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X3收了狗徒弟-首圖

 

06-2

[辣隻神經喵哥]:"我仇殺你,就像你媽打你,不講道理。"

 

 

​狗子那撐竿跳的輕功真是苦了本喵喵,為了跟上狗子的節奏,我一路飛飛又停停,飛飛又停停,飛飛又停停,結果就是很不意外地,摔殘了好幾次......心塞!

 

難得我引以為傲妥妥的大輕功,就這麼被狗子搞了一下,都快把我摔成重度智障了好嘛!!!我都懷疑狗子是不是故意坑我的......

 

好在後來舊門派的新輕功出來了,不然再繼續跟著狗子飛,肯定秒秒鐘斷腿斷手的,狗子就妥妥的成了專業坑師戶。

 

我開麥,非常無力地說:"狗子,我真的能活著見到里飛沙嗎?"

 

狗子似乎沒有意識到他的輕功讓我摔得鼻青臉腫、斷腿斷手的,只是回我:"難道妳延遲?"

 

我真想大哭,狗子以為我這樣東摔西倒的是因為延遲嗎!!!敢情是你坑了我啊!!!我到底做錯什麼,狗子你要這樣對我!!!嚶嚶嚶!!!

 

可是萬萬沒想到,在我們這麼坑爹的輕功以及我那彆腳的抓馬功夫下,我竟然抓到了里、飛、沙!!!

 

【系統提示】:女俠[阿喵在剝絲]在黑龍沼捕獲13級稀有做騎馬“里飛沙”的馬駒!假以時日......

 

噢,我的天,我忽然感覺不好了,這幾天歐氣十足、人品爆發的讓我有點方張啊,這是不是要發生什麼大事的前兆?

 

當我還在恐慌,還在擔憂福禍會同齊時,世界頻道和地圖頻道紛紛刷起:沙沙終究是別人的嚶嚶嚶......沙沙,我做錯了什麼,你要這樣拋棄我......

 

然後咱們幫會頻道莫名其妙地刷起綠油油的字,內容如下:

 

[一米八小發發]說:"要死啦!水比阿喵[阿喵在剝絲]抓到里飛沙啦!!!這是天要下玄晶啦!!!"

 

[追你小菊花]說:"要死啦!水比阿喵[阿喵在剝絲]抓到里飛沙啦!!!這是天要下玄晶啦!!!"

 

[你阿爹]說:"要死啦!水比阿喵[阿喵在剝絲]抓到里飛沙啦!!!這是天要下玄晶啦!!!"

 

[無渣不歡]說:"要死啦!水比阿喵[阿喵在剝絲]抓到里飛沙啦!!!這是天要下玄晶啦!!!"

 

......

 

[張吸吸]說:"要死啦!水比阿喵[阿喵在剝絲]抓到里飛沙啦!!!這是天要下玄晶啦!!!"

 

我:"......"

 

哼!你們肯定都忌妒我羨慕我,還有還有,張西西你沒資格說我水吧!!!

 

等等,原來張吸吸在線?奇了怪,她今天上線怎麼沒蹭來我們這來YY一下我們師徒倆?太不正常了!

 

正當我要密聊張西西,就看到世界頻道開始迅速地刷起.......

 

"要死啦!水比阿喵[阿喵在剝絲]抓到里飛沙啦!!!這是天要下玄晶啦!!!"

 

"要死啦!水比阿喵[阿喵在剝絲]抓到里飛沙啦!!!這是天要下玄晶啦!!!"

 

"要死啦!水比阿喵[阿喵在剝絲]抓到里飛沙啦!!!這是天要下玄晶啦!!!"

 

......

 

握草!!!你們誰切錯頻道的!!!還是故意啊!!!居然昭告全服的人我是隻水比!!!我就知道你們忌妒又酷又炫又一世英明又有一個帥徒弟狗子的我!!!哼!!!

 

然而,我的密聊訊息開始彈了一條又一條,全是來問賣不賣沙沙的,我忙著一個一個打字回覆:"不賣不賣,糊我一臉橙子也不賣!"

 

就當我刷完這句,世界頻道改刷了......

 

"握草,水比都抓得到里飛沙,沒道理我們抓不到啊!走起!走起!抓馬去!"

