打算回覆任何人的問話,陳凱和我關係不錯又怎樣呢?你們就算知道了又如何?有這種閒情逸致管別人怎麼活,倒不如多讀點書,不要學期結束發現自己被當了才跑去苦苦哀求教授要讓你過,那得多丟人。

        我抬起腳準備繼續走,結果腳都還沒落地,忽然就有人從後方抓住我的手臂扯著我走!

        嘩啦嘩啦──這一扯,我手上的原文書全數掉落在地,差點還砸到我自己的腳,馬蛋!!!是誰光天化日下在學校裡擄人啊!!!

        "啊!!!你誰啊?!"我反應過來趕緊讓腳落地,卻因為他粗暴地拖扯著我走,我沒站穩,腳一拐,痛得我慘叫連連,他非但不停下還充耳不聞,霸道地繼續拖著我,我忍著劇痛又是掙扎,"你他媽的到底是誰呀?!"

        他走在前頭而且身形高大,我根本沒看清他的臉,看他模樣,我大概猜到是誰,為了搞清楚這個人幹嘛抓我,我大力咬了一下嘴唇轉移腳踝的痛感,"地雷男你到底要幹麻!!!"

        "誰他媽是地雷男?!"他轉過頭來吼了我一聲,期間也不忘扯著我繼續快步向前走,我看到他凶神惡煞的眼神,不由得打了個顫,下一秒我就不顧腳踝的疼痛蹲坐下來,雙手並用用盡力氣地抵抗著他,但他力氣真他馬的好大!!!居然還能繼續拖著我走,我感覺我的屁股要摩擦起火了,我又慌又怕,我想大聲講話壯膽子,結果話一出口都是抖音,"王八蛋!你到底要把我帶去哪啊!!!再拖下去我屁股要起火了!!!"

        "哼,還知道要怕?你搞事前就不怕有這後果?"他停下腳步回過頭,用一雙鼻孔鄙視著我。

        我實在不懂自己又招惹他什麼,明明我們早就一架泯恩仇了!

        "你好歹給我個明白我又惹你什麼了!!!"我騰出一隻手摸了摸屁股,我的屁股怕是被磨平了。

        "呵!你最好不明白!起來!"他扯了我一下手臂,我頓時又痛得哀嚎了一聲,馬的手要被他扯斷了!!!

        我死命抵抗,就是要坐在地上,我又不傻,幹麻起來跟他走,"白痴才起來走!"

        "啊!!!"語音剛落,地雷男猛地一扯,我整個人就被他扯了起來,然後他這次不抓我手臂改抓我的後領讓我背對著他被他拖著走,現在我兩手自由卻完全無法掙脫他,但我還有嘴啊!

        "握草!!!救命啊!!!綁架啊!!!唔唔唔!!!"然後地雷男改換一手捂著我嘴,一手拖著我的後領,我他媽的真絕了!!!居然完全影響不了他!!!

        蒼天啊,我真是傻了吧嘰,沒事走什麼捷徑,這周六早上的根本沒人會經過!!!而且地雷男是不是埋伏很久了!!!不然他怎麼知道我會走這條路!!!

        我趕緊繼續抵抗掙扎,用雙手扒著地雷男捂我嘴的手,這時我就想到,我還有殺人於無形的厚重原文書啊!但下一秒我就想起剛剛被他扯走的時候,我的書全掉在路上了.......於是我就用指甲狠狠地抓他狠狠地劃他,但他絲毫不受影響繼續拖著我走,馬的!!!我手指抓得痛死了他居然一點反應也沒有!!!他到底要把我抓去哪啊!!!是要把我抓去賣掉嗎!!!

        最後他將我扯到兩棟教學樓之間的一條小密徑,兩側樹木繁多,樹葉茂盛,陽光根本照不進來,顯得陰森森又涼颼颼的,我吞吞口水,這該不會是要殺人滅口的節奏???

        正當我要先冷靜下來想想怎麼攻擊他的時候,他先發制人,突然用力地將我往後頭一推,我猝不及防地重重撞上後方樹幹,從後背到頭頂的地方整個發麻,有那麼一瞬,我以為我要殘廢了,一想到自己沿路下來受了多少傷,我就委屈地哭了起來,"握草你他馬的有病啊!!!我到底惹你什麼了你要這樣對我!!!我要告你傷害!!!"

