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說,Tattoo是惡魔的仁慈,也是神的殘忍。」


【內容簡介】:

 「我的命永遠是你的,所以請你記得我的名字──北、森、櫻。」

她很自私的說,就因為她迷戀上他了。
她是如此任性的女孩,只求在他的心中能佔有一席地位。
 
Tattoo是為了找尋失散的戀人而被刺紋在身上,
神殘忍地分開了戀人,魔仁慈地悲憫了戀人,
我說Tattoo是惡魔的仁慈也是神的殘忍。
 
不要忘了,愛是神的禁忌,
所以請記得愛你是我的原罪。
 
Love's Tattoo 00──愛是原罪。

    「神啊!我有罪,我愛上了他……」一名女生雙腳跪在莊嚴壯麗的十字架面前,雙手交握懺悔著。

    「神啊!我有罪,我愛上了她……」一名男生單腳跪在莊嚴壯麗的十字架面前,低著頭懺悔著。

    「神啊!請治罪於我吧!」女生與男生都講著相同的話。

    神,你聽到了嗎?人們不單單只求幸福,他們也願接受懲罰,為什麼……還是要讓他們這麼痛苦呢?
 

    「Tattoo,美麗妖豔的紋身,是惡魔賜予的印記;是惡魔唯一的仁慈,祂替那些犯錯的戀人們留下相認的紋身,即使仁慈也是殘忍,對於背負著原罪的戀人們會生生世世受到眾人的譴責與唾棄,沒有人可以例外。」

    如果操縱我們命運的人是神,那為什麼要讓我們嚐到愛情的滋味而陷入原罪裡?為什麼神要扼殺我們的感情?一向慈悲為懷的神,不也犯了「殺生」之罪?對戀人們來說,扼殺他們的感情就等於掏空他們的心,沒有心的人還能活嗎?

    我愛他,我也愛她,兩個人互相的誓言還不夠,得不到神的祝福也感動不了惡魔,就只因為他們擁有了Tattoo,而意義就是──被判罪的戀人。
    
    難道他們就得生生世世的背負著他們一點記憶也沒有的過錯?現在的他們已經是嶄新的人生,是新的生命!為什麼不肯放過他們呢?相愛的人錯了嗎?那錯又錯在哪裡呢?

    「薰,愛上你是我人生的開始,因為我把命交給你了。」女生背對著莊嚴的十字架,不再回頭的往教堂大門口走。
    
    她不願再苦苦哀求,她要不受拘限的愛情,即使與神為敵,她也在所不惜。

    「櫻,為了妳,弒神的罪將由我來承擔。」被禁錮在沒有樂園世界的戀人們再也不會妥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路過的喵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