 

"握草,水比都抓得到里飛沙,沒道理我們抓不到啊!走起!走起!抓馬去!"

 

"握草,水比都抓得到里飛沙,沒道理我們抓不到啊!走起!走起!抓馬去!"

 

"握草,水比都抓得到里飛沙,沒道理我們抓不到啊!走起!走起!抓馬去!"

 

"握草,水比都抓得到里飛沙,沒道理我們抓不到啊!走起!走起!抓馬去!"

 

......

 

據說,那一整周黑龍沼地圖是要排隊進去的,據說,那一整周眾人蜂擁上了遊戲要抓馬,伺服器一下負荷不了,導致延遲導致掉線,喵了個咪,我居然就搞了件大事啊!害得我自己也上不了線,馬蛋!

 

 

 

 

 

話說回來,張西西一天沒來YY我和狗子,真是有點挺稀奇,但是接連兩、三天......張西西居然都沒來,我覺得,這特麼的太稀奇了!

 

而且平時上課,我想跟她搭個話,她就像有感應一樣,馬上抱著書和包包就跑了。

 

真不知道張西西是在欲擒故縱還是難以啟齒,反正她成功地勾引起我的好奇心了!

 

這天晚上,如往常一般,打開電腦登入遊戲,上線的地方在幫會領地裡,剛好看見[張吸吸]毒姐的背影,我立馬一個聶雲上去站在張吸吸毒姐面前。

 

劈頭就問:"[張吸吸],你這幾天老躲著我做甚?有啥八卦,快說快說!"

 

[張吸吸]說:"#鄙視 我要是不躲著你,我怕我這麒麟臂會忍不住揍你!"

 

我驚了個呆,我做啥啦?

 

我說:"我做啥惹你了?我最近都好端端的和狗子浪基三的啊,難道你以為我們在秀恩愛傷害到你了?不不不,我和狗子的關係純潔的很。"

 

[張吸吸]:"拜你所賜,取這個什麼張吸吸的名字,害我被某隻神經喵哥仇殺!!!"

 

我又驚了個呆:"你確定不是你幹了啥被仇殺?"

 

[張吸吸]:"我怎麼知道!?那隻喵哥就問我是不是張吸吸,我就說,頭上頂著大大的ID呢,你自己不會看啊,結果下一秒我就被仇殺了,我還想是不是一個不小心惹到喵哥了,可能他摔死時我路過,沒拉他一把,對我心生怨念,所以來仇殺我,這個我就忍吧,給他仇殺一次也就算了,可誰知道他守屍啊!我一爬起來他就又砍我,好吧,那我回隱元大姨那,喲,結果他還跟來又殺了我一遍又一遍,我這是招誰惹誰啊?"

 

張西西開始她一連串的抱怨,這幾天她上線,辣隻喵哥就像在她身上裝雷達似的,咻得一下就出現在她面前仇殺她然後守屍,讓張西西想關陣營都難,還沒躲到幫領時,張西西受不了問了喵哥為啥仇殺她,她想,她被仇殺總要有個理由吧!結果喵哥回......

 

[辣隻神經喵哥]:"我仇殺你,就像你媽打你,不講道理。"

 

我一聽,激動一把,握草!好隻有個性的喵哥哥,我就宣你這樣的嘿嘿嘿~大喵教就是需要你這樣的人才!

 

[張吸吸]:"現在我上線只能躲在幫領裡,這基三還有什麼樂趣,我要A了!哼!"

 

我趕緊安撫著張西西,要是讓她A了,不和我們一起打33了,我就少個能幫我手法墊底的人了!

 

我趕緊回覆:"哎,別衝動,衝動是魔鬼,來來來,你給我喵哥的ID,我去找他和他講講道理。"

 

[張吸吸]一副不相信的口氣:"不要你也被仇殺哦,我可不救你。"

 

我嘿嘿一笑:"我被仇殺有狗子幫我報仇啊,我有個厲害的徒弟,然而你沒有~"

 

【系統提示】: [張吸吸]對[阿喵在剝絲]使出"踢"的表情動作。

 

 

 

 

 

拿到喵哥的ID後,心想這喵哥的ID好像在哪看過,但一時半會想不起來,只好在門派頻道吼了一聲, 內容如下:

 

【門派頻道】[阿喵在剝絲]說:"[笑炸你的毛]喵哥哥在不在呀,喵姐姐有仇殺case接不接?"