        "要告就去告!!!老子等著你!!!"他惡狠狠地傾身靠近,見他接近我,我下意識地就想跑,可他動作更快,一把就揪住我的前衣領,再度惡狠狠將我往後一推,我整個人又再次撞上樹幹,他甚至用手臂抵在我的脖子上,力道一點一點地加壓下來,我漸漸覺得呼吸開始不順暢,我一手抓著他抵著我脖子的手臂,一手想反擊戳他眼睛,可他另隻一手馬上就緊抓住我的,還有意要折了我的手!!!

        "你、你這個他、他馬的瘋子!!!"他料想到我會用腳反擊,他就兩腳直接踩在我的腳丫子上,我要是有動作,他就把身體的重量壓在我的腳上,我開始痛得腦筋一片空白,不僅全身疼痛又感受到自己快要呼吸不到空氣,我更加絕望,我腦海裡閃過很多很多事,我的小黃書還沒救回來,我基三還沒玩夠本,甚至還沒帶我爸媽去國外玩,還有還有......還有......我還有話沒和狗子說......那些零零碎碎的事這會全交織在我腦海裡,我無望著想,我是不是要死了。

        "我真的......咳!不、不知道自己惹了.......你什麼......咳咳......"我開始回想自己到底做了什麼缺德事,老天竟然不善待我!竟然要我命喪一個瘋子之手!!!我想了又想,結果他馬的什麼也想不出來,我又繼續哭了起來,我難過我要死得不明不白了!

        "不知道?你說你不知道?呵!你之前口口聲聲說你喜歡阿凱,就算不喜歡他,你也希望他過得好!可是現在呢?你這女人怎麼這麼作!你一直對阿凱懷恨在心,他不喜歡你,你就要毀了他是不是?!"地雷男對著我就是一陣嘶吼著,我吃痛地抬眼看向他,發現他眼睛通紅,神情憤恨,我終於明白他為什麼像個瘋子這樣對我了。

        "咳咳......咳......不是我.....做的......我也剛剛......才知道這件事.......咳咳......"我真是日了貓了,為啥這個前情敵總是把我想得這麼壞,我如果是壞人,我還會讓你欺負我嗎?!用你的腦袋想想看啊!你的腦袋是裝飾用的嗎?!

        "少裝模作樣!我不信你的鬼話!你現在去把那些帖子都撤了,然後發文說這些都是因你由愛生恨幹的事!"他的雙腳離開我的,而也不用手臂再抵著我,對著我還是一陣劈哩啪啦,"你為什麼不能放過阿凱?你知不知道,他好不容易有個大公司的實習位置,就因為爆出他和我的關係,那個實習位置就給別人!你知道他有多努力去爭取嗎?你憑什麼因為他不喜歡你就這麼對他!!!"

        "咳、咳......我到底怎樣對他,你心裡最清楚!你就是害怕陳凱會被搶走,所以處處針對我,而你又沒能力找出始作俑者所以就把這個黑鍋丟給我背!你既然這麼愛陳凱,這時候你就更該陪在他身邊,而不是像現在這樣找個無辜的人發洩你的怒氣!"馬的,我忍這地雷男很久了!!!地雷男之所以這麼針對我,就是怕陳凱離開他而已,他就是怕自己生為一個男人會輸給女人而已!他是不是傻啊?喜不喜歡這件事根本就不是用男人女人來區分的!

        "你!"地雷男氣得瞪大雙眼,下一秒又再度伸手緊揪著我的衣領,"唔!"

        好不容易可以喘氣的我又被他勒得難以喘氣,正當我努力要騰出其他手腳反擊時......

        "放開!"一聲低沉斥喝的嗓音在我前頭響起,與此同時,我也順利呼吸到大口大口的空氣,我捂著劇烈起伏的胸口,緩慢地抬眼看向前方,有個身穿白襯衣黑褲的人影佔滿了我的視線,是他!

