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喵姐實在太沒事幹了,所以想要來反轉言小梗www
但很長一段時間沒看言小都忘記是怎麼霸道總裁、誘人小白兔的,
所以我就上網找了一些言小梗來修改。


事故言小版:
女主趕上班咻咻咻地穿梭在小巷中,結果竄到大馬路路口時正好擦撞到一台寶堅尼!
但是女主因為要遲到了,心裡又急又氣,對著剛開門下車察看的男主就是一陣破口大罵!

「欸!你開車不會小心一點嗎?大車就是要禮讓小車啊!別以為你開跑車就了不起!你現在撞到我了,你要怎麼賠我?」

霸道邪佞的男主就會說:「你難道不知道我是誰嗎?居然敢跟我這樣說話!」

女主鼻孔朝天哼了一聲:「誰管你是誰!反正你現在撞到我了,你得道歉!」

霸道邪佞的男主沉著聲:「從來沒人敢這樣和我說話,小傢伙,妳可是第一個……

女主翻了翻白眼,對著男主伸手就是要錢:「我就是敢這麼和你說話,快點道歉、快點賠錢!」

於是男主邪佞一笑,「賠錢都是沒有,我倒是可以用身體賠……

後來的後來兩人一定就會OOXX了。

 


事故反轉版:

女主趕上班咻咻咻地穿梭在小巷中,結果竄到大馬路路口時正好擦撞到一台寶堅尼!

但是女主因為要遲到了,心裡又急又氣,對著要開門下車的男主破口大罵,「欸!你開車不會小心一點嗎?大車就是要禮讓小車啊!別以為你開跑車就了不起!你現在撞到我了,你要怎麼賠我?」

男主一下車趕緊跑到被擦撞的地方查看、撫摸,一臉心疼,「草!被這個小賤人撞這麼大的傷口,老婆妳是不是很疼啊……沒關係!老婆我幫你討個公道!

怒氣奔騰的男主轉身對著女主說:7czqWywfCYL5NiBSVejOPZ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言小 言情小說 翻轉
    全站熱搜

    路過的喵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