 

依本喵喵的聰明才智,果然讓仇殺喵哥密聊我一條訊息,但喵哥的ID畫風無比清奇,感覺我好像笑了,毛就真的會炸了一樣。

 

[笑炸你的毛]悄悄地對你說:"一刀1000G,想要殺價就免談,然而你怎麼不自己殺?"

 

握草......你是當殺手還是當強匪?

 

我悄悄地對[笑炸你的毛]說:"本喵玩得是快意恩仇不是刀光劍影,所以仇殺的事交給專業的就好,再說,我自己殺你還賺得了錢嗎?"

 

[笑炸你的毛]悄悄地對你說:"說的也是,說吧,要殺誰?"

 

我悄悄地對[笑炸你的毛]說:"就是辣個[張吸吸]。"

 

[笑炸你的毛]悄悄地對你說:"你也要殺他?你也被渣了?"

 

我悄悄地對[笑炸你的毛]說:"渣啥?"

 

"也"是個什麼東西,我一頭霧水,在基三裡都是我渣張西西,哪能輪得到她來渣我?

 

[笑炸你的毛]悄悄地對你說:"你是被渣了還是情緣被渣了?"

 

等等,喵哥搞得是這種恩怨情仇的活兒嗎?揍揍渣男打打小三的辣種?還一口價一刀1000G!!!這會我非常不淡定,這個張西西背著我偷偷渣誰了!!!我正要密聊給張西西,喵哥又傳來消息。

 

[笑炸你的毛]悄悄地對你說:"瞧妳難以啟齒,肯定是自己被渣了,見你是同門,給你便宜價,一刀998G。"

 

我實在忍不住,回了喵哥一串刪節號:"......"

 

[笑炸你的毛]悄悄地對你說:"同門?"

 

這其中不是喵哥搞錯對象,就是張西西偷偷幹了啥,但我覺得前者可能性比較大。

 

我悄悄地對[笑炸你的毛]說:"先付1000G,我想知道[張吸吸]有幾個仇家?錢的部分,你去找[梁子澈],他是我徒弟。"

 

[笑炸你的毛]悄悄地對你說:"同門就是好說話,[張吸吸]有38位仇家,已經有30個解決,還有8個要解決,還想知道什麼?"

 

我驚了個呆,他說的[張吸吸]是我認識的那個[張吸吸]?

 

我悄悄地對[笑炸你的毛]說:"男的女的?"

 

[笑炸你的毛]悄悄地對你說:"男女老少一個不放過。"

 

握草,那肯定不是張西西幹的啦!!!!張西西只對帥哥有興趣,通常我、狗子和張西西打完副本或是JJC,就會一起悠哉地去騎馬看看風景什麼的,然後就發現張西西時常半路就不見,只因她看到一旁長得還不錯在待機的成男,就會奔過去強行貼臉看個仔細,要是她看了喜歡,就會跟他合個照再發給我說:還行,就是跟我沒夫妻臉,難受。

 

我悄悄地對[笑炸你的毛]說:"很好很好,沒事了,喵哥哥你忙吧。"

 

[笑炸你的毛]悄悄地對你說:"好的,同門,歡迎你下次光臨,看在第二次交易的份上,一刀只收你888G哦。"

 

然而,那時我以為喵哥是那種帥氣一刀一人頭的傢伙,沒想到他只是個愛發仇殺廣告洗滿我密聊頻道的小樣!!!!!!我上線一次就先刷十遍,之後每隔十分鐘再刷十遍!!!握草!!!一路發到我下線才罷休!!!馬蛋!!!狗子,這隻抽搐喵就交給你處理了!絕對不要手軟,我不認這個同門了!