        "狗......助教!"我欣喜萬分,沒想到我還有被英雄解救的機會!可見老天查清了我沒做啥缺德事,特地派了個帥哥前來解救我,頓時,我喜極而泣。

        "這是我和林春春的私人恩怨,你管不著!讓開!"地雷男忿忿不平地走上前,他的身高和帥助教不分伯仲,身形又更為精壯,看似帥助教好像要被地雷男給比下去,我便不安地伸手捉住帥助教腰側的衣服,抬頭看著他, 帥助教大概是感受到膽小的我正在發抖,所以側過頭來看向我,朝我點了點頭,好像是要我別怕,接著他又轉過頭去看向地雷男。

        他沉穩堅定的嗓音響起,彷彿有著震懾人心的效果,他說,"我管得著,林春春是我的學生,你若要把人帶走,就等著入獄服刑。"

        這話一出,帥助教的氣場瞬間大增,而地雷男像是吃了鱉一樣,臉色難看。

        "呵,林春春你倒是厲害,這麼快就找了個男人給你當靠山,你記著,要是阿凱有什麼事,都是你害的!我是不會放過你的!我們走著瞧!"地雷男也知道他再和帥助教爭下去並不是什麼明智之舉,只能先離開再做打算,地雷男離開時走得不情不願,總是三步一回頭得瞪著我。

        我盯著漸漸遠離我視線範圍內的地雷男,腦海裡那驚心動魄的場景還是很清晰,我還是心有餘悸,而且我的腳也痛得承受不住,整個人突然跌坐在地,雙手顫巍巍地支撐著身體的重量,帥助教見我這樣便單膝跪在我面前,他問我,"很痛?"

        我搖搖頭,打算不再麻煩帥助教,"不痛,就是有點嚇到,腿軟了.....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完全沒預料到帥助教會伸手握住我的右腳踝,當下痛得我眼淚狂飆,緩過來後,我委屈巴巴地看向帥助教,"助、助教你這是幹嘛???"

        帥助教一直以來臉上沒太多的表情變換,就是個面癱,可這時他正蹙著眉頭,"我帶你去醫務室。"

        語畢,他朝我靠近,我見他要把我抱起,我趕緊阻止他!

        "我沒事!我真的沒事!助教,不用麻煩了!我待會還要去唸書!"我慌亂地來回擺手,一整個緊張又窘迫,可帥助教不理我啊!依然故我的要把我抱起,我就趕緊想了個話題,"等等!助教,你怎麼周六還在學校呀?"

        說真的,這條小徑一般學生都不走,帥助教看起來就是個走康莊大道的人,他怎麼就出現在這?

        此話一出,帥助教真的停下動作,他微微抬起頭來,我倆的臉靠得極近,近到我都能感受他的鼻息,對此我怕他感受到我的,我就趕緊閉上氣。

        "不用去圖書館了,今天你先回去好好休息。"帥助教嘆了一口氣後,伸手輕輕拍了拍我的頭,這舉動驚得我不敢亂動,而此時我憋氣憋得滿臉通紅,瞪著一雙眼盯著他看,隨後他轉過去背對我,"上來吧,我背你。"

        "啊?!"我憋氣憋得難受,然後沒忍住就伴隨我的驚訝大喊一聲,他微微側頭看向我,似乎在問有什麼問題嗎?

        "不、不用了,我坐著休息一下,等等我就可以自己回去的......"我急忙擺擺手,然後帥助教就轉頭看向走道的另一端,我循著他的目光看去,發現地雷男沒走太遠,仍難頻頻回頭著,我害怕地抖了抖,對著帥助教就說,"那還是麻煩助教送我回去好了!"

 

 

        我本來和帥助教說我回宿舍休息就好,可他執意送我去醫務室,也不想想醫務室幾乎要走過半個學校,我這麼不想去醫務室就是怕助教老人家您隔天會直不起腰啊,還有還有,更怕我們被路人行注目禮!那得多尷尬多窘迫啊!

        不過幸好的是,周六早上沒什麼人在學校裡走動,但還是有三三兩兩的路人注目我們,我因為太害羞了,一路上,我的頭就低得老低,結果脖子痠得要死。

        老實說,我從未想過能和帥助教有這樣的肌膚之親,即便隔了一層衣服。

        此時,我的手貼在他的肩膀上,我按捺著想偷摸偷抓的慾望,用手掌感受他精實的肌肉,心情偷偷歡愉起來,就算被地雷男搞得我差點鬱鬱而終,但是能得一個帥哥與我作伴,好像就值了呵呵~

        這一路上,我們都沒有說話,就這麼走在繁樹下、繁花旁,夏風微微吹拂,他衣服的清香竄入我的鼻腔,還有一片祥和的蟲鳴鳥叫充斥我的耳朵,有那麼一剎那,我希望時間停在這裡最好。

        帥助教把我送到醫務室去,裡頭女校醫看見背著我走進來的帥助教,提高語調表示她的不可思議,"梁子澈,你周六沒事跑來學校撩妹?還把人撩到受傷?"

        "黃老師,不是啦,是我跌倒走不了,助教剛好看到就送我過來了呵呵......"帥助教沒有回應黃老師的話,只是將我輕放在一旁的病床上後就逕自去冰箱那拿了東西,一會又搬了張椅子,非常忙碌,而黃老師也帶上手套,拿了一個大診療箱湊了過來問我,"傷哪了?"

        "右外腳踝扭傷。"只聽帥助教語音一落,他就伸手把黃老師推到一旁去,隨後拉來一張椅子到我跟前,然後伸手把我的左腳抬起來放在椅上,接著放上冰袋給我的腳踝冰敷。

        我眨了眨眼,抬頭一臉尷尬地看向黃老師,然後黃老師給我一記親切微笑,轉過頭後馬上變臉,對著帥助教就是一陣大罵,"握草!梁子澈,你是在秀恩愛嗎?欺負我假日沒男友可以約要值班是不是?哼!你們恩愛!我走!我走!"

        黃老師轉身重重放下醫藥箱,忿忿地脫下手套隨便一丟,最後拉開醫務室的門走了出去,誰知黃老師才剛踏出一步,帥助教說,"記得待會回來,再看看她的情況要不要送醫。"

        "握草!!!梁子澈你個王八蛋!!!"黃老師大吼一聲後就真的甩門而出,我看了看門,再看了看我跟前的帥助教,然後再看了看門,又看了看帥助教,最後我才擠出一句話,"助教,你們平常都是這樣鬧著玩的?"

        "沒鬧著玩。"帥助教搖搖頭,抬起頭來,一雙眼平靜地很,表情也平靜地很,一點玩笑話的樣子都沒有。

        "啊???"我一臉懵批,心想是帥助教表現關心的方式太獨特,還是我想太多這個舉動背後的意義???

        "累不累?"帥助教又問了一句,又突然被問候一句,我沒反應過來,只是愣愣地搖搖頭,然後他又問,"想喝什麼?"

        "啊?"好吧,我繼續懵批。

        "有想喝什麼?我去買。"帥助教緩緩站了起來,我跟隨著他臉的高度,拉長了我的脖子。

        此時,他微低著頭俯視著我,而我拉長脖子仰望著他。

        我倆就這樣四目相對一段時間後,我才回過神,愣愣地說,"香蕉牛奶....."

        聽說喝香蕉牛奶可以壓壓驚,想想先是被地雷男嚇得魂不附體,這會被帥助教的舉動驚得不要不要的,噢,我這條老命禁不起你們這樣折騰啊!

        "嗯,好。"

        聽到這句回應,我不由得一愣,回過神後就發現帥助教已經走到門口。

        我張了張嘴想說些什麼,可是腦內又很混亂,完全組織不了一句話,看著他的身影,我心裡躁動得很,我覺得得喊住他!得喊住他!

        他的身影一點一滴消失在我的視線裡,我又是著急又是激動又是糾結,最後心一橫,中氣十足朝他大喊,"狗子──"

 


【喵姐有話要說】:

快五個月沒更了!!!這次有誠意粗長大!!!

狗子甜不甜?帥助教帥不帥?

嗯???問啥?下一回什麼時候更?!

喵姐嚴肅地告訴你......

.

.

.

我也不知道哈哈哈哈哈哈哈──

 

 

【影音取自於youtube】

若有侵權,請告知,會盡快撤下

arrow
arrow

    路過的喵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