 

 

 

 

 

我趁張西西賭氣不上線的時候,暗搓搓地開了隻五毒小號潛入世界頻道和門派頻道去旁敲側擊,看看到底是辣隻抽搐喵哥搞錯還是張西西真的幹了什麼天地不容的渣事,我忙活了一兩天才把事情的來龍去脈、前後因果給查個大概。

 

事情是這樣的......就是呢,抽搐喵哥把大胸毒奶[張嘻嘻]和平胸毒經[張吸吸]給搞混了,不要問我為啥會搞混,我也不知道,奶大跟奶小還分不清楚,我都懷疑他不是男人了。

 

總而言之,我現在在遊戲裡是搜不到[張嘻嘻]這個人,為了查明真相,讓張西西快點回鍋做我的墊底,我勤奮地爬上吧去搜,不一會就搜到個帖子說[張嘻嘻]前前後後渣了幾十來人,拐了幾十萬後便拍拍屁股把號給刪了,果斷斷了音訊,而這件事就發生在前一周。

 

我猜,可能是在大家在網上口耳相傳不選字的原因,導致同名的[張吸吸]成了代罪羔羊,可見張西西平時人品差了點。

 

叩叩叩──

 

上線的提示聲響起,我看了看螢幕右下角,發現是狗子,我欣喜地點開視窗和狗子打了招呼。

 

"狗子~麼麼噠~"我傳了訊息過去,隨後打開遊戲視窗,發現一隻喵哥站在我面前,對著我狂發仇殺廣告......馬蛋!!!他現在沒張西西可以仇殺就一直發仇殺廣告騷擾我嘛!!!吃飽閒著沒事幹呀!!!

 

這時,狗子來了,看到一直對著我刷著白字的喵哥後,他,停在原地,然後,他發了密聊給我。

 

[狗子]悄悄地對你說:"妳找人仇殺誰?是上次的唐門?"

 

我頓了頓,一時沒反應過來狗子說的唐門是誰。

 

我悄悄地對[狗子]說:"啊,什麼唐門?"

 

這時,神經喵哥居然不刷廣告,改刷了:"嚶嚶嚶,[阿喵在剝絲]欠錢不還!!!同門無情、同門無義、同門相殺!"

 

握草!!!我哪裡欠錢不還啊!!!你給本喵說清......呃?等等,好像......有這麼一回事呀,是上次辣個1000G?他沒找狗子拿嗎?

 

[狗子]悄悄地對你說:"欠了多少?"

 

我悄悄地對[狗子]說:"1000G,之前的錢都拿去買[馬子]的飼料和裝備了,我有說先讓他找你拿的......他沒去找你呀?"

 

[狗子]悄悄地對你說:"找了。以為是敲竹槓的,就仇殺了。"

 

我:"......"

 

那,沒收到錢是因為神經喵哥打輸了狗子是吧?

 

嗯......於是我迅速地發了一行字在近頻上。

 

我說:"[笑炸你的毛]喵哥哥,我真不欠錢,這不,我把我徒弟給找來了,[梁子澈]徒弟,來~為師手頭緊,幫為師付個錢唄~"

 

於此同時,神經喵哥退了一步,而狗子聽到我在召喚他,他便緩緩地走上前來,步伐是那樣地穩健,我都能感受到,狗子走路都有風的神之狗氣。

 

可神經喵哥卻跟著狗子的步伐在動作,狗子往前,神經喵哥就往後,狗子再往前,神經喵哥又再往後,狗子停住,神經喵哥也停住,這樣的走走停停,讓我感覺下一秒,他們就會跳起探戈。

 

[笑炸你的毛]說:"好好好,行行行,狗策,你你你你你你你別再靠近了!這錢算我虧的,不討總行了吧!"

 

我不知道那天狗子到底對神經喵哥做了什麼,導致神經喵哥比平時更神經了,那眼神就像是......良家婦女被霸道總裁硬上弓後露出的那楚楚可憐哀求的樣子,嘖嘖,我見猶憐啊~

 

其實,我並不是這麼不要臉欠錢不還,只是這會地主無餘糧,能拖上幾天是幾天。

 

我悄悄地對[笑炸你的毛]說:"喵哥哥,跟你開玩笑,錢會還你的,只不過得過一陣子,你知道的,養馬傷神又耗財的。"

 

[笑炸你的毛]悄悄地對你說:"行行行,總之你別再放你家那狗策出來,我一見他,渾身不自在!"

 

我悄悄地對[笑炸你的毛]說:"所謂同性相斥嘛,你要是自在,我就懷疑你了。"

 

[笑炸你的毛]悄悄地對你說:"本大爺直的很! #生氣"

 

我悄悄地對[笑炸你的毛]說:"可刀是彎的,你想想,武功的最高境界就是人劍合一,我們使的是刀,就是人刀合一了,所以......你懂的。 #陰險"

 

[笑炸你的毛]悄悄地對你說:"草!我走我走,我不想和你說話!"

 

我在電腦前笑得東倒西歪,終於報了一次仇,看你還敢不敢再繼續洗我的密聊頻!!!

 

突然,狗子的男神音傳進我的耳裡,驚得我閉起嘴來,不敢發出杠鈴般的笑聲。

 

狗子喊我一聲:"阿喵?"

 

我趕緊正經八百回答:"狗子啥事?"

 

狗子說:"點交易。"

 

我愣了愣,這才注意狗子發來邀請交易,原諒我剛剛顧著報仇。

 

我一邊點下同意交易一邊正想問狗子幹嘛點我交易,就發現狗子已經神速地把東西丟上來,握草!!!狗子這一來就甩了10wG,我有點害怕。

 

我說:"狗子你幹嘛呢!"

 

狗子平淡地說:"養馬用的。"

 

我哦了一聲,順勢收下,然後我這才回過神來,不對呀!我幹麻收下呀!

 

其實我從沒跟狗子要過錢,之前說什麼買時裝都是說說,你想,哪有身為師父的跟徒弟要錢,雖然我這個師父很水,但可以自己來的我從不麻煩人,他又不欠我。

 

我說:"狗子你拿回去,拿回去。"

 

我再度點開交易,可狗子卻拒絕我的交易!

 

我有點急:"狗子,你快拿回去!不然我會生氣的!"

 

我不依不撓又點開交易,狗子也不厭其煩地拒絕交易。

 

狗子這才回話:"當借你的,不要欠錢。"

 

我說:"可這樣就換我欠你錢了啊!再說,也不用給那麼多呀......"

 

狗子說:"不覺得你欠我,要是過意不去,下禮拜就別開遊戲,好好準備考試。"

 

我說:"啊?你怎麼都知道我有考試!是不是張西西跟你說的?"

 

張西西你不能玩遊戲也不能這樣剝奪我玩遊戲呀!我要是不玩遊戲會無聊死的!

 

狗子沒有立馬回話,只是輕輕地嘆了一口氣。

 

我點著交易:"狗子,快交易,為師不要拿你的錢。"

 

狗子說:"收下。這幾天要準備研討會的資料,不會上線,你不要玩太晚,先下線了。"

 

眨眼間,狗子的軍爺消失了,頭像也暗了下去,我不禁覺得心裡空蕩蕩的,有點失落,我拽著這10wG,覺得自己窮得只剩下錢了......哎,但這要是真的錢就更好了。

 

然而,我並沒有聽狗子的話,我玩到很晚,晚到自己撐不住睡意趴在了桌上一覺到天亮。

 

一睡起來就看見我的喵姐被三個人給團團圍住,呃?難道狗子又幹了啥?!

 

三人分別是道姑、秀蘿和黃雞,一身紫裝又個個時裝,我吞了吞口水有點害怕,正當我準備拔掉插頭技術性下線的時候,秀蘿[粉紅色小胖次]開口說了句:"你們說,她就是老梁的那個喵妹子?"

 

道姑[大胸妹]說:"我們偷看老梁玩遊戲那麼久,是絕對不會認錯的,就是那個喵妹子!"

 

黃雞[很黃很暴力]說:"老唐,喵妹子是不是掛機?怎麼不見她動。"

 

老梁指的是狗子吧,這群人難道是狗子的室友們????所以呢,我現在是要動還是不動,他們是不是來找我的?找我做甚?我好緊髒,好方,你們說,我到底該怎麼辦?在線急啊--

 

 

 

【喵姐想說】:粗長啦啦啦啦啦~~~我想寫虐文!!!

 

arrow
arrow

    路過的